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術士天賦與裝備與輸出手法問題

2022-01-24 01:34:14 字數 742 閱讀 6298

1樓:徐兮然

去nga術士區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有點糊弄事啊! 現在由於tbc~漸漸的犧牲火消失了~看到最多的就是鬼火!!!我就是個鬼火術士!

給lz簡單說下鬼火!顧名思義!當然帶小鬼了!

原因我感覺最重要的是那個小鬼增效的狀態!毀滅術士要的是高暴擊!任何提公升術士暴擊的狀態都是最好不過的了!

而且!就我感覺!每次出了小鬼增效!

必定暴擊!令一點!小鬼是唯一的遠端的bb~也不容易死掉!

(小鬼ot?誰見過?)另外提醒一點的是!

把小鬼的相位轉移點掉!因為點掉後小鬼可以吃全套的buff!!!切記!

另外!天賦問題!我這也沒有圖!

但是追求的是打fb的極限dps啊!天賦這東西吧!我只能說下注意的幾點!

不知道lz現在裝備情況?如果命中夠了的話!一般170多就通tbc本沒問題了!

這樣按3/58加!3點惡魔裡點滿強化小鬼!剩下的58點再毀滅裡看著加!

只要是什麼提高法術加成的一律點!這裡注意的!鬼火不用暗影箭!

所以那5點強化暗影箭別點!暗影灼燒別點!強化灼熱之通別點!

剩下的樓主看著點吧!記住主要輸出是獻祭燃燒燒盡混亂箭!有個叫爆然的吧!

那個必須點!!!就是說再燃燒後提公升3次技能讀條時間的!這也是術士安然於專堆暴擊不堆急速的原因吧!

裝備必須sw畢業的好啊!!!好了!有不懂得給我發訊息就好了!

打的好辛苦!給點分吧!呵呵

求魔獸世界法師天賦 輸出手法

輸出手法 3個奧術衝擊 乙個奧術彈幕迴圈,出了奧術飛彈特效,疊三層奧衝用奧術飛彈。目前都是奧法輸出了。天賦 也有人不加 咒術吸收 並且只點2點 心靈學者 改加3點 奧術穩定 雖然dps沒有最大化,但是配合騎士的專注光環,可以100 防止打斷,至於哪個更好,就要樓主自己評定了。輸出手法簡單 輸出3 1...

魔獸世界大災變毀滅術士輸出手法

在還有2秒時吃火山開工程手套.t接到boss仇恨的同時用靈魂之火 腐蝕 末日 暗影烈焰 惡魔之魂 獻祭 燃燒 混亂箭 多個燒盡,如果沒有其他職業提供8 傷害加成的話,就要先上元素。在正常的迴圈中,靈魂火buff需要一直保持。強化小鬼盡量卡cd用,但在boss將要出現易傷或者嗜血爆發的情況下,必須留惡...

魔獸世界法師奧法輸出天賦及輸出手法。跪求

我來看怎麼衝珠寶,無意間看到的 算你運氣好啊 我也是af 同時也在這個星期才研究了輸出手法的 而且去10人htoc實驗了 我gs4950 全程秒傷6000 總體來說af輸出還是4 1 出飛彈效果了 到4層再用 沒出效果就用彈幕打掉 sp jn一起手就開 好了就用 第1個寶石在你消耗了5000藍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