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生的羽毛球打法問題!請指教

2022-06-17 05:45:03 字數 1965 閱讀 3657

1樓:若為自由故

為什麼不行呢,揚長避短嘛,牛皮糖打法又不是女生專用,原來的四大天王之一韓健就是牛皮糖嘛,能贏球的就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樓主的四小時平均每盤的往返拍是多少?都打四個角的嗎?四小時很利害。

學打女孩子打法沒多大問題,女孩子打的多以拉吊為主。 這種打法是耗對方的體力,同時自己也要有充足的體力。如果體力這麼好就沒問題,可以另外要著重防守的訓練。

因為拉吊的最基本要求就是--先不要被對手殺死

3樓:裡斯特勞特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我喜歡這種打法,類似於把魚釣上來不提離水面,看魚慢慢地掙扎,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你兩個建議,落點控制要精準;要用更多的手法去欺騙對手,手法的一致性多練,這樣就是對手想殺球也殺不到幾個,不要想把對手打死,最好是讓對手鬱悶死

4樓:匿名使用者

體力這麼好 ?

我覺得你是沒有遇到進攻強的對手吧

還有 我覺得還是要以進攻為主 你已經有了防守的基礎 為什麼不在進攻上再尋求突破呢 我相信 你會更上一層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這個**上有很多羽毛球知識和新聞,對你打羽毛球很有幫助。希望你夠滿意。

中國羽毛球網)

6樓:麒麟的鎮魂歌

呵呵,既然體力那麼好,那就專攻擊型打法吧!!那樣才會使你的球技更上一步的!!

7樓:

活驢一樣的體力!

請和所謂的高手去打,就不用四個小時那麼長時間熱身了。

加油!!!

8樓:弘伊無凡

你的打法太過保守,這樣你很難在突破自己,沒有完美的防守,只有完美的進攻,在進攻中尋找自己要提高的地方,多找一些高手,去尋找勝利的愉悅,你附近可能沒人能戰勝你,但是你試著去冒進,試著讓對方得一二分,調動自己求勝的慾望,注意盡量不要去打雙打!

9樓:黯淡

孩子,你要是碰到你林丹哥哥,三十分鐘足夠你坐地上了。

慢慢練吧!

10樓:

陳金不就是打吊的嘛,也經常贏林丹,關鍵看境界。太極境界高了贏金鋼拳也不是沒可能的。

11樓:公尺友小白

那就要看你如何應用自己的特點啦,防守當然不太耗費體力,要該出手時就出手,要多練練手法,他很有用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防守的同時進行刻意的進攻,具體來說就是,你可以有意識的吊對方空缺的遠角,比如說他在左前方,你就吊他右後方,這樣他在退後過程中擊打,就會力量小很對,並且幾個來回,他的體力就下來了,而你的體力很充沛,這個時候,改變你的防守打發,開始大進攻就會得心應手的,加油,新年快樂。

13樓:蔥家的玉公尺頭

一般呢,男生如果不是專業水平高手的話,打拉吊是很吃虧的,因為業餘一般都是以進攻為主的,但既然你是體力好的話,可以發揮你的長處,拉吊加突擊,但前提是你要能保證你的防守夠穩,多練點全場接殺吊和中後場起跳劈殺點殺。這樣對你有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六樓說得比較有理,可以形容為以柔制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體力好啊,打防守型的對拉球與短球的變化,最好常常調動對方

16樓:

暈,那你也應該學習龔智超啊,在防守時帶威脅,要不你能像王那樣成一字嗎?

我也是男的,從龔智超那裡學了很多。現在水平上公升了,力量大了覺得應該要多點殺球了。

17樓:山谷有聲

你已經有了防守的基礎 為什麼不在進攻上再尋求突破呢 我相信 你會更上一層樓的

18樓:江湖大遊俠

鮑春來是不能跟林丹相比的,明白了嗎?

關於羽毛球發力的問題,羽毛球正確發力

一辦是正確的,力量要集中,手的放鬆時為了給號的蓄力擊球,在擊球的瞬間有個停頓,使你的力量能給我個傳遞到拍子上更加集中的發力才能更好的擊打出高遠球和殺球!正確。打後場高遠球,擊球前手臂應放鬆。用大臂帶動小臂。在擊球的一瞬間應瞬間握拍,手腕發力,完成後手腕應有無力感,自然垂下。沒錯,除了揮拍擊球瞬間,其...

羽毛球的磅數問題

所謂磅數指的是羽線的張力。張力非常大的時候,在擊球的時候,羽線發生的形變越小,球和拍面接觸的時間很短,球拍對球路的反射越接近於鏡面反射。這樣的狀態適合精確的控制球路和力量的選手。張力在乙個相對較小的範圍時,擊球過程中,羽線發生比較大的形變,球與拍面的接觸時間較長,發生所謂的彈弓效應,這樣的狀態比較適...

關於打羽毛球的作文,寫一篇打羽毛球作文

當寒冷的北風拂袖呼嘯離去時,春天就悄悄降臨到人間。春在花草樹木中穿梭,使花草長出嫩嫩的綠芽 動物也在森林中跳躍 追逐,顯出一股清新的氣息。在這生機盎然的日子中,我和小哥哥拿著球拍和羽毛球準備 一決雌雄 爸爸自告奮勇地做了我們的裁判員。比賽一開始,我就大顯身手,用了乙個 調虎離山 連環計。我一會兒把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