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台拍夜景給力點的,價效比高的卡片機

2022-06-17 16:35:02 字數 555 閱讀 7282

1樓:th匈奴帝國

在目前的技術下,決定畫質的最關鍵因素還是感測器的尺寸,以前是ccd多,2012以後都採用cmos. 夜景對相機的要求更高,根據專業實驗室對相機的畫質排名也能看出,大cmos的畫質在絕大情況下要好於小cmos的。即便畫質大家都覺得不好的尼康單電相機v1, 因為採用1英吋的大cmos,通過實驗室的檢測它的畫質還是要好於大家一致好評的佳能s100v,s100v的cmos要小很多。

不是同一級別的產品。2000左右的話,cmos都是1/2.3很小的,也是普通卡片機最多採用的,其夜景畫質都差不多。

很難說那個就更好。但如果只談手持拍夜景,那光圈大的相機肯定要好很多,光圈大,手持的就更不容易虛,2000左右的有佳能ixus310hs,和尼康p300,還有明基g1.

g12,rx100,肯定是rx100畫質更好。因為cmos大很多。但**都是太高。

2樓:周o剝o皮

g12,rx100,lx7都號稱卡片機王。但是2000元是不夠的。g12已經公升級g15,rx100和lx7是2023年釋出的。拍夜景對攝影器材的要求比較高,這三款相機尚可。

想入手一台膝上型電腦求達人,想入手一台膝上型電腦求達人推薦

聯想y450 黑色的 或者 v450 昭陽系列的 或者hp4411s 除了4411s 其他的 不會過6000 顯示卡都是512m獨顯的,音效也不錯 給你幾點提示 1.最好選乙個硬碟為7200轉的本本,很多本本的硬碟都是5400轉,處理器和顯示卡提公升了,硬碟就成了瓶頸了。2.重點考慮散熱問題,好的顯...

想入手一台筆記本求,想入手一台筆記本求推薦

k680e,配置最高特效lol玩,fps可上200 螢幕95 srgb,無色差,這個價位其他品牌都是60 srgb,繪圖有用 元 小公尺 mi air 13.3英吋全金屬超輕薄膝上型電腦 i5 6200u 8g 256g pcie固態硬碟 940mx獨顯 fhd win10 銀 元 戴爾dell靈越...

本來想入手一台五千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數碼單鏡反光機,要求耐用,實用,成像效果好,請高手一下

首先跟你說一下,富士現在已經不生產單反了,之前出的s3,s5都堪稱經典,但是機身使用的是尼康的。佳能的低端單反的耐用度非常差勁。sony的機身價效比其實很高。尼康的單反耐用度等是業界首屈一指的 單鏡反光機的發明者是賓得 國外單反銷售的總體狀況,尼康佳能差不多,甚至在日本尼康比佳能賣的更好。賓得和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