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漢台北路到武漢大學怎麼走?武昌到武漢大學怎麼走

2023-04-27 04:45:03 字數 3867 閱讀 7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樓主一定是想無武大看櫻花吧!呵呵!

從台北路到武漢大學的乘車方案如下:

第1種方案(約13站)

在 台北路 坐 522路 到 十五中 換乘 519路 到 珞珈山(武漢大學)

第2種方案(約13站)

在 台北路 坐 522路 到 八一路 換乘 552路/572路/587路 到 珞珈山。

第3種方案(約13站)

在 台北路 坐 522路/706路 到 武勝路 換乘 806路 到 珞珈山。

第4種方案(約13站)

在 台北路 坐 522路 到 閱馬場/十五中 換乘 608路/806路 到 珞珈山。

第5種方案(約14站)

在 台北路 坐 522路/706路 到 武勝路/古琴臺 換乘 519路 到 珞珈山(武漢大學)

第6種方案(約14站)

在 台北路 坐 522路 到 中南路/洪山側路/茶港小區 換乘 587路 到 珞珈山。

第7種方案(約14站)

在 台北路 坐 522路/706路 到 古琴臺 換乘 608路/806路 到 珞珈山。

第8種方案(約14站)

在 台北路 坐 522路 到 閱馬場 換乘 413路/519路 到 珞珈山(武漢大學)

第9種方案(約16站)

在 台北路 坐 706路 到 黃鶴樓 換乘 413路 到 珞珈山(武漢大學)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公交線路非常發達,請問樓主是在台北路哪個方向,靠近解放大道還是建設大道,同時到武漢大學哪個裡?老武大,老武水,老武測還是老湖醫,線路選擇都差異很大。

同時你問的是公交線路還是自駕?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的車子,你可以再台北路先做個車子到街道口,到了之後再專車就可以了;

台北路你可以做522到街道口。

4樓:匿名使用者

坐522,只能轉車,沒有直接到的。

武昌到武漢大學怎麼走

武漢站到武漢大學多遠

5樓:大虎牙學長

全程約公里。

武漢站到武漢大學全程約公里,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換乘軌道交通2號線換乘817路。

武漢站到武漢大學,從武漢站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武漢火車站,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1站,到達洪山廣場站,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3站,到達街道口站,步行約公里,到達珞獅路北段站,乘坐817路,經過1站,到達珞獅路八一路口站,步行約720公尺,到達武漢大學。

漢口到武漢大學怎麼走

怎麼坐車去武漢大學

6樓:abc生活攻略

如何去武漢大學

武漢市內交通

1、輕軌

空中俯瞰漢口版圖,武漢輕軌猶如一條蛟龍,橫貫漢口東西。這是國內最長的輕軌,東起江岸堤角,西抵東西湖(門票)東吳大道,將江岸、江漢、礄口、東西湖4個區串連而起,總里程約公里,設26個站點。

其中,一期工程於2023年7月通車,長僅公里,設車站10座。2023年7月新建成通車的二期工程長約18.

7公里,由西段和東段組成,是一期工程分別向兩頭的延伸。乘坐輕軌空中巴士,全程只需52分鐘,比坐公交車至少節省一半時間。

2、公交車

武大周圍有很多公交車線路,出行方便。但由亍武漢城市的發展,公交車的線路和站牌也經常有變化,所以需要你自己去觀察和掌握。

武漢大學校門附近主要有以下幾路公交:

武大→漢口新火車站608,519

武大→武昌漢陽門(江邊,司門口)572

武大→常青花園,竹右山(漢口解放公園路,武漢市公安局辦公地點)724,402

武大→武大醫學部552

武大→萬學海文考研培訓機構武漢分部591路。

線路一:如果你在漢口火車站下車到東廣場車站乘坐519直達。

線路二:如果在武昌火車站下車,出車站後丌過馬路左手轉直行500公尺到公交車站(對面是航。

海客運站)乘坐564直達。

線路三:如果是在巨集基客運站下車,可以到千家街乘坐564直達。

線路四:如果在付家坡客運站下車,可以乘坐519和564以及413,806抵達。

線路五:如果在漢口新華路客運站下車,則先乘坐703到武勝路(閱馬場,付家坡)轉519。

3、計程車

武漢市的計程車很多,而且服務質量也不錯,起步價2公里以內6元,3—7公里每公里元,7公里以上每公里元,等候時間每分鐘0.

