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會這樣痛苦

2022-06-17 14:20:03 字數 1883 閱讀 3823

1樓:武藝菻堌

人心都是肉啊! 怎麼會不痛嘛! 只是你痛的不值得!

哎--怎麼又是愛情方面的啊! 感情--感情--說白了就是靠感覺! 其實愛情就像一根橡皮筋;相愛的時候兩個人都把它拉得緊緊; 不愛了;任何乙個人先放手;留下的那乙個都會被**回來的橡皮筋狠狠擊痛; 索性;在我放手的時候;你也同時放手;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

不是嗎? 什麼是愛! 它絕對不是一味地佔有;不是沉弱;也不是圖自己快樂; 有時候它是放手;是隱思;是成全-----更多的是為所愛 的人送去深深的祝福;希望她能永遠幸福;快樂也就足以; 忽忽 我個人介意!

我是這麼認為愛的! 不要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的是我們都還活著; 幸福的是我們還有理想; 幸福的是我們還有追求; 好好過!

---相信你一定行的! 加油``!

2樓:冷眸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3樓:猴79400孕澇

因為你為咯那個人付出咯太多 那個人卻不以為然 所以你會痛 而且會非常痛 你對那個人越好就越傷咯自己 愛的越深也就進一步傷害咯自己 如果怕痛那就不要去愛 當然找到對你付出的人 就請好好珍惜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愛要經過無數的努力和阻礙,所以愛很辛苦也很痛~

5樓:43460荷製

不是啊,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你的那個他,加油哦~~

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愛了,所以痛。 因為你痛了,才知道是在愛。 愛與痛,從來都是孿生的。

7樓:

愛 亦苦亦甜 當他(她)愛你時 你是甜的 很幸福 當他(她)離開你時 痛是最明顯的 心發出的痛 勇敢點 不放棄 會成功的

8樓:牟山彤

因為真的愛了、 愛得深、 傷得也深、

9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

10樓:小顏

可能是因為你害怕失去這份愛

11樓:手機使用者

愛沒有痛苦,只是心魔在作怪

12樓:禮儺

如果相愛痛苦會被幸福蓋住。反之,痛苦就「長長」。不要輕易去「碰」愛。

13樓:布元昳

只能說我們愛的只能給我們帶來痛苦的人

14樓:腐姐控百合

愛乙個人,是需要付出

15樓:野雞爺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是甜蜜的!

這樣的愛痛苦嗎?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如果現在你想辦法酬到錢和她結了婚,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幸福的!她不是能與你同甘苦的人!不過她也有她的苦衷,你要理解她!如果她家實在不妥協的話,你也只能祝福她了!我看她愛錢比愛你多一點。我想女孩的心理也是痛苦的。女孩的要求不一定是她自己的真正想法 應該是被家裡人左右的。一方面是男友 一...

為什麼這樣痛苦

你別想那麼多,盡量讓自己心情放鬆。找點其他事情幹,時間一長,你也許會淡忘,但我不知道你是哪方面痛苦?把它們攤開來曬一曬,晾一晾,或許你的心情會好起來,不會感覺得那麼痛苦,而所謂的曬曬晾晾也不外乎是找個信任的人說說,聊聊,讓他們.你父母說你是為你擔心 他們希望你好才會說你的 他們越擔心你就會越說你 也...

為什麼愛人會那麼的痛苦,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那麼的痛苦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