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不顯示軟體圖示了怎麼辦,我的三星7102螢幕不顯示圖示了,怎麼辦

2021-04-16 16:49:26 字數 800 閱讀 5968

1樓:迷迭

建議您:

1、先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備份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內、多**檔案等容),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2、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恢復高德導航資料報。

若恢復出廠設定+恢復高德導航地圖資料報後問題仍未解決,由於網路中無法幫您判斷具體原因,建議您攜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三星服務中心官方查詢**:

2樓:古劍奇譚

設定—應用程式—管bai理應du用程式 看下你安裝那些。如果zhi沒有你說的那兩

dao個程式的

三星手機9108為什麼螢幕不顯示圖示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為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可能性,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如何定位找回啊?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 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2.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1.清空資料 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 清空資料 稍等片刻,即可...

三星手機太卡怎麼辦,三星手機太卡了怎麼辦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 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 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

三星s8應用軟體圖示隱藏了怎麼辦

s8 s8 設定 隱藏應用抄 程式方法 點住桌 襲面空白處不鬆手 主螢幕設定 隱藏應用程式 在要隱藏的程式前面打鉤 取消對勾 應用即可。顯示已隱藏的應用程式,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操作嘗試 待機桌面 應用程式 菜單鍵 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 勾選確認即可。恢復隱藏應用方法 應用程式 菜單鍵 顯示隱藏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