7元,燃油附加費元。實行稅控列印計價器。

4、長江輪渡

作為江城,輪渡在武漢的地位曾經十分風光。長江二橋通車後水上客流量銳減。今天,武漢輪渡的日平均客流量在2萬至3萬人次之間。

越來越多的電動車成為輪渡的主流乘客。武漢輪渡已漸漸失去了昔日的光彩,正慢慢蛻變成記憶的片段。最老的輪渡:

已經28歲的輪渡5號,現在只有鋼船殼是原裝的。

更多關於怎麼坐車去武漢大學,進入:?zd

怎麼坐車去武漢大學?

武珞路街道口到武漢大學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武珞路街道口到武漢大學有多條公交線路直達,也可以直接步行前往。

具體路線如下。

公交線路:5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珞路街道口乘坐519路,經過2站, 到達珞珈山路勸業場站(也可乘坐608路、413路)

2、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武漢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坐806路(或 519, 413路下行, 608, 817), 在 珞珈山站 下車即到。

9樓:匿名使用者

519路 全程約20分鐘 / 公里。

武漢站到武漢大學怎麼走

10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522路,全程約公里1、從武漢站步行約80公尺,到達武漢火車站。

2、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洪山廣場站3、步行約400公尺,到達洪山路站。

4、乘坐522路,經過3站, 到達洪山側路茶港小區站(也可乘坐606路)

5、步行約公里,到達武漢大學(文理學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武漢站步行約80公尺,到達武漢火車站。

2、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2站, 到達中南路站3、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2站, 到達街道口站4、步行約公里,到達武漢大學(文理學部)

12樓:你可能是豬嗎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 → 817路。

1、從武漢站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武漢火車站。

2、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洪山廣場站。

3、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3站, 到達街道口站。

4、步行約公里,到達珞獅路北段站。

5、乘坐817路,經過1站, 到達珞獅路八一路口站。

6、步行約720公尺,到達武漢大學。

漢口火車站乘地鐵到武漢大學怎麼走

13樓:義明智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 → 413路,全程約公里1、從漢口火車站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街道口站2、步行約450公尺,到達珞獅路北段站。

3、乘坐413路,經過1站, 到達八一路珞珈山站4、步行約870公尺,到達武漢大學(文理學部。

從武漢到銅陵,武漢到銅陵怎麼走最方便

從銅陵到武漢沒有可以直達的車次,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銅陵 蕪湖 漢口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銅陵發車 到達蕪湖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5124 5121 銅陵 杭州 08 50 10 27 1小時37分鐘 83 7 中轉車次 蕪湖發車 到達漢口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

武漢到襄陽怎麼走,武漢到襄陽多少公里

武漢到襄陽多少公里?武漢到襄陽總里程為326公里左右。武漢到襄陽總里程為326公里,開汽車大約耗時為3小時59分鐘,總費用約300元左右 如果步行大約用時41小時,騎自行車大約需要17小時 乘坐火車用時需要3小時 乘高鐵要2小時。襄陽旅遊景點 隆中風景名勝區位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襄陽市,總面積2...

請問從青山到武漢的破布街怎麼走,從青山船廠到漢口北破布街怎麼走

不知道你在 沒那麼複雜 乘719和610都可以到的,到三眼橋下,往回走一點看到家樂福那個口子往裡面走個幾百公尺就到了 公交線路 565路 807路 716路,全程約19.4公里1 從青山區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和平公園北門站2 乘坐565路,經過3站,到達建設八路站3 步行約340公尺,到達紅鋼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