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mpacc怎麼樣,武漢大學的MPACC怎麼樣?分數線是多少?學費貴嗎?

2022-06-17 16:55:03 字數 1401 閱讀 4190

1樓:社科賽斯

武漢大學mpacc的含金量還是不錯的。

武漢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985工程」、「211工程」,為歐亞-太平洋大學聯盟、大學通識教育聯盟、中國高校行星科學聯盟、法學教育創新聯盟、醫學「雙一流」建設聯盟成員。武漢大學的實力是很強的,該校mpacc的各方面資源是質量很高的。

想要報考武漢大學的mpacc,可以選擇北京社科賽斯。社科賽斯在全國各主要城市設立分校近40家,整合近千所考研院校資源,彙總全國260余家mpacc招生院校資訊。

社科賽斯mpacc考試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導學班、暑假集訓營、秋季集訓營、冬季集訓營、考前衝刺營、複試集訓營。

2樓:

你好,【中共管理人】為您解答!

如果把中國高校的mpacc院校排名,武漢大學屬於第二類優等專業,可是在一類中也就僅僅4,5個,也就說武漢大學的mpacc可以和清華的媲美,就說是武漢大學的mpacc是很好的了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是重點院校,分數線會比較高,但是學校比較好,具體的院校分數線、招生情況等可以去 mba加油站 的mpacc專題去看下,比較下

武漢大學的mpacc怎麼樣?分數線是多少?學費貴嗎?

4樓:卞玉蘭渾雀

武漢大學mpacc比較好,武大是名校的,但是分數線比較高,14年武大cc分數線是:

會計(全日制)

125/65/230;

會計(在職1類)

95/50/160;

會計(在職2類)

120/60/180。

具體院校學費等一般在院校簡章中都有介紹的,你可以去mba加油站

的簡章彙總專題去看看,我以前考試都是在他們家找的資料。

武漢大學mpacc就業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還是在職?!應該很不錯!

6樓:良媛呵呵呵

985院校,綜合性大學,很不錯的哦

會計專碩考研考武漢大學前景怎麼樣?另外求推薦輔導班

7樓:

根據相關統計,武大當年會計專碩報名人數為279人,最後錄取了57人,報錄比約20%,而會計學碩報名人數255個,錄取人數為20個,報錄比為7.8%,會計學碩應該是武大經管學院僅次於金融學碩,競爭最為恐怖的專業了,由此可見,武大會計專碩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既可以拿到武大碩士學歷,又可以讀會計專業,其樂而不為呢。至於輔導班文都的集訓營口碑還不錯可以了解下0 .

我想了解武漢大學,武漢大學怎麼樣

校園環境很好,不管是工科還是文科,環境好很重要,在乙個就是裡面的各種活動,社團,學生組織什麼的都很有名,會讓大學生活更豐富。武漢大學怎麼樣 武漢大學 為國家重點大學,在中國大學排名裡進入前十是沒問題的,因為武大有很強的人文社科,理科也不錯,工科在合併武漢測繪和武漢水利後也實力大增,唯有醫科似乎稍弱。...

武漢輕工大學怎麼樣啊,武漢輕工大學怎麼樣

還行!武漢輕工大學位於有 九省通衢 之稱的湖北省省會城市 武漢市,建立於1951年,是全國最早培養糧食行業專門人才的學校。曾先後隸屬於原國家糧食部 商業部 國內 部,1998年實行 和地方共建,以湖北省管理為主的體制。在65年的辦學實踐中,學校始終堅持 育人為本 質量立校 人才強校 特色興校 的發展...

武漢大學武漢校友會專修學院教學怎麼樣啊?

對於之前的,我只能說這個人肯定是這個學校招生辦的,而且這幾個招生辦的我都認識,在這裡我就不公布其名字了!我也在那裡讀過,教學樓,辦公樓,學生公寓 男生公寓和女生公寓 廁所,超市都是一棟樓。而且老師及其不負責,學生要考的科目考試不給報,到外面去報老師還叫到辦公室去訓一頓,變著法來搶學生的錢,院長和財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