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不怎麼吃東西,平時也沒有精神是怎麼回是誰

2022-06-17 14:35:02 字數 5298 閱讀 1487

1樓:

腸胃不好。維持狗狗營養需要是指健康的狗體重不增不減,沒有運動的情況下,體內各種養分處於收支平衡的維持狀態時,狗對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的需要量,所以適時的給狗狗增加一些維生素方面的補給很重要,比如mag金維他,不僅可以補充狗狗體內40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還可以調理腸胃。

2樓:小豬媽咪的愛

狗狗不吃沒精神的原因可能是:1、突然換食物導致狗狗的不適應。2、挑食引起的,應該要給狗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3、寄生蟲引起的。4、腸胃不好。如果狗狗連續兩天以上不進食的話,而且精神不佳就應該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了。

狗狗不吃東西還沒精神怎麼回事

3樓:慕水戎

天氣轉涼,一定要主意狗狗不要感冒,狗狗感冒一點要比人還厲害!還有就是現在的天比較乾燥,不乾燥了就很冷。秋天了,一定要注意給狗狗保暖,注意狗狗的鼻子是不是發乾了?

不要在這裡問了,直接送寵物醫院吧!耽誤了再!

4樓:御力薔

一定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肚子受涼了.要去獸醫那裡看,吃藥不要吃西藥,要吃專門治狗狗腸道感染的中藥,獸醫那裡應該有的~~我家的狗狗就是吃中藥好的`~和你的狗狗是一樣的病情.這兩天它的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肉,牛奶,油大的事物,給它熬粥吃,放點糖,它不吃就用針管把針頭拿掉後把粥吸上餵給它吃.

不吃東西是不行的~!

5樓:種朵苟慧麗

1能是飼養管理的問題,不要過分嬌慣,另外注意食物不要太單一,營養要全面,適時更換食物品種。

2、可能是腸胃的問題,建議使用如下藥物試一試:

健胃消食片、健脾糕片、麥芽片等健胃的藥物。也可以每天給它喂一點酸奶,但是不是商場裡賣的那種用麗樂包裝的在常溫下儲存的酸奶,而是凝固型的、在4度冰箱中儲存的那種酸奶。

不過建議最好馬上去醫院

6樓:

我不吃東西還沒有精神,一定是有病了,你趕緊帶他去寵物醫院看看進行**。

7樓:甕源諶夜春

八成是感冒了!!你把人吃的普通感冒膠囊裡面的藥到一點點,還有消炎藥到一點點(這兩樣藥均取一粒藥量的半分甚至不足半分

千萬不要太多

也不能太少)

然後把藥弄勻

弄在飯裡

餵給它她不吃的話就用兩薄片火腿腸夾著藥餵給它(此招屢試不爽特地與網友分享)不行的話放到牛奶裡溶解並加糖試一下!!

希望你家狗狗健康!!!

8樓:神王之寵

可能是生病了,你可以到附近的獸醫站檢查一下,確保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雞肝吃多了不好,乙個星期一次就可以,多了容易引起疾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白內障

建議你帶它去獸醫**幫它打點滴

11樓:哥有的你木有

一定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肚子受涼了

12樓:尋找未來的流星

應該是細小病毒,如果還咳嗽那應該就是犬瘟熱了,我狗狗就是細小,和你這症狀一樣,最好有個心理準備《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13樓:珍姐

這得去看寵物醫生,狗狗嘔吐分好幾種呢,別等他嚴重了再去看,在耽誤了

14樓:來自鹿門寺帥氣的長勁鹿

小狗昨天晚上還吃呢今天突然不吃食了

我家的狗狗不吃東西了,而且沒有精神,這是怎麼了呀

15樓:申微蘭尋汝

你家小狗吃壞肚子了,1個月的小狗不能喂香腸,現在你給它喂3分之1粒氟哌酸,藥化成水用針管慢慢喂,一天二次,如果吃二次藥還不好就要看寵物醫生,1個月的小狗只能喂些像蛋糕之里易消化的食物。3個月以後慢慢加一點點肉。

