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平面設計師工資可達2萬,做平面設計工資高嗎?可以達到多少?

2021-04-13 12:48:03 字數 3439 閱讀 6118

1樓:超級単子

平面設計師分很bai多種,有

du以製作為主的zhi,有以排書報雜誌為主的dao,有以做回廣告為主的,很多,要看你到

答什麼公司工作了!主要工作可以包括:logo 企業標識 及v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戶外大牌 燈箱廣告等等),印刷品(企業畫冊 宣傳單頁 包裝賀卡等等)簡單**貼效果圖設計。

大體就這些,在大城市,分工可能更細。有專門的vi設計師,有專門的包裝設計師,當然,在大多數城市,平面設計師這些東西都應該會。

現在在北京中等水平平面設計師工資可在5000-8000左右,小點的城市可能是3000-5000了,當做的設計總監的時候可能在大公司裡就能達到2萬了。

做平面設計工資高嗎?可以達到多少?

2樓:ch陳先生

平面設計,在大公

司,可以達到1至2萬的工資水平。

平面設計是原先的叫法,現在叫視覺傳達回。是藝術設計下答屬的乙個科目。

平面設計,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

平面設計的課程:

第一階段bai

1、廣告文案du書製作

2、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3、美術基礎:素描

4、美術基礎:水粉

第二階段

1、向量圖形設計(coreldraw)

2、廣告攝影

3、向量插圖設計(illustrator)4、影象處理設計基礎(photoshop)5、應用文寫作

6、構成基礎:平面構成

7、色彩構成、立體構成

3樓:彤婆婆吃紫薯

平面設抄計如果水平比較高的,在大公司,可以達到1至2萬的工資水平。普通公司,一般也可以達到5000元到8000元的水平。如果設計水平一般,工資可能就在3000到5000之間。

平面設計,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視覺藝術、版面、電腦軟體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畫的目的。平面設計通常可指製作(設計)時的過程,以及最後完成的作品。

平面設計的常見用途包括標識(商標和品牌)、出版物(雜誌,報紙和書籍)、平面廣告,海報,廣告牌,**圖形元素、標誌和產品包裝。例如,產品包裝可能包括的商標或其他的藝術作品、編排文字和純粹的設計元素,如風格統一的影象,形狀,大小和顏色。組合是平面設計的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尤其是當產品使用預先存在的材料或多種元素融合。

4樓:因緣法

平面設計,在大公司,可以達到1至2萬的工資水平吧。普通公司,一般也可以達到5000元到8000元的水平,當然這是指水平比較好的。如果水平一般,工資可能就在3000到5000之間了。

差距還是比較大的。

5樓:朗博諮詢

無界bai限。剛入行的話,只是輔du助老人做一些畫冊、網zhi站美工、dao人物調色等等,這專

時候也就所在城屬市平均工資,當你變成老人時候,你就可以提出一些理念,讓新手做你以前做的,這時候會高於平均工資一倍,再然後平面設計可以擴充套件到很多網路行業,比如工業設計美化,景觀鳥瞰設計,裝修效果設計等等,自己開始承接單子,就是老闆的收入了,所以這行業無界限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做

平面設計的人確實很多,學平面設計的人也很多,市場需求平專面設計的人才屬也很多,但這缺口依然還是挺大的,為什麼呢?因為在我國任何行業都不缺人,缺的是特別專業的人,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形象包裝。平面設計師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缺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另外平面設計的工作穩定性非常高,對外社會的影響都不會影響到平面設計的發展問題,在薪資方面,平面設計師的薪資也是很穩定,乙個優秀的設計師月薪早已上萬加上提成和年終獎,可想而知設計行業的薪資在這個社會上都是比較吃香的。

平面設計師一般工資多少錢?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平面設計工作的工資一般都由個來人的能力決定,首先從大方向說,專做設計的一般*的是創意屬,創意才是*值錢的地方。但從具體方向來說,平面設計一般分幾個檔次,初級,中級和高階,每個級別的薪資對應的工資一般有比較大的幅度,比如在深圳:

