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是自己打出來的好還是修改的好啊

2022-06-17 13:30:05 字數 945 閱讀 5042

1樓:

遊戲娛樂八卦由你決定,你若是去看劇情的話就修改吧,若是圖一痛快砍怪就盡量不要修改,這個決定權在你手上,個人認為劇情最重要,回合制的戰鬥非常幼稚,可以跳過,我是這樣認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修改器,不然會失去很多樂趣,以後也會有很多遺憾。

我是自己打出來的,總共練到70級,最後打重樓也是輕而易舉的。

3樓:泥睿思

個人認為,遊戲還是自己玩出來的更有趣味,如果修改了,缺少了那種經過風斗後得到的那種喜悅感,沒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打得好啦!

用修改會出現很多其他問題的

而且自己打才有趣

5樓:鳴風石

遊戲做出來是讓人玩的,不是讓人隨便改的。怕麻煩懶的練級,直接上網看劇情好了,mtv到處都是,玩什麼遊戲。要體驗殺怪,網遊是用來幹什麼的,那裝備好還能秒人。

說什麼玩遊戲開心就好的,都是給懶惰找藉口。寫攻略的網友不辛苦一百倍?不勉強懶人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玩一遍吧,仙三也算是經典遊戲,用修改器玩就有點太浪費了。第二遍的話就隨便了。

7樓:

想改就改 不想就不改 遊戲盡興 無所謂好不好 改了後玩得開心就行

8樓:覺察即自由

在打重樓之前,建議先自己玩,然後再用修改器

9樓:簡單s深刻

你有本事就不用修改器吧...打完通知我...那天我一定買一碗面慶祝...

10樓:

為了殺怪用修改器不怎麼好

11樓:隨便是真

看你的喜好了 ..

要修改器hi我

是怎麼打出來的,是怎麼打出來的?

專業軟體製作出來 只能複製 因為這只是符號 不存在自己用鍵盤敲出來 像這樣的字要怎麼打出來 2 隨便選擇乙個 3 點選左邊的輸入框,輸入內容後點選右邊的字型選項框,再點選左下角轉換與生成,是乙個由幾種不同符號拼湊起來的 詞 裡面的每乙個符號看起來都和拉丁字母很相像,但實際上不是拉丁字母。如果把它們誤...

DNF打出來的裝備是賣了好還是分解了好

如果是藍裝以下的 藍 白裝 建議賣給npc。如果是低階的 15級以下 的紫裝綠裝建議分解。如果是高階紫裝綠裝和任何等級粉裝傳承裝應該選擇 可以自己穿的自己穿。不可以的賣玩家。白裝賣了。藍裝分解 有時得到三百個左右小紅 自己算下 白扔商店 藍分解 紫看 低了分解 高的撇拍賣行 分解。現在一個無色140...

這種字是怎麼打出來的,這種字型是怎麼打出來的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只要輸入sqk 即可打出 這個日文詞彙組合字。還能打出 近百個日文特殊字元。編碼原理 第一碼為s 圖形符號 第二碼為q 日文詞彙字元 第三碼為詞彙首字元讀音,例如 的 株 字為k 能1好智bv了9 找c找入看 按輸法a後 然 載下要體相的需字應 it w o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