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的男孩子請進

2022-06-17 13:30:03 字數 1027 閱讀 3325

1樓:

有人說吸菸能提神,提高工作效率。其實,這是一種誤解。現代醫學研究認為,尼古丁對中樞神經系統的作用具有兩重性,即先興奮後抑制。

所以,長期大量吸菸的人,大腦皮層的興奮與抑制過程失去平衡,反而呈現疲勞、失眠、記憶力減退、注意力分散、工作效率下降等。許多與吸菸有關的疾病的潛伏期都是很長的,不像吃了劇毒物反應那麼快。所以在短時間內,人們往往看不出他的危害。

有時從開始吸菸到導致死亡,要經過幾十年的時間。這也是一般人對吸菸危害性認識不足的主要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性,知道吸菸有害健康,沒有一點的好處,我知道吸因成隱的主要原因是由於體內細胞膜上的特異性蛋白與尼古丁產生了生物效應,因此產生煙隱。信我一句話,還是早日戒了吧,我相信你有超人的能力可以戒掉的。

3樓:朱某

我抽菸,每天一兩包,花費50元左右,男人不抽菸,那還是男人嗎?抽菸的過程是乙個思考的過程,久而久之,便成了依賴,就象老人手裡的拐杖,夾著很有安全感.

4樓:

尼古丁戒菸吧

有利於健康還省錢呵呵

5樓:

抽那有什麼用,費錢,早死,難聞,沒風度,總之太不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那裡聽到的一句諺語:不要把姑娘嫁給戒了煙的男人。(因為他連煙都戒了還有什麼不能做的)

女孩子進,我就奇怪了,當男孩子抽菸,之後再去接吻,有些女孩子就會說一口菸味,有些女孩子就說不怕,為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吸菸的看法不一樣,有的人可以接受,而有的人接收不了。像我是一聞到菸味就會反胃的體質,就算再愛那個男的,這也是完全克服不了的

8樓:喤締惜美人不悔

你好有2種可能,因為喜歡她什麼不在乎的第二自己也抽菸無所謂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五一

呵呵,害羞的表現和不害羞的表現

男孩子會喜歡抽菸的女孩子嗎,女生喜歡抽菸的男生嗎?

大家會喜歡抽菸的女孩子,這是肯定的。但必須知道,喜歡她們的原因不是因為她們抽菸!而是因為抽菸的女孩子身上也有發光 可貴 讓人喜歡的品質。抽菸對很多人來說,是消極情緒的宣洩口,這可以讓他們在生活遭遇的重壓下放鬆下來。從近幾年的調查資料來看,抽菸人數逐年上公升,而且很多人第一次抽菸的年齡都在大學時期,其...

14歲的男孩子抽菸有什麼影響,14歲的男孩子抽菸有什麼影響

幫你分析一下 1.如果只是今天抽了4根菸,估計問題不會很大。2.但如果你每天都這樣,一天4根菸,估計就會有問題了。3.吸菸有害健康的道理我想就不用再多費口舌了,反正吸菸對身體有害無一利。4.現在男人的新時尚是不抽菸了。以前認為吸菸才有男人味的觀念已經逐漸落伍了。健康並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新的時尚觀念...

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女朋友抽菸,為什麼女孩子那麼討厭男孩子抽菸

因為他認為抽菸不好.在男生看來,打架,賭博,抽菸,酗酒,都是壞習慣,而且是男人的壞習慣。一般的男人都會盡量躲開這些,更何況女人?三種可能 第一是單純的不喜歡 這種可能 又分兩種情況 1.覺得對身體不好 關心女人 是好事 2.對形象不好 其實男人吸菸的樣子挺有味道 但是多半男人覺得女人吸菸就很沒氣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