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武漢分公司怎麼樣,OPPO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2021-12-25 13:16:41 字數 1030 閱讀 7949

1樓:一氣化三清

武漢歐匯通商貿****是oppo公司在湖北省的總**,負責全省oppo產品的營銷及管理工作,對全省40餘個地市分公司及二級**商的經營管理指導及監督。

企業簡介:

oppo(中國)公司成立於2023年。作為乙個年輕的探索者,oppo從一開始就不甘心做乙個平凡的品牌。如今oppo產品和服務已覆蓋中國、美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泰國、越南、印度、印尼等)等廣大市場,現正致力於打造專業化的智慧型手機與移動網際網路公司。

企業願景:

oppo一直致力於成為全球知名的公司,樹立中國企業在全世界健康、長久的典範。因此,始終把產品的精美、以人為本的設計作為我們執著的追求。對於追求現代生活方式的年輕消費者,oppo可以提供比其他品牌更富創意的、更高品質的、可炫耀的時尚數字產品。

核心價值觀:本分、誠信、團隊、創新、品質、結果導向、消費者導向

oppo自2023年進入手機市場以來,銷售規模不斷擴大,市場份額逐年提高,現已成為移動td網路的銷售總量第一的品牌,因此也需要擴大銷售團隊來承載oppo品牌的發展。

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心,富有激情,敢於承擔責任,就能夠成為我們的精英! 歡迎有識之士加入oppo湖北省精英團隊!

2樓:峰峰峰

正在裁員中,oppo湖北省公司就是幫下面**商培養人的,一般轉正3到6個月就會讓你轉會,等等,工資你自己找當地經銷商談,超級巨坑建議別去

3樓:數碼小o泡

你好,每個地區的oppo待遇福利都有所不同,建議您去當地oppo工作地方具體諮詢一下哦。

在oppo公司上班怎麼樣?我準備去面試呢,求大神給點指點。

4樓:a簣記輮

我覺得挺好,氛圍很輕鬆,當然因為職位不同也是有差異的。整體團隊的氣氛都是很積極向上的,新人在工作上會得到專門的導師指導,有經驗或者能力強的人晉公升機會也很多,沒有職場勾心鬥角,擁有的是很強的團隊協作精神,我很喜歡這種氣氛。

5樓:鑫冉

還不錯,有實力往上爬回報還是很可觀的

中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建設集團 武漢分公司是2009 03 05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蔡甸區蔡甸街新天村八組。中鐵建設集團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4685408833n,企業法人楊再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建設集團 武漢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普...

北京辰安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北京辰安資訊科技 武漢分公司是2014 08 21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園路7號武大科技園3s地球空間資訊產業基地11棟1 2層01號。北京辰安資訊科技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035867...

金碧物業有限公司邯鄲分公司怎麼樣

金碧物業 邯鄲分公司是2014 04 10在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中柳東街260號 恆大名都綜合樓一層 金碧物業 邯鄲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000982985379,企業法人楊健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碧物業 邯鄲分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