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法師天賦 輸出手法

2022-06-17 03:00:03 字數 612 閱讀 5001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手法:3個奧術衝擊 乙個奧術彈幕迴圈,

出了奧術飛彈特效,疊三層奧衝用奧術飛彈。

2樓:騎士小北

目前都是奧法輸出了。

天賦

也有人不加「咒術吸收」,並且只點2點「心靈學者」,改加3點「奧術穩定」,雖然dps沒有最大化,但是配合騎士的專注光環,可以100%防止打斷,至於哪個更好,就要樓主自己評定了。

輸出手法簡單:輸出3+1迴圈,3次奧術衝擊後,如果出飛彈速射效果則接奧術飛彈,如果未出效果則接奧術彈幕。

fb中,記得和另外乙個fs互換專注以保證高爆擊,或者給乙個鳥d專注換他的啟用以保證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58奧3火出彈幕。急速再增加100點上去。但不要放棄法傷,法傷大於急速。

奧法的手法不太複雜,關鍵是控藍的統籌安排,每個boss的控藍手法不同,多多嘗試就好了。藍下3000吃寶石,保證一場戰鬥最多次的使用寶石、一次藍瓶、嗜血最後一秒喚醒,奧強飾品同時開的巨集要做好,嗜血時使用,氣定神閒的30%暴擊效果開戰前占個便宜……

魔獸世界法師奧法輸出天賦及輸出手法。跪求

我來看怎麼衝珠寶,無意間看到的 算你運氣好啊 我也是af 同時也在這個星期才研究了輸出手法的 而且去10人htoc實驗了 我gs4950 全程秒傷6000 總體來說af輸出還是4 1 出飛彈效果了 到4層再用 沒出效果就用彈幕打掉 sp jn一起手就開 好了就用 第1個寶石在你消耗了5000藍左右的...

魔獸世界3 13盜賊FB天賦和輸出手法問題

天賦戰鬥主流5.51.5。自己看下,都是一樣的 技能肯定影襲 tg 切割,切割要全程保持,tg裝備不好的話最好滿5星,tbc畢業的話也可以4星 因為5星浪費了好多星星,不過影響不大,我裝備tbc只缺薄片,但打木樁時4星和5星都是2200左右沒啥區別 特殊有cd的技能 衝動,打boss時在起手鎖喉,切...

魔獸世界術士天賦與裝備與輸出手法問題

去nga術士區看看吧 樓上的 你有點糊弄事啊!現在由於tbc 漸漸的犧牲火消失了 看到最多的就是鬼火!我就是個鬼火術士!給lz簡單說下鬼火!顧名思義!當然帶小鬼了!原因我感覺最重要的是那個小鬼增效的狀態!毀滅術士要的是高暴擊!任何提公升術士暴擊的狀態都是最好不過的了!而且!就我感覺!每次出了小鬼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