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狙翎帶什麼技能紋章好,龍之谷狙翎帶什麼紋章?

2022-06-17 05:35:06 字數 3260 閱讀 7352

1樓:

1聚能射擊,箭雨風暴,追蹤箭,迅矢連射

2聚能射擊,箭雨風暴,怒氣爆射,迅矢連射

3聚能射擊,迅捷箭,追蹤箭,迅矢連射

4聚能射擊,怒氣爆射,追蹤箭,迅矢連射

50a魔攻加都成很高,千萬別荒廢了,樓主視情況加吧,都是主流技能聚能射擊和迅矢連射是必須要的,其餘的就在1箭雨風暴,2追蹤箭,3迅捷箭,4怒氣爆射裡選擇

排名在前的優先選擇

偷襲點,終極boss不可取,誘敵範圍有限,boss使用技能會脫離偷襲點的範圍,技能不穩定,會出現沒有傷害的情況,在實戰當中作為控場技能使用,傷害可有可無,精髓在於誘敵

2樓:匿名使用者

迅矢連擊 箭雨 偷襲點 必選

另乙個可以選 追蹤,如果你的魔攻傷害高的話我看見過有的土豪用的是二連射,不過你的二連射要點滿,cd極端,輸出很可觀的

也可以選 聚能減cd得,這個還可以

個人意見 二連射 以為現在都是打巢穴本,不用清小怪,聚能cd太長,二連射比較輕巧,cd短,提高傷害後輸出挺可觀的

都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上官臻菲

箭雨和機關槍加傷害,聚能加速,這三個必須。剩下可以配個最常用的就能(好多人用二連)也可以配花的

4樓:小凡和尚

聚能射擊ex發射不算很慢了

迅矢連射是必須的

箭雨風暴同上

偷襲點主要是為了吸引怪物,你帶那個板子作甚?

剩下兩個參考怒氣爆射,聚能射擊加傷害的,多段射擊等等強力輸出的都行看你的加點決定

5樓:乖乖50蔥

聚能加速,箭雨,怒氣,迅矢加傷害

龍之谷狙翎帶什麼紋章?

6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紋章:健康紋章、生命紋章、破壞紋章、疾風紋章、鐵壁紋章、帷幕紋章、致命紋章、最終紋章技能紋章:箭雨風暴、追蹤箭、迅失連射、聚能射擊堆面板或者堆暗攻字尾:

頭就做疾風的,衣服疾風的,褲子疾風的,手套生命的,鞋子生命的,**主**疾風的,副**破壞的。

龍之谷50狙翎,裝備,紋章如何選擇?

7樓:玄凌柏

暈。我就上面的說下。把智慧型換成致命吧。

物攻加致命才是箭神。技能紋章我是不推薦二連,用菊花,或是40大也不錯。字尾,主副疾風破壞,自己選。

我是一疾風一破壞。頭疾風,剩下的生命。還有什麼沒清楚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防具上三件果斷做疾風,下兩件做生命,**做破壞,當然如果**可以高強的話建議主**做疾風副**做破壞。強化文章:疾風,生命,健康,致命,鐵壁,帷幕,智慧型,破壞…技能文章:

箭雨風暴(傷害)迅矢連射(傷害)聚能射擊(加速)怒氣爆射(傷害)這幾個文章都比較貴,特別是聚能射擊。首飾:項鍊耳環疾風(敏體屬性)戒指破壞(帶敏捷)或者致命戒指(帶敏體),如果防具沒法高強血少的話項鍊耳環建議乙個疾風乙個健康。

還有什麼問題不?

龍之谷狙翎帶什麼紋章(強化,技能)?強化紋章的等級請說明,比如40a啊,32a這些,謝謝!

9樓:

破壞 疾風 致命 健康 生命 必須有的 40a 最好50a 否則就32a或者50b過渡 遲早要換至少40a 沒什麼好解釋的吧 輸出和生存 這幾個板子無論如何不能少

生機 50b以上 最好40a 50a的 狙翎缺藍 打主教和地獄主教 一般藍都讓給狙翎吃 但依然不夠用 海龍更需要回藍 生機比法力好 法力單純加mp上限 生機是加mp回覆

一二樓都有提到巨熊 加力量 不是為了硬置 是物理攻擊 弓箭3力量等於1物理 不過由於基礎力量低 加的很少 我也不太推薦用乙個紋章位置去放巨熊

帷幕比鐵壁好 理由3樓說了 不過帷幕鐵壁不是必須的

最終 你的總最終沒有三四百就別帶板子了 幾十點最終是沒用的

推薦智慧型 加mp加魔攻 40a智慧型加幾千mp噢 還加魔攻 你不會傻到乙個魔系技能都沒有吧

如果你出追蹤了 40a魔力未嘗不可 3000魔攻開追蹤是很爽的

10樓:豪豪毛毛

不明白樓上兩位為什麼都提到巨熊文章?為了增加眩暈,眩暈抵抗,硬直,硬直抵抗?太扯了吧,箭神不管怎麼說選巨熊都不是必須的啊,狙翎職業再多能有多少力量屬性啊,都不一定比智慧型高,相對於戰士賢者來說,力量成長又很低!

