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上的肉怎麼能瘦呢

2022-06-17 19:10:03 字數 891 閱讀 6378

1樓:輕候巧夏侯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礦泉水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

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 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2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適當的做些運動,多喝水,少吃肉,作劇烈運動往往會使瘦肉膨脹起來,肥肉瘦也瘦不多少

3樓:猶才俊

去健身房,把它練成肌肉就ok啦。肌肉很美的。

怎麼能瘦腿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經絡刷腿 燃脂 我們的小腿主要是由腓腸肌和比目魚肌組成的,腓腸肌構成了小腿的主要形狀,小腿粗的人,都是因為腓腸肌比比目魚肌發達。所以,我們瘦小腿時,只要讓腓腸肌變小,同時拉伸比目魚肌,我們的小腿就會越...

什麼辦法瘦的比較快,怎麼能瘦的快

第一,少食多餐,並不一定要一日三餐的,你可以多加幾餐,但一定要記住,每餐都不是要吃飽,而是要不餓,吃到不餓就行了,一不餓就離開餐桌,等食物消化完後你餓了再吃。第二,盡量飯前一小時吃個蘋果,有助於消化。飯前飯後1小時不要喝任何茶製品,一來是你不知道你今天的食物會不會跟茶水有衝突,二來飯後喝茶不助於消化...

怎樣瘦鼻頭,怎樣瘦鼻子上的肉?

鼻頭圓圓的樣子確實是看著很笨拙,這樣做吧 鼻頭會變小的 將兩手的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搓熱之後,再把 玫嬌莎 塗在鼻子上,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左右,之後再用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 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