請問聯想揚天M5400筆記本有沒有mSATA介面

2022-06-17 20:20:02 字數 1524 閱讀 5289

1樓:

後蓋螺絲擰掉 看下不就好了 m490是有的 這個不知道

如何看筆記本是否有msata介面?

2樓:遺莂緈菔

看筆記本是否有msata介面的方法如下。

1、查詢筆記本生產廠家官方**該款筆記本的功能引數,或者諮詢廠家客服確認筆記本是否有msata介面。

2、拆開筆記本後蓋觀察筆記本主機板上是否預留有msata介面,msata介面為mini pcie 的插槽,有乙個8pin和乙個18pin的插槽。

拓展資料:msata (mini-sata)是迷你版本sata介面,外型和電子介面與mini pci-e完全相同,但電子訊號不同,兩者互不相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sata3還是2都不是msata介面啊 看介面在網上查這個電腦的引數就可以了,你要msata幹什麼,如果是加固態硬碟的話就裝在光碟機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給筆記本公升級固態硬碟需要看一下自己筆記本的主機板上的硬碟介面是什麼的,多數普通筆記本沒有msata介面,只有sata介面,部分雙硬碟的筆記本,具備sata介面和msata介面。可以採取以下方式了解:

1 查詢筆記本生產廠家官方**該款筆記本的功能引數,或者諮詢廠家客服確認筆記本是否有msata介面;

2 自己動手拆開筆記本後蓋觀察筆記本主機板上是否預留有msata介面,msata介面為mini pcie 的插槽,有乙個8pin和乙個18pin的插槽,如圖:

怎麼知道自己膝上型電腦是不是msata介面的?

5樓:

你好,目前較新的筆記本一般都預留的有msata介面,方便安裝ssd。

可以詢問自己筆記本品牌的客服詢問,或者自己動手,開啟筆記本後殼,在記憶體條附近,會有乙個四方形的卡槽,長度大概有半個記憶體條那麼大,如果有的話,就基本可以確定你的筆記本有msata介面。

有msata介面的筆記本有哪些 30

6樓:小y騷年

很多很多……樓主這樣問的意義何在?

如果說品牌的話我就能說具體型號,這樣確實不太好回答神舟 目前新出的神舟筆記本都有

巨集基 v5系列 s7系列

聯想 y470/570 y480/580 y400/500有,y410/510是ngff介面的

u系列,s系列部分也有

華碩的要注意很多都是半高的msata介面,最多只能上64g的還有就是普遍來說有小容量ssd做快取的超極本或者輕薄本都有

怎麼看自己的電腦有沒有msata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msata屬於已經淘汰的固態硬碟介面了。2023年到2016的筆記本可能有這個介面。具體看自己的配置是不是有這個介面。直接拆開看主機板就行了。一目了然。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主機板上有msata介面就行了,實在沒有也可以用轉換卡。介面如圖所示:

聯想筆記本g500的問題,聯想g50筆記本引數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這種情況需要進行復位操作。請拔下電池和電源,按住開機鍵30秒。如果內建電池不能拆卸的話,一定有復位孔。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g50筆記本引數 聯想g50筆記本引數 聯想筆記本g50 45無法開機?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聯想筆記本無法開機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 主機板...

聯想3500到4300筆記本 學生用

聯想y450系列不錯,y460的也可以。在網上照的,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把分給我。處理器系列 英特爾奔騰雙核 處理器型號 intel奔騰雙核 t4300 處理器引數 主頻 前端匯流排 800mhz 二級快取 1mb 架構 penryn 主板晶元組 intelgm45 標配記憶體 2gb ddriii 1...

聯想y550筆記本硬體公升級,聯想Y550筆記本硬體公升級

cpu綜合考慮散熱問題 價效比,最高建議公升級到t9600,這個價效比還不錯,比其他型號都高。記憶體根據需要再新增,你要是覺得不夠用了就加,加多少自己定。再買規格就是ddr3 1333的條子。然後系統務必換64位win7 你現在因為是32位系統已經浪費了700多mb記憶體了,白白浪費識別不出來。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