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羽毛球發力的問題,羽毛球正確發力

2023-03-16 12:20:04 字數 782 閱讀 7157

1樓:漆夜

一辦是正確的,力量要集中,手的放鬆時為了給號的蓄力擊球,在擊球的瞬間有個停頓,使你的力量能給我個傳遞到拍子上更加集中的發力才能更好的擊打出高遠球和殺球!!

2樓:中國老夯

正確。打後場高遠球,擊球前手臂應放鬆。用大臂帶動小臂。在擊球的一瞬間應瞬間握拍,手腕發力,完成後手腕應有無力感,自然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除了揮拍擊球瞬間,其他時候都需要放鬆。

4樓:chinese亞洲

把羽毛球打高打遠那就是:在拍子與球接觸那一剎了,握緊球拍加上那一剎那的爆發勁。就能輕鬆打高打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恩 是的 瞬間發力。

用手腕的力 帶動小臂。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得注意身體全身都要放鬆,注意動作協調性,手臂,手腕的動作都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謬論啊 你自己感受一下 你把拍子舉高 自己看看 有哪次不是放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體會是四個動作中23一定要連貫,速度要快。

9樓:七色蚱蜢

練習數量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會明顯感覺到擊球瞬間的發力技巧,當然若有老師指點一下,進度會快很多。

羽毛球正確發力

打羽毛球如何發力

羽毛球正手殺球的動作要點是什麼,羽毛球正手殺球的技巧有哪些

殺球是把對方擊來的球在盡量高的擊球點上斜壓下去。這種球力量大,弧線直,落地快,給對方的威脅很大。它是進攻的主要技術。殺球分為正手殺直線和對角線球。頭頂殺直線和對角線球 正手騰空突擊殺直線球和反手殺直線球。正手殺直線球 側身起跳 準備姿勢和動作要領與正手擊高球大體相同。步子到位後,屈膝下降重心,準備起...

羽毛球正手揮拍問題

自己要注意的是除了擊球瞬間,其他時候所有部位包括手都是放鬆的,這樣才能做到瞬間發力,擊球完成以後也要鬆弛。擊球盡量找好發力的最高點。如果過於緊張或者各部位發力不均衡,就容易導致發力過度的位置特別累,然後容易受傷,注意鬆弛和發力各部位的均衡。擊球瞬間拇指是需要貼緊拍柄的 額。看起來你應該是初學者,羽毛...

羽毛球的正確姿勢是怎樣的,羽毛球姿勢要領

握拍姿勢 一 正手握拍 正確的握拍方法是先用左手拿住球拍杆,使拍面與地面垂直,然後張開右手,使手掌下部 小魚際 靠在球拍打握柄底托,虎口對著球拍柄窄的一面,小指 無名指 中指自然地併攏,食指與中指稍稍分開,自然地彎曲並貼在球拍柄上。在擊球之前,握拍一定要放鬆 自然,在擊球的一剎那才緊握球拍。二 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