我狗狗不吃東西,又沒精神是怎麼了

16樓:賣可樂的男孩

你買來的狗多大?如果3個月以內應該是不好洗澡的,不然會生病拉肚子的。最好去看獸醫,肯定是你洗澡造成的。

另一種可能:本來這狗狗就生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冒後著涼了, 在加上本身狗狗有火。

給它吃點人吃的去火藥和感冒就行,但是劑量要按小孩的給。

只要他還和誰就是沒有大病。可以放心。

要是想給狗狗補充點營養,而且還能在夏天去火的食物呢,首選就是生雞蛋。

乙個禮拜給它吃1個生雞蛋。

沒關係過兩天就會好起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自己又不會看就別亂用藥,找獸醫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寵物,就討人喜歡,因此,我建議您,趕快到「寵物醫院」診治一下,以免耽擱。

20樓:零♂冰楓

感冒了?發燒了?快去看看

21樓:萌獸醫館劉忠仁

狗狗不吃東西沒有精神怎麼回事?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是怎麼回事?

22樓:超

是不是感冒了,有拉肚子的現象麼?

狗狗平時都是誰照顧呢,是

你還專是家人

我家狗狗平時跟誰都挺屬親的,看不出來什麼,大多時候都是我家人照顧,但是在它心中,比較在意我,我要是出差或者有事隔天回家,我媽說狗狗會找我,然後不怎麼吃東西,只喝水

但是您說狗狗還有鼻涕,可能是感冒了,可以喂一點兒童的感冒口服液,要是沒有改善,還是去醫院看看,更放心!

23樓:相信自己

寵物沒精神,不吃飯copy有一下幾種bai情況;1、感冒來了不du吃飯,沒精神,這zhi種情況需要帶狗狗去dao

打針吃藥了,可以快速的緩自解症狀。

2、狗狗吃了不乾淨的百東西,腸胃不好了,不消化,導致不吃飯沒精神,這種情況需要盡快就醫,查明度不乾淨的東西是什麼,及時處理,得到症狀緩解。

24樓:帥賜扈雯君

如果還小去驗細小,不吃不喝是細小的狀況,拉粑粑是稀的就是細小了,發現要馬上**。

25樓:高菀魚陽陽

因為狗狗胃裡不舒服-不吃東西-造成狗狗沒精神。**網有個:貓狗靈,喂下很快解決。

狗狗不吃飯,也沒精神,還瘦了好多這是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家的寶貝前一陣的狀況有點像,別在給他吹空調,給他打點慶大,不吃飯的話先給他喝葡萄糖補充體力。弄點他平時喜歡吃的東西給他吃,經常給他清洗眼睛,鼻子,別糊住了,如果還沒有好轉就帶他去看醫生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病了 快去看獸醫呀

我家的狗狗不吃飯了,也不喝水了,也沒什麼精神。這是怎麼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 犬瘟熱的潛伏期通常為3~4天,有時可延長到17~21天 。病初通常表現為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精神差,缺乏食慾,體溫公升高,初次體溫公升高至39.5~41℃,持續1~3天,然後消退,此時病犬似有好轉,可能吃食,幾天後又發生第二次體溫公升高,持續一週或更長。

出現更廣泛的症狀,咳嗽,輕度的呼吸困難,常有下痢,嘔吐。病犬瀕死時可能有抽搐,最終死亡,不死的會留下後遺症。

神經症狀不盡相同,可見到衝撞、轉圈,步態和姿勢異常,肌肉顫動等症狀。偶爾還可見到腳墊過度角化。

犬瘟熱病的病程長短差別很大,主要取決於繼發感染的性質和嚴重程度。

29樓:***的有人用沒

狗狗生病的症狀,建議帶去寵物醫院看看

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四肢無力,一直趴著,是怎麼了

30樓:

