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目前是一名三本大四金融專業的學生,先把一些情況大致說明下。我雖然是男的,但是我非常內向

2022-06-17 15:25:04 字數 2248 閱讀 9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是無法跟人溝通,你這麼一會就把你的問題寫出來了,我看的很清楚。你是膽怯,膽怯與人對視,自卑心理,起源於你一無長處。舉個例子:

你現在的狀態就好比,你去面試,面試官估計還沒說什麼,你就自己把自己給否決了。我建議你不如,畢業後去當兵倆年,部隊是個神奇的地方,能讓不自信的人,變得更加可靠。改掉你的缺失,這只是我的建議。

2樓:

不要著急,辦法是有的,看你的決心了,如果你真心想改變自己的性格,鍛鍊口才在先,多看一些有關社交、口才的書籍,然後嘗試著交往,先從身邊熟悉人開始,努力堅持,每天進步一點點,試試吧,相信漸而久之,自己將會變成「理想中自我」

3樓:汙獅

可以去金融公司(關於網貸的),可以說網上營銷的職務也可以,不用說什麼話,最多是跟客戶介紹一下產品(這個都是有的,不用什麼靈活性,不過一般新手都不會有客戶拉的,可以在此期間鍛鍊一下自己)

像我就不太會說話,現在做的也可以,我也是90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應該想法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社會,因為這社會是不會適應你的,你不適應這個社會你就沒法在這個社會生存,可以從小處開始試著去改變自己吧。

5樓:洛水魚翁

其實,自己首先要有信心改變自己,因為,當今社會需要交往和交流。現在還年輕,一定要自己越過這個「坎」------不是要社會適應自己,而是自己要主動適應社會------

6樓:虛空鐵甲

這是找安慰來啦!跟你說沒用,這誰能給你答案。乙個人乙個樣,自己的路自己走吧,過個一兩年你再看,你這個困難都不值一提。

7樓:取個b名真快

我以前和你一樣,後來學了技術時不時和客人開開玩笑,慢慢的就好了

金融學專業描述怎麼寫?本人大四了!網上建立有這項要填寫?要怎樣寫呢?望能人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抄業培養bai具備金融學方面的理論知識du和業務技能,能在zhi銀行、**、投資dao、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的專門人才。

專業描述 本專業培養熟練掌握英語、具備金融學方面的理論知識和業務技能,能在銀行、**、投資、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的複合型高階專門人才;

9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金融學方面的理論知識和業務技能,能在銀行、**、投資、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的專門人才。

和女朋友現在大四了,金融學專業,本三畢業。想過幾天去北京找工作,好找嗎,都需要準備什麼?_?住的地

10樓:折厹謹

工作很好找 北京住房不便宜 四環 五環房子能便宜點 七八平公尺的一月 500 600 地下室 5平左右的 200 多 好點的八百 一千左右 二環 三環更貴 在村子裡租房能便宜點

11樓:綿勇風的

工作好找,但不一定對口,住宿租房

老師,我是大四的一名學生,學校是三本學校,我不是英語專業的,請問一下可以考專四專八嗎

12樓:霧霾媽

不能夠。非英語專業的學生只能報考大學英語四六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限制呀 專四專八都可以考的呀

我是國內一三本大學國貿專業學生。現在就讀大三,想大四畢業出國讀金融專業研究生。大學成績肯定能達到3

14樓:匿名使用者

gre或gmat考不考?你的時間已經很緊了,還是先把成績考出了再根據實際情況確定目標學校比較好,現在想這些沒用的。

15樓:愛笑的對酒當歌

樓上那個不懂就不要瞎說亂說。你有幾百萬達不到人家學完入學條件學校會要你?!歐洲的話英國的學校比較多吧,金融的話 newcastl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等英國前20名大學讀挺好的。除了平均成績外還需要雅思6.5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成績一點也不重要,你家有個幾百萬就行其他都次要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雅思過關就可以、為什麼非要出國、南開、清華、北大、復旦、都不比國外的差、出去受洋人的白眼何必!望考慮!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二學生,目前製藥工程專業,過幾天面臨轉專業,,但現在糾結轉還是不轉,希望給點建議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個人愚見 計算機行業就業廣泛,中低端人才很多很辛苦,高階人才很缺,但是要成為高階人才也很辛苦,計算機非常注重實踐,出了校門才是真正 開學 計算機技術更新很快,需要不斷學習 最後 還是遵從自己內心的真是想法,別人的看法僅供參考,以後不至於後悔 你覺得你做哪個比較有熱情就做哪個吧,自己...

大家好,我是一名來自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一學生,我現在糾結於考研的問題

1 同學,我很理解bai你的心情,du本科出身不好,那zhi麼考研換個更好 dao的名分,也是改變前專途的方法。首先我支援屬你的想法。其中,大學的分數,你別看得那麼重,都是狗屁,2 考研就說到專業的問題了,你的高數很爛是吧,如果你對計算機類本專業的感興趣,那麼建議你好好學高數,報補習班之類都行,必須...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學生,專業是會計,就要出去實習了,請問做會計一般要求要用什麼財務軟體啊

會用一種就好了,財務軟體都差不多,只要你精通一種,去一家新單位哪怕他們用的軟體你沒用過也沒有關係,你只要說你以前用的是另一種軟體,他們不會看不起你的,你再花點時間學一下這個軟體就好了,很快的 去實習就是去學習的,你要都會了就不是去實習了。但是多少還是應該了解點的,看有沒有認識的人在用這些軟體,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