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的標準場地尺寸是多少,請幫助解決,謝謝

2022-12-26 03:50:04 字數 3849 閱讀 2796

1樓:俎金蘭丁嫻

羽毛球場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公尺,雙打場地寬為公尺,單打場地寬為5.

18公尺。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公尺,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黃色或其它易於識別的顏色畫出。

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公尺,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球場四周2公尺以內不得有任何障礙物。任何並列的兩個球場之間,最少應有2公尺的距離。球場四周的牆壁最好為深色,不能有風。

羽毛球網標準。

羽毛球網長公尺、寬76釐公尺,為優質深色的天然或人造纖維製成,網孔大小在15-20公釐之間,網的上沿應縫有75寬的雙層白布(對折而成),並用細鋼絲繩或尼龍繩從夾層穿過,牢固地張掛在兩網柱之間。標準球網應為黃褐色或草綠色。

網柱高公尺,無論是單打或雙打,兩根網柱都應分別立在雙打場地邊線的中點上。正式比賽時,球網中部上沿離地面必須為1.

524公尺高,球網兩端高為公尺。球網的兩端必須與網柱繫緊,它們之間不應該有缺縫。

羽毛球場地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球場邊線長1340釐公尺(其中向外的二條邊線為雙打邊線,靠里的二條邊線為單打邊線),單r打場地端線寬為518釐公尺,雙打場地端線寬為610釐公尺。與球網相距198釐公尺並與之相平行的兩條線為前發球線。距端線76釐公尺處並與端線相平行的兩條線為雙打後發球線。

前發球線中點與端線中點連線起來的一條線為中線,將場地分為左、右發球區。

球場上空高9公尺以上,四周2公尺以內不得有任何障礙物。根據國際羽毛球聯合會最新章程規定,作為奧運會、世界錦標賽、蘇迪曼盃賽、湯姆斯盃賽和尤伯盃賽決賽階段的比賽場地,其整個場地上空的最低高度應是12公尺。測試球速區域:

用標記在距端線外沿530公釐至570公釐和950公釐至990公釐處標出。

羽毛球標準場地尺寸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打場地寬為公尺 長度為公尺。

單打場地寬為公尺 長度為公尺。

4樓:網友

羽毛球場地標準羽毛球場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公尺,雙打場地寬為公尺,單打場地寬為5.

18公尺。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公尺,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黃色或其它易於識別的顏色畫出。

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公尺,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球場四周2公尺以內不得有任何障礙物。任何並列的兩個球場之間,最少應有2公尺的距離。球場四周的牆壁最好為深色,不能有風。

羽毛球場地標準尺寸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場地是乙個長公尺,雙打寬公尺,單打寬公尺,場地**被球網(兩邊柱子高公尺,中間網高公尺)平均分開的長方形場地。

羽毛球場地橫向被中線平分為左右兩個半區;縱向被分為前場、中場、後場。前場就是從前發球線到球網之間的一片場地;後場是指從端線到雙打後發球線之間的一片場地;中場是前發球線與雙打後發球線之間的一片場地。

6樓:火焰在燒

長公尺,單打寬雙打寬,淨高12公尺以上。

7樓:百科大可

場地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公尺。雙打場地寬為6.

10公尺。單打場地寬為公尺。

占地面積因不小於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公尺,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

羽毛球場地標準尺寸是多少?

8樓:蹉燦紫婉娜

羽毛球比賽場地長為公尺,寬分雙打場地是公尺,單打場地是公尺。

9樓:邸覓兒班翔

長度為公尺,雙打場地寬為公尺,單打場地寬為公尺。希望你能滿意。

10樓:百科大可

占地面積因不小於。

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公尺,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

11樓:家雅琴雙梓

長公尺,雙打寬公尺,單打寬公尺,雙打球場對角線長=公尺,單打球場對角線長=公尺。

12樓:潕瀨君

比賽場地呈長方形,長公尺,單打場寬公尺,雙打場寬6.

10公尺。羽毛球場地淨空高度必須12公尺以上,場地必須是鋪在木板上的塑膠羽毛球場地。球網材料為拉伸性較小的編織尼龍繩。

球網由邊長為15~20公釐的長方形網孔均勻分布而構成。球網長度至少為公尺,球網高度為1.