根據描述可知該狗狗精神狀況不佳,但沒示病症狀,無法確定是否生病,以及生了什麼病,但這一般是發病前的徵兆。狗狗如果可以人工餵食喂水,可以觀察數日,看狗狗狀態變化,如果變好,則不用擔心,可能是一時的不舒服而已。如果一直不見好,或者病情加重,甚至出現一些其它症狀,比如嘔吐、拉稀等異常症狀,這時候就不能耽擱了,得趕緊送寵物醫院進行檢查,確定原因,然後才好針對性**。

31樓:樂寶寶

狗狗不吃東西,沒有精神,還四肢無力,這樣的情況,大部分是感冒了或是吃壞肚子了,如果是幼犬也有可能是感染了細小病毒,最好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好對症下藥。

32樓:常州

趕快上寵物醫院哦!就如人生病,不能硬撐哦!

33樓:盛夏引微涼

找獸醫看了嗎,這種症狀很多病都有。看**不准的,萬一錯了狗狗命就沒了

34樓:fir航星

情況不太好,趕緊送寵物醫院,用試紙檢查一下是否得了細小或者犬瘟

3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有病了,趕快去寵物醫院**吧。

36樓:薄荷搜尋小童鞋

看起來很呆,眼屎有發黃,所以可能是生病了,你得觀察,如果症狀有加重說明是生病,一般不是生病用吃的哄哄就會好的,如果是生病就要重視,及時到醫院**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狗多大了?疫苗是否注射齊全?腹瀉?嘔吐?咳嗽?流鼻涕?有什麼症狀都說清楚。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去寵物醫院看看,他們比較專業。

39樓:聰茂仁壽中心

帶狗狗到寵物醫院看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胃口不開,給健胃消食片試試。不行就換方式,帶它出去找物件。否則可能陽壽已盡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鼻子正常應該是溼的,如果是幹的就是生病了。狗狗在2—3個月時很容易得病。細小就是這時候開始得的,最危險,建議去醫院檢查。

42樓:一二三四五六

是生病了,因為狗狗生病了會沒精神。應該第一時間帶狗狗去看獸醫,及時解決問題。

43樓:禪說財經

多半是生病了。最好就是去寵物醫院看看,畢竟狗狗給人一樣都會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44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是的,如果狗狗出現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生病了,應該及時帶著狗狗去看醫生,畢竟他們更專業。

45樓:孤巷裡遇見你

一般是生病了,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一直趴在肯定是身體不舒服,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後面才好對症下藥。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檢查過了,一切正常有點胖

狗狗沒有精神,不吃東西,不見尿尿,是怎麼了

你可以根據一些身體情況觀察一下狗寶寶是否健康哦!比如 健康的狗狗,鼻頭是濕潤的,反之則是有點不健康。腳底是否是柔軟的,如果較硬則不怎麼健康。還有就是狗狗的精神狀況是否好。健康的狗狗毛色會比較有光澤,眼睛有神。若還有不懂的,可以發私信給我!祝狗狗身體健康!望採納 不給狗狗灌的藥是醫生給的嗎。還是自己弄...

好像有東西在動,耳朵裡面也沒有耳屎是怎麼回事

到五官科做個簡單的檢查就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其他異物 小孩有耳屎好硬怎麼辦 耳朵裡面堵了好多很硬的耳屎 耳洞裡面復的耳屎是由於耳內分制泌的耵聆引起的,小孩的bai耳du屎多而且發硬 這都是正常的。zhi自己不 dao要用東西去挖,包括手指.這樣很容易損傷耳道 引起外耳道炎症,甚至弄破鼓膜,引起中...

為什麼分手後都不怎麼難過我是女生,也沒有哭

大概是你也不怎麼喜歡他 以後會遇到值得你真心喜歡又不會分手的那個人的 分手後女孩子都會哭得很傷心嗎,那為什麼我只是覺得很痛苦,很辛苦,但沒哭呢 每個人哭的情況是不同的。有的人淚水多一點未必痛苦 有的人痛苦多一點,但是未必流淚。因為你被傷透了心,已經淚往肚子裡咽了 一般的女孩子心裡難受會毫不掩飾,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