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得到的,這是怎麼得到的

2022-06-17 13:15:04 字數 608 閱讀 2975

1樓:匿名使用者

1、 d 就是表示一種運算法則.準確來說應該是d /dx 表示對x進行求導.你說的delta是用希臘字母表示的那個東西,那個是變化量.

你說的變成dy通常是這樣理解的,比如dy/dx=f'(x).那麼f'(x)就是導數啦.可以寫成dy=f'(x)dx.

這時候dy表示微分(可以理解成乙個小微元,微小變化),這個公式說的就是y的微小變化和x的微小變化之間的乙個關係.

2. 你舉的例子不是隱函式求導.你說的這個題目可以這樣理解,用定義來證明:

因為 ((y+h)^2-y^2)/h=(2hy+h^2)/h=2y+h.另h趨於0.從而得到d/dx (y^2)=2y dy/dx 是鏈式法則.

你可以找乙個微積分的書看一看,然後理解意思,多做題才好.不知道你是什麼程度. 可以說我教過微積分.呵呵

y^2=x 兩邊求導

左邊是d (y^2)/dx=2y dy/dx 左邊是dx/dx=1

所以是2y dy/dx=1

所以dy/dx=1/2y=1/2根號x

2樓:西域牛仔王

= x+x^2+x^3+..... = x(1+x+x^2+.....) = x/(1-x)

人們對得到的東西不珍惜這是什麼心理

樓主你好,你說的非常對,你所指的一廂情願是感情,這就是心理學上的溺愛與缺愛的效應 就像相同的孩子不同的方法教育得來的結果也是不同 你的觀點完全成立 當通貨膨脹時就會貶值,物以稀為貴,相同的道理,當人心中所渴望的愛大於所求時就會出現貶值,這就是為什麼會出現 珍惜 這個詞。按照這種效應。找到根本後可以對...

怎麼得到財富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 20 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 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知道 的具體經驗值和財富值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經驗值...

我的世界怎么得到生命提高,我的世界怎麼得到生命提高

吃蘋果或肉 熟肉 生肉 還有就是如果你掉的血不多,他會半格半格的回血。原版不能,除非下mod。用這個藥水,但我不知道怎麼得,正在提問。我的世界生命提公升指令 effect s regeneration 100000 255。我的世界其他相關指令 nick id 名稱 給某人改乙個名bai id是加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