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hotoshop把人的胳膊腿變瘦變細翱

2021-07-22 15:36:28 字數 2047 閱讀 3326

1樓:柔情西瓜啊

1、養成複製圖層、儲存的好習慣   把**拖進來之後複製背景層,複製圖層為圖層1 ,做圖之前把psd檔案先儲存,以免出現意外小情況,這成為製作**時的一個習慣。

2、運用濾鏡和液化工具   把模特的身形修到滿意為止,一定要注意大的透視關係,這個過程就需要各位的美術功底,對透視要有一定理解。右側的資料也是依據個人習慣不斷改變的,僅供參考,不過畫筆大小一定要不斷變換,如果是改變大線條,一定要用較大筆刷,小區域性的調整才會用到小數值的筆刷。

3、把調整好的圖層1複製,在圖層1副本上調整一些不符合現在身形的地方,主要是運用修補工具和圖章工具把模特身上的褶皺去掉。在運用圖章工具時注意把圖章的透明度調整到20%左右,多次擦拭,避免生硬的效果。完成後如圖所示,模特腰部看上去**更緊繃。

4、三步驟完成,就已經讓模特變瘦了。   但是還有一點,為了讓光影效果更順滑,會做一些微調,工具很簡單,曲線工具,要注意在調節層裡開啟曲線,並且在蒙板裡擦拭所要調整的範圍。

5、最後看一下效果對比,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1、專業測評

photoshop的專長在於影象處理,而不是圖形創作。影象處理是對已有的點陣圖影象進行編輯加工處理以及運用一些特殊效果,其重點在於對影象的處理加工;圖形創作軟體是按照自己的構思創意,使用向量圖形等來設計圖形。

2、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是photoshop應用最為廣泛的領域,無論是圖書封面,還招帖、海報,這些平面印刷品通常都需要photoshop軟體對影象進行處理。

3、廣告攝影

廣告攝影作為一種對視覺要求非常嚴格的工作,其最終成品往往要經過photoshop的修改才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4、影像創意

影像創意是photoshop的特長,通過photoshop的處理 可以將不同的物件組合在一起,使影象發生變化。

5、網頁製作

網路的普及是促使更多人需要掌握photoshop,因為在製作網頁時photoshop是必不可少的網頁影象處理軟體。

6、後期修飾

在製作建築效果圖包括許三維場景時,人物與配景包括場景的顏色常常需要在photoshop中增加並調整。

7、視覺創意

視覺創意與設計是設計藝術的一個分支,此類設計通常沒有非常明顯的商業目的,但由於他為廣大設計愛好者提供了廣闊的設計空間,因此越來越多的設計愛好者開始學習photoshop,並進行具有個人特色與風格的視覺創意。

8、介面設計

介面設計是一個新興的領域,受到越來越多的軟體企業及開發者的重視。在當前還沒有用於做介面設計的專業軟體,因此絕大多數設計者使用的都是該軟體。

2樓:信譽46637膳奶

變瘦在ps裡是很容易做到的,但是需要你有點耐心把你需要修改的部分仔細勾出

第一種辦法:勾出選區,採用變形工具變形,但是有個問題,可能看上去很不真實.

第二種辦法:還有種只能是笨辦法,勾出選區,把你不需要的部分,比如胖胳膊根,腰上救生圈樣的肉肉,突出的臉頰,通通修掉,步驟如下.

1.(咳~~好久沒費話了,開始)先用鋼筆夠出理想的外型,不要的地方當然不要勾進去了.

2.用shift+ctrl+i反選一下虛線,"delete"不要的部分,然後開始細化了(考驗你本事的時候到了~~認真點呀~~)

3.再次把剛才的虛線shift+ctrl+i反選回來,羽化2一下(這樣我們在後面的補色上會比較自然)

4.畫臉就用臉的顏色,畫胳膊就用胳膊顏色..?嗯.

好象都是肉色,不過多少是有點不同了,為了準確可以用吸管工具(用ps工具欄裡的吸管呀,千萬不要用你喝過酸奶的吸管哈~~~),如果是給衣服補色,就吸個衣服的顏色了(乖,不用我在重複了吧~~)

5.這樣我們已經基本完成補色,然後繼續細化(很煩了吧,我都敲煩了~~),當然如果犯懶不想畫了,也能湊合看.

7.試試看吧,如果不行教你個更懶的辦法,直接貼出來,這裡熱心的高手多多,修這樣的圖小菜啦~~~

3樓:潑嘞薩

1、開啟**,如背景層複雜則需要摳出胳膊腿一邊操作;

2、執行濾鏡-液化,在右側欄適當調整畫筆大小和壓力,然後將圓環游標在手臂部位由內向外拖動,於是手臂就可以變粗了。同理,游標由外向內拖動,手臂自然就變細了。

怎麼用photoshop把紅色的玫瑰花變成黃色

選中紅色區域,換成黃色就可以了 具體的 用工具箱中的 魔棒 在玫瑰花的紅色區域點選左鍵,這樣就選中了紅色區域,再換成黃色即可。用調整 可選顏色,調整紅和洋紅通道。加乙個 色相飽和度 然後選擇紅色通道,然後改變色相就行了 在ps中怎麼把紅色的花變成黃色的花 直接 影象 調整 色相飽和度 為確保不會改變...

怎麼用Photoshop把建築物做成雲彩

用雲彩筆刷,有雲彩筆刷,你想雲彩變什麼樣都不難.看圖 左邊的就是各種不同的雲彩筆刷.建立3個圖層,把建築的放最低曾,中間做個2中顏色漸變的,最上面的做你想要的雲彩的,然後設定上面兩層的透明度就可以了 濾鏡 渲染 雲彩 試試 photoshop雲彩怎麼做 開啟photoshop 檔案 新建檔案 濾鏡 ...

用photoshop怎樣把文字上的logo去掉

用畫筆工具將原來的文字塗抹掉,用文字工具重新打字,也可以將文字選定,用需要的顏色填充文字。ok 拍個 看看怎麼樣的 如何用photoshop去除 上logo的文字 仿製圖章工具s,先按住alt鍵不放,找和文字覆蓋部分相近的顏色部分用滑鼠點一下,再到文字的部分塗抹 用photoshop去除 來上自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