初級平源面設計師工資可能2500-3500左右,中級4000-7000,高階大概8000-12000不等。

但是如果你進入的是4a級廣告公司做設計,加上你的創意,那不是簡單的知薪資體系能夠決定的了。那是一套廣告體系的製作流程,平面設計和創意設計相輔相成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在哪個地方啦,雲南昆明麼一般的也就三四千塊,整的好的工資要高一些!相對來講平均水平是這樣的

9樓:奮鬥

看你是在什麼樣子的乙個城市吧,畢竟一些城市的話設計師可能也就是335000塊。在職的話就是搞一點好一點的,又按時計時的話,他的工資水平已經能夠達到七八千或者是過萬的。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根據你個人的設bai計水平及du所在的公司

zhi而定。在一二線城市dao,平常的小公司設計回公司和印刷廠的設計人員

答工資在4500元左右,大點的廣告設計公司工資在8000元左右,專業服務頂端客戶的廣告公司待遇15000元左右。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第一看城市,第二你的技術

12樓:新華小可愛

根據你bai個人的設計水平及所du在的公司而zhi

定。在一二線城dao市,平常的小版公司設計公司和印刷廠的設計人權員工資在4500元左右,大點的廣告設計公司工資在8000元左右,專業服務頂端客戶的廣告公司待遇1500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平面設計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廣闊的,即便你是學歷低,能找到的工作回也不少,平面答設計範疇下的職業方向有:品牌設計、包裝設計、ui設計等等,不同的職位其設計內容的側重點有所不同。比如品牌設計,側重於企業視覺形象的整體規劃,以及圖形符號的建立,ui設計系列則更著重於交易用性。

每乙個職業崗位,都值得深挖下去。

對於平面設計薪資低的疑問,是不存在的,你可以看一下這張圖,這是平面設計範疇下的職位薪資對照表。每乙個職位都有4k左右的佔比,也同樣有1-3萬的薪資報酬,如果做得精的話,不管你的學歷方面,每個公司都是搶著要的,每乙個崗位的前途都是無量的,就看你適不適合學平面設計了,能不能找對方向。

平面設計的工作內容:

平面設計主要包括美術排版、平面廣告、海報、燈箱等的設計製作。就業趨向:報紙、雜誌、出版等大眾傳播**,廣告公司等相關行業。

從事平面設計工作,技術難度各公司要求檔次高低不同,工作時間比較不穩定,要求創作速度快,而人才需求量也比較大。

UI設計師為什麼比平面設計師工資高

網際網路工作壓力本來就比傳統的高很多 待遇好些不奇怪的 平面設計主要以平面 或載物進行設計,主要包括廣告,畫冊,海報,logo,包裝等。ui設計主要對介面互動,介面圖示進行設計。是隨著網路的興起而興起的新星設計行業。1 ui屬新興產業,人才比較緊缺 當代資訊瀏覽逐漸向 移動端以及更高階的穿戴裝置發展...

平面設計師要會什麼,平面設計師都學什麼?

1 根據內容需要,進行平面 的版面編排 2 完成平面宣傳品的創意設計 3 執行公司開發專案的vi設計發展和匯入 4 完成會展 活動的整體布局,燈光舞美 氣氛模擬設計 5 完成對 的後期處理 平面設計師都學什麼?學些美術知識 學平面設計基本理論 如平面構成,色彩構成,圖形圖案,包裝,廣告心理學,知道市...

平面設計師是什麼性質的職業,平面設計師是做什麼的

做平面是要給客戶用的 站在客戶的角度上去解決問題 設計總會去設計自己喜歡創新的風格 但這往往跟客戶是背道而馳的 客戶就是上帝,你的風格被認可嗎?如果真想追求你自己的風格的話,你可以加班,做兩份設計,乙份是客戶要求的,乙份是加入你風格的設計,然後請你的客戶做出乙個選擇。首先宣告我不歧視培訓班出來的平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