55公尺,球網中間高度為公尺。

標準羽毛球場地尺寸

13樓:**草原小狼

羽毛球場雙打球場的標準尺寸長度是公尺,寬度是公尺,理想的羽毛球比賽場地是用彈性的木材拼接而成(只要不是把小木塊豎著拼接即可)。

目前國際比賽已採用化學合成材料作為可移動的球場。

國際標準羽球場地標準規範:

場地標準。1.賽場面積(雙打):

長度:含線)

寬度:雙打);單打)2.線寬:40mm(白或黃色)

2.線寬:40mm(白或黃色)

3.周圍距離:

端線外:5m

邊線外:4m

兩個平行球場之間距至少。

4.全部面積(含外圍緩衝區):

單一球場:20m×14m

二平行球場:20m×每增加一球場+球場高度:12m(全區淨空間)

5.照度需求:

一般休閒用:

350lux~縣市級賽事:

700lux~國際比賽級賽事:

1000lux~1500lux,如有轉播時需達1800lux

羽毛球場地尺寸是多少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場地標準尺寸:

1、球場應是乙個長方形,用寬40公釐的線畫出。羽毛球場地標準尺寸為長公尺,單打場地寬公尺、雙打場地寬公尺。

2、場地線的顏色最好是白色、黃色或其他容易辨別的顏色。

3、測試正常球速區域的4個40公釐×40公釐的標記,應畫在雙方單打右發球區邊線內沿,距端線530公釐和990公釐處。

4、這些標記的寬度均包括在所畫的尺寸內,即距端線外沿530公釐至570公釐和950公釐至990公釐。

5、所有場地線都是它所確定區域的組成部分。

6、如面積不夠畫出雙打球場,可畫一單打球場,端線亦為後發球線,網柱或代表網柱的條狀物應放置在邊線上。

15樓:網友

長為,單打場地寬,雙打場地寬。

羽毛球場地標準尺寸 占地面積是多少

16樓:wzc很帥

場地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公尺。雙打場地寬為公尺。單打場地寬為公尺。

占地面積因不小於。

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公尺,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

現代羽毛球運動起源於英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占地面積應不小於長15公尺、寬公尺),

18樓:匿名使用者

裡 面 沒 問 題。

莘 譽 才 褆 王 道。

賠 率 髙 木 有 用。

?fghk---一、word沒有【另存為pdf或xps】選項要分2部分來看:

1、如果想要有pdf選項的話,那麼安裝office2010以上版本。

2、這裡以office2016為例:

1)選擇檔案選單——匯出,點選【建立pdf/xps】。

2)此時彈出釋出為pdf或xps視窗,儲存型別可以選擇pdf或者xps文件儲存。

3、因為office2007以下(包括office2007)是沒有pdf選項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安裝acrobat軟體來將word轉換為pdf:

安裝好acorbat後,開啟word,會發現選單末會多出乙個acrobat選單,選擇acrobat選單——點選【建立pdf】,系統會自動將word轉換為pdf,並且同時開啟pdf文件。

羽毛球場地標準尺寸,羽毛球場地標準尺寸是多少

羽毛球場地是乙個長公尺,雙打寬公尺,單打寬5.18公尺,雙打球場對角線長 公尺,單打球場對角線長 公尺。場地中被球網 兩邊柱子高公尺,中間網高公尺 平均分開的長方形場地。8公尺,雙打場寬公尺。羽毛球場地淨空高度必須12公尺以上,場地必須是鋪在木板上的塑膠羽毛球場地。球網材料為拉伸性較小的編織尼龍繩。...

正規羽毛球場尺寸是多少,羽毛球場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羽毛球場雙打球場的標準尺寸長度是13.4公尺,寬度是6.10公尺,理想的羽毛球比賽場地是用彈性的木材拼接而成 只要不是把小木塊豎著拼接即可 目前國際比賽已採用化學合成材料作為可移動的球場。當然,在基層的各級比賽中,當達不到上述條件的要求時,也可以在水泥地或三合土的地面上進行競賽。不論是採用木板地面還...

誰知道標準羽毛球場地的畫法,標準羽毛球場地尺寸怎麼畫啊?

羽毛球場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13.40公尺,雙打場地寬為6.10公尺,單打場地寬為5.18公尺。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公尺,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 比賽場地的規格 humei滬美 牌塑膠地板 humei滬美 pvc運動地板膠 humei滬美 pvc運動地墊 humei滬美 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