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剛去世的爺爺,經常做夢,夢到我已經過世的爺爺,怎麼回事

2022-06-17 14:35:03 字數 5094 閱讀 928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幸季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爺爺缺錢少吃的唄,燒點給他吧 ,他不夠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達到晴天白日做夢的境界啦

經常做夢,夢到我已經過世的爺爺,怎麼回事

5樓:free別問我試誰

你和你爺爺一定有很深的因緣,他去世你是應該在身邊的,他因為與你的因緣比較特殊,所以,他找到你,想看看你的情況,也想告訴你一些事情。你應該知道,家裡人一定有些事情是瞞了你的,特別是爺爺下葬的事情上,當今社會,相信的人很少了,但是,事實就是事實,死人如果不傳送好了,他們不安寧就會有問題的。比如:

超度念經的人不是真心念誦,濫竽充數;比如:方位不正,墓室有缺陷等等。你想,如果誰給你家蓋房子,房子總漏水你能幹麼?

當然,我只是舉個例子而已。

你該如何去做呢?我想至少你應該祭奠一下你的爺爺,如果可能,希望你能夠到(正規)廟裡請和尚去超度爺爺。無論你在哪個城市都不妨礙的。關鍵看你的孝心了。

夢見死去的爺爺是什麼意思呢?

夢境反應出乙個人的潛意識,而很多人是不會了解自己的潛意識的,在很多時候,生活中不好的想法,都會被潛意識所壓抑,有意地不再繼續往那個不好的方向去想,所謂夢境都是現實的相反,就是這個意思。

夢見死去的爺爺,表示你將重生,表示你想在新環境中新生活。

如果與過逝的親人對話應該是吉兆,如果死者在夢境中大笑說明你或者周圍的親朋可能會出現生病的情況,夢見墳墓也是吉兆,說明你的學業或者事業會有好的發展,或有意外財運!

夢見死去的爺爺

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其他有關"過世"的夢境參考: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想念的問題。我想念就會造成這樣的。

7樓:愛禾禾無悔

可能是白天有想過,也可能是故人對你的關心

8樓:go小淼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想到了關於他的什麼事情,或者想他了,可以去掃掃墓

夢見已去世的爺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知 在玉匣記占夢篇中有論釋 見先亡尊長有綿吉 此為吉兆 代表先世長輩會保佑你們

但依佛教所言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可給去世的尊長 誦念幾捲金鋼經 地蔵經 使亡靈早脫苦海 投胎轉世 做個有福有祿之人

10樓:秋月如瞳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過於驚擾。這主要是因為你和你爺爺熟悉,大腦裡活躍的細胞在晚上重組影像,就是你現在做的夢。

沒什麼事情,因為是親人,夢見是極正常的。節哀!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度自己的怨親債主 ,祈求3遍。如此 亡親 怨親債主即可解脫! 可能我爺爺剛去世的那幾天我也經常夢見他 可能是我們都太思念已故的親人了 ..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我爺爺剛去世時我也夢到過。可能是你想他了,或者潛意識裡還沒有接受親人去世的事實。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建議你去你爺爺的墓地看看,燒點紙什麼的。

一般夢到去世的親人,都是不說話。

13樓:死了都要報恩

我夢見我乙個祖上的去世爺爺,平時也不怎麼想他,怎麼會夢到他呢還簡單和我聊了幾句就這樣過去了,迷迷糊糊我就游泳去了,水裡還有很多的魚挺漂亮的,還很乾淨。

14樓:羊合英紅嫣

意味著你潛意識很想知道爺爺在世的時候是怎樣的,所以這樣的夢境會斷斷續續出現好幾次,如果與過逝的親人對話應該是吉兆,如果死者在夢境中大笑說明樓主,或者周圍的親朋可能會出現生病的情況,夢見墳墓也是吉兆,說明你的學業或者事業會有好的發展,或有意外財運!

15樓:後振梅姒俏

其實說真的,夢的暗示是沒有什麼科學根據的.

你會做這樣的夢可能是你自己對不給爺爺上墳這件事有點放心不下,所以時間長了就會做這樣的夢.你父親生病和這個可以說是沒有關係的.

不過如果你們家有給去世的人上墳這個習俗,還是不要丟下了,何況是自己的爺爺.就算沒什麼實際效果,畢竟解了個心結,而且也是對死者的一中祭奠

總是做夢夢見剛過世的爺爺

16樓:湖北大白菜

人在去世後的不長的時間內,其實他的靈魂並沒有走遠,他依然眷戀著他的親人,和與他們一起曾朝夕相處的溫暖的家。由於你爺爺走的太急,來不及完成他的心願,放心不下奶奶。所以他反覆託夢給你,希望你一定要照顧好奶奶。

他也會在另乙個世界保佑你們的。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個孝順的人,你很愛你的爺爺

18樓:杜安就是段

你有孝心,你爺爺對你很好,你忘不了,你給爺爺送點兒錢去吧!

夢見已經去世的爺爺再一次去世。

夢到剛剛去世的爺爺。

19樓:賈叔曰

夢到去世的親人,是什麼預兆?

20樓:小超觀世界

為啥有人會夢到去世的親人,好事還是壞事

21樓:軒

不用迷信這個,人通常做夢是因為家裡太大白天想的事情太多才會做夢,也有人說夢都是相反的,無論到底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 總之就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22樓:樂呵

這個說不好,或許是想告訴你他現在很輕鬆,很開心,無憂無慮吧

23樓:付密

證明你爺爺已經去投胎了。

夢見已去世的爺爺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潛意識很想知道爺爺在世的時候是怎樣的,所以這樣的夢境會斷斷續續出現好幾次,如果與過逝的親人對話應該是吉兆,如果死者在夢境中大笑說明樓主,或者周圍的親朋可能會出現生病的情況,夢見墳墓也是吉兆,說明你的學業或者事業會有好的發展,或有意外財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拜他 帶3牲素果 燒紙錢給他

做夢夢見我爺爺去世了,晚上睡覺夢見自己的爺爺去世了,預兆如何?

這只是乙個夢,說明不了什麼,也許你白天的時候在家人跟前提起過爺爺,所以晚上就做夢夢見爺爺了。我以前也做過姥姥的夢,第二天想想也沒發現什麼事,所以不要胡思亂想。這個夢是相反的。這樣爺爺活的時間就很長很長。沉默是非常好的,都是相反的知道嗎?希望你爺爺長命百歲。晚上睡覺夢見自己的爺爺去世了,預兆如何?解夢...

我做夢夢見我去世很多年的爺爺拉屎在我們家

夢見我去bai世很多年的爺爺拉屎在我們du家意味著 隱藏zhi內心想法dao 的一天 這兩天的你往往暗自努版力,不願暴露自己權的目標。無疑,這樣能減少各個方面的主力,但是也讓你陷入孤軍奮戰!戀人與你心心相通,夫妻檔 的合作方式,近期不妨一試!夢見我去世很多年的爺爺拉屎在我們家的吉凶 雙火協力攻克一金...

經常夢到去世多年的爺爺,經常做夢,夢到我已經過世的爺爺,怎麼回事

科學家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刻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實驗結果發現,夢的剝奪會導致人體一系列生理異常,如血壓 脈搏 體溫的異常變化,植物神經系統機能有所減弱 同時還會引起人的一系列不良心理反應,如出現焦慮不安 緊張 易怒 感知幻覺 記憶障礙等。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