帶巨熊板子純屬浪費啊!狙翎作為純物理遠端職業,就是遠距離輸出,打一槍換乙個地方,根本不能硬上,不然硬直和眩暈根本就不是乙個板子能解決的問題!

建議必備板子:破壞,疾風,致命,最終(加攻擊與暴擊),弓箭手就是以暴擊見長的;生命,健康,帷幕,生機或法力(加防禦和血和藍)。這麼安排是因為物理箭神本身就是防低血薄,要打大本必須堆血,不然手法不好一下就秒,而物理箭神因為純堆敏捷和物攻,魔防相對就低,而箭神本身很少近身攻擊,受到的物理傷害應該會比較少,受到遠距離魔法傷害的情況會比較多,因此有必要增加魔防,另外很容易發現藍不夠用,因此帶個法力直接加藍,或者帶生機提高藍的回覆速度。

至於文章等級,你多少級當然就帶你這個級別能帶的最高端別的板子,當然a的最好。

至於技能文章,我大概同意樓上的建議,怒氣爆射(傷害),箭雨風暴(傷害),聚能射擊(速度),區別是,迅矢連射可以考慮換乙個其他例如多段或者飛空連射之類的板子。解釋原因:因為大招畢竟冷卻時間比較久,使用率低,可以考慮其他冷卻時間短傷害又較可觀的技能紋章;十分喜歡怒氣爆射這個技能,輸出給力還能定怪,所以這個一定要有;箭雨風暴就不說了,如果你不是純pk系,那這個刷圖技能無疑是最霸道的;聚能射擊,起手速度實在是慢死人!

受不了!必須帶個加快速度的,45級以後出聚能射ex的時候,你就會更加發現原來慢悠悠的聚能射因為乙個技能板子變成瞬發的技能了,爽的不行。

以上這些全部親身經驗,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1樓:牛叉的麵包

帷幕 鐵壁 疾風 生命 健康 體質 巨熊 破壞 你50級 就帶50a 技能文章(爆風箭雨 矢連射 多段 《聚能射擊 動作的》 我帶的就是這些 本人華南電信1 冰霜之魂 5000g 7萬血 手機打的,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鐵壁、疾風、破壞、生機、生命、健康、最終和巨熊!技能紋章:聚能射擊(加速度),箭雨風暴(加傷害),迅矢連射(加傷害),爆氣怒射(加傷害)。

就這麼多了,因為狙翎的魔法傷害不高,所以放棄了魔力和智慧型紋章。而且狙翎的藍耗的比較快,弄個生機的可以解決這點!

13樓:首旻

聚能射擊都是瞬發的了,還帶什麼加速度的?

龍之谷高地人技能怎麼開,龍之谷高地人怎麼用

最左下角那個,學習之後放到技能欄裡 忘詞阿娜,謝謝 位置在戰士技能頁左下角那個技能 cd300秒 持續60秒,這個持續只是高地人buff保持的時間,生效後時間變為15秒,比如當你有高地人buff,血5w,這時候你被怪物的6w的乙個技能打中了,這時候你血量減為1,同時高地人buff時間變為15秒,不管...

龍之谷莉莉卡戒指怎麼得的, 龍之谷 戒指 技能 新手問題,我剛60,狂戰,有2個莉莉卡戒指,想去鐵匠那強成技巧的,2個都能

60級的巢穴都有掉落,不一定非要是地獄模式 60獅蠍之類的也有 地獄颱風巢穴和地獄k博士巢穴,或者開60a的首飾袋子。競技場商店用天梯.換袋子,60級別巢穴 去天梯最簡單,刷夠10盤就有600多點,乙個戒指500多點,夠10後就一定有點,點好像是一星期發一次吧,好像而已,到底什麼時候記不住了。60a...

龍之谷魔羽和影舞者哪個好,龍之谷影舞者好還是風行者好?

從職業的角度來,還是魔羽吧 魔羽是當下的第一dps 輸出王 很多副本組個魔羽刷圖速度能塊好多 魔羽是8人副本和4人副本都吃香的 鸚鵡現在比較弱了,除了8人本4人本有的還不要了 所以建議選魔羽 如果從裝備的話,魔羽和鸚鵡都很好了 但是鸚鵡全部霸龍l的話防禦會很低,雖然血量多點,但是這是得不償失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