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同意我與男友在一起

2022-06-16 23:50:04 字數 381 閱讀 7316

1樓:芳飄香

我覺得還是分手吧,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是是他先負我,後來我也明白了,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只是害怕分手的痛苦罷了,因為愛的深,你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把他忘了吧。大概需要一年左右你就會走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生的幸福就在那個愛你男人身上....你願意和他一起努力打造你們的幸福...還是想找個有錢人.

有錢就會很幸福嗎??未必吧..只要那男生真心對你..

他會盡一切努力讓你生活的好..也許開始沒那麼多錢.夠花就好..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的想法才是最主要的,如果你喜歡他,愛他,那麼那些應該都不成問題的關鍵了。

夢見家人不同意和男友在一起,夢見家人反對我和我男友在一起,預示著什麼

只有你願不願意,何來同不同意?沒有你的不願意任何人也強迫不了你包括你的父母!父母給了你生命不是要控制你,而是給你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你覺得那個男人值得你付出你就跟他過一輩子,覺得他給不了你想要的那就分手離場。溝通運混亂,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一整天都心神不寧的感覺。加上午後漸漸顯得判斷力遲鈍,重要的決策...

我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

既然家人不同意你們那你們多半沒什麼結果,而且你說他小心眼,就是醋意很大,他對你很好,不可否認,但你家人也說得對,他醋意大,看到你和任何男人來往就會發火,一發火就容易控制不住容易打你。如果你們以後結合,說不定他還會有什麼弊端原形畢露,到時候就不幸福咯。而且你家人也不同意,我看這事還是算咯吧。忍痛割愛吧...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男友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我經歷過一樣的事情。不過是我家人不同意,我一再堅持,他卻最後放棄了。所以就我經驗看,一切等畢業之後你們都工作穩定下來再說。現在什麼都不要提,就算他堅持又能怎麼樣?沒有資本,他出來怎麼混?你們現在先耗著,等他畢業了,工作穩定了,他的堅持才有意義。當然這期間,你也要充實自己,不僅為人處事,學識上也要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