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LR請進

2022-06-17 03:00:04 字數 1152 閱讀 8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法上的問題:如果你沒有橙弓,輸出迴圈**入奧術天賦上的問題:fb不點鷹眼。

你的裝備,應該能打到2800-3000的。

遠古大於mj。

最簡單的輸出迴圈:起手毒蛇,然後直接奇美拉,瞄準,奧術,穩固,奇美拉瞄準奧術cd一好就用,還有沉默射擊,可以配合到輸出迴圈中。

一般我是做個

/施放 沉默射擊

/施放 穩固射擊

的巨集。另外就是開技能的時機了。

建議急速不要配合sx一起開。

狼的技能用手動控制方便爆發

2樓:菲雷克斯

裝備提公升指南、手動輸出訓練大綱、獵人在基爾加丹戰鬥中最大化輸出心得射擊、lr傻瓜教程、獵人科普--【奇美拉射擊】、加速效果/飾品的開啟時機、獻給迷途的lr、暴擊收益曲線的討論、天賦以及sw布胖dps試驗、破甲裝備的選取指南、射擊天賦不完全指導、穩固與奧術選擇(通俗)、穩固與奧術選擇(數理)、毒蛇雕文的選取原因、強化追蹤天賦效果實測、wlk獵人基礎知識與天賦分析、wlk 獵人天賦指南: http://bbs.

自己慢慢看吧,你想要的裡面基本都有

3樓:

起手 毒蛇

然後 奇美拉 瞄準 穩固 穩固 穩固 奇美拉 瞄準 穩固 穩固 穩固 奇美拉 瞄準 穩固 穩固 穩固 奇美拉 瞄準 穩固 穩固 穩固...進入迴圈

天賦 不要鷹眼 和 強化奧數射擊 因為:1、鷹眼不解釋了 現在fb基本用不著風箏。2、你看看乙個奧數用多少藍 打多少傷害?

有那藍多打個別的技能收益更大。3、有人說奧數不打白不打,哥,你想沒想蝰蛇抽藍的時候你損失多少?

ps:我說的不是絕對 如果boss戰屬於秒殺 比如bt的廚子 那你就奧數進入迴圈唄。

4樓:

你忘了說弓了…天賦…臉好就5/51/5,強化雄鷹和強化追蹤,不信人品就0/51/10鷹眼不用,點強化追蹤和強化穩固…如果**是牌子弩或以下的就要加奧射,cg金弓就不用了,輸出…奇美拉瞄準毒蛇穩固穩固…毒蛇快完就奇美拉…急速飾品準備就緒不要留

了解高階海員的朋友進,是高階海員的請進

1 想做船員就要決心做高階船員,乙個是薪水拿的多,乙個是工作好找,還有更重要的就是將來能有回陸地發展的機會,當然是管理層的工作了,比如說公司總船長,機務老鬼 2要求就是你要去正規的大學讀幾年書,具體靠你自己的高考成績了,如果分數可以,就看看各海事大學的招生要求,那就是你要必須達到的要求 3高中畢業,...

信陽人請進!請問信陽高階中學的老師待遇怎麼樣

老師這種職業當然是職稱高教齡高待遇才好的。你要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待遇肯定也就一般般了。總之教師是個可以活的很清貧也可以活的很富有的工作,就看你以後怎麼混了。信陽教師基本工資 每個縣所定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因為國家具體下發到下面的時候都是要變的。還有就是一要看你的工齡,二是教學水平。呵呵,和帶課也有一...

考過bec高階的大俠們請進來,考過BEC高階的大俠們請進來

我英語專業的,六級625 專4只有74 高階只準備了乙個星期 成績c 關鍵在於了解自己的長處與短處,了解這個考試的特點 自己是否適應。bec和四六級還是很不一樣的 首先四六級中國人出題,注重考察知識點的掌握,注重基礎能力,只關注英語本身 而bec是英國人出題,注重應用能力,商務背景不能不了解,要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