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美工,平面設計的嗎,有做過淘寶美工或平面設計的嗎?哪個比較有前途?大概是做什麼的?因為想學但不知道學哪個?

2021-06-29 07:28:59 字數 3461 閱讀 5220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美工專精的是技術、技巧;設計著重的是觀念。

技術高明的人,但是卻不帶設計觀,這種人就是美工人員;技術到一定水準,但是有相當高明的設計觀念,這種人才能稱為設計師。

平面設計指的就是在平面視覺上的設計。

如何構圖、配置、用色、表現主題等這些都是平面設計的要點。專精於平面設計的人,我們稱之為平面設計師。

通常在學校念書,學校除了培養美工技巧之外,也會連著教育學生的設計觀,因為教育對於學生的期望總是比較高,能夠培養出幾個設計師當然是最好。

因此,即使念的是美工科系,連帶著也會上設計的課程。

一般來說,設計是一門較於美工技術更為高深的學問,因此通常會到了大學以上才會開設專門的設計類系所。

這時的教育內容,就不會是以美術技巧為主了,反而會更著重學生的設計思維。

在一般大眾的觀點,美工人員跟美術設計師(泛指各類不同的視覺設計師)之間並無不同,只是不一樣的冠稱而已。甚至會有美工人員自詡(或是公司職稱)為設計師,或是設計師被人誤稱為美工,其實這都不是很正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請問是做些什麼圖 我是做平面設計的 3維動畫的

有做過**美工或平面設計的嗎?哪個比較有前途?大概是做什麼的?因為想學但不知道學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和ps有關。其實也可以兼職的,只要時間足夠。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工路小,平面設計路大。

**美工和平面設計的區別是什麼?主要都是分別做什麼的?

5樓:_擇一城終老

區別:1、最抄終的效果襲圖平面設計沒有**美工的效果圖好看。

2、**美工的用色相對平面設計來說,色彩通常更鮮豔一些。

**美工是主要設計主圖、詳情頁。

平面設計就是指******頁面的美化。

擴充套件資料

美工不僅僅是做圖,理解能力同樣重要,洞悉策劃的方案意圖。加上自己的能力,與洞悉能力才能完成乙個活動最好的介面。美工往往創意比起技術更重要,想成為資深的美工需要更大的努力。

產品訴求,即:廣告總是要突出所宣傳產品的某乙個吸引人的特點,這個突出的特點就是產品的訴求。即最能夠打動消費者的,商家最想展示的,產品最大的特色。

所以,乙個優秀的美工,一定要有乙個良好的營銷思維。我們在做圖的時候,一定要清晰地知道,我們的**傳遞出去的是什麼資訊,能否打動買家。

新手美工往往是以創作的心態完成店鋪頁面的設計,其實很多經驗尚淺者往往浪費很多時間花在創作上。而電子商務往往是以時間,速度取勝。建議初學者多模仿大型**的配色與排版,先模仿再創作。

6樓:可靠的

**抄美工:主要以螢幕為主的設計,工作內容主要包括修圖(主要是產品方向,人像相對簡單一些)、橫幅廣告(banner)設計、專題頁設計,再要求高一點的,要懂互動,即你要將什麼產品放在**什麼位置,才能吸引客戶等。

平面設計:包括的內容相當廣,可以有海報設計、畫冊設計、摺頁設計、書籍裝幀設計、標誌設計(logo)、vis手冊設計(企業形象識別系統)等,其中也包括**美工的部分內容。

二者的區別:

1、平面設計的根本最終是要印刷的,所以最終的效果圖平面設計沒有**美工的效果圖好看。

2、**美工的用色相對平面設計來說,色彩通常更鮮豔一些,但也不是一定絕對的。

3、很多學完平面設計專業後,去面試,他們面試的崗位是**美工,因為你說是平面設計,工資就比較低,而**美工就要高出很多 。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工教程平面電商教程**美工主圖設計

8樓:秋

平面設計簡單一些,美工比較講究,另外做好懂點dw就更完美了

9樓:且行且聽**

**美工主要是做**的維護和**設計 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主要是做印刷 包裝 標誌等

平面設計是**美工的基礎,共用的軟體ps 但是**美工還需要學會**等軟體

10樓:分別雪

**美工以前普bai遍門檻du比較低,基本會ps就行,剩zhi下的就是熟悉後台操作什dao麼的,但版現在**美工的門檻權

在一二線城市也是可以很高的,除了ps(會合成),dw,手繪,修圖,有的還要會至少一款三維軟體,因為不同店鋪可能要求不同 ,需要你會的技能也不同,但基本逃不出上面這幾個,你的客戶就是你所在的公司店鋪或別的電商, 平面設計傳統點說還是偏向大家熟知的logo設計,vi ,畫冊等的設計,客戶**也不同於美工

11樓:落小霜

**美來工以前普遍門檻比較低,自基本會ps就行,剩

bai下的就是熟du

悉後台操作什麼zhi的,但現在**美dao工的門檻在一二線城市也是可以很高的,除了ps(會合成),dw,手繪,修圖,有的還要會至少一款三維軟體,因為不同店鋪可能要求不同 ,需要你會的技能也不同,但基本逃不出上面這幾個,你的客戶就是你所在的公司店鋪或別的電商, 平面設計傳統點說還是偏向大家熟知的logo設計,vi ,畫冊等的設計,客戶**也不同於美工

做平面設計和美工哪個更賺錢?

12樓:春華教育

平面設計包含種類廣泛,美工其實也屬於平面設計的一種。一般來說,平

專面設計的薪資要優於美工屬。

關於平面設計哪一類工資高,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平均來說品牌設計師和ui設計師的工資更高。

1、品牌設計

一套優秀的品牌logo、以及以此延伸出來的視覺體系規範,能在企業運轉、對外宣傳營銷過程中,發揮巨大的商業價值,所以品牌設計的薪資待遇是平面設計裡最高的。

2、ui設計

ui設計行業剛剛在全球軟體業興起,屬高薪技術設計產業,目前,國內外眾多大型it企業均已成立專業的ui設計部門,而ui設計專業人才稀缺,人才資源爭奪激烈,所以薪資待遇比一般的平面設計要高。

平面設計師現在熱門的崗位,就業前景好,可選擇的工作機會多,是不錯的技能選擇。

13樓:環球青藤

首先了解美bai工設計和平面du設計的區別是

zhi什麼:

美工設計其實比較dao精於技術,技專巧。也是說在它屬精於平面設計中的某個技能——「影象處理」技能。美工設計師日常的工作當中,主要需要運用一些技巧,讓自己的修圖能力高效但不失美觀。

平面設計更多注重於好的想法和理念。他需要針對產品的特點進行理念設計,考慮色彩、整體布局、風格等。常常涉及到一些字型排版、印刷材料、尺寸等問題。

有時候很多符號更需要自己通過符號、線條去呈現出來。

其實現在社會都離不開美工和平面設計,只要你學的精,在**都是有前途的

平面設計師工資水平:與美工相比的話,平面設計師的薪資待遇要高一些,乙個經驗豐富的平面設計師,可以很容易就月入過萬,當然,這與這個設計師所掌握的行業技能的熟練程度有很大的關係。

每個行業都有做得好和做得不好的,有工資平平的也有月薪過萬的,所以,當你的能力足以與你的工資相匹配的時候,工資自然不會低的。

在合肥做網頁美工或平面設計月薪多少?

一般中小公司待遇 2000 3000之間,能力強可達3500左右。這位老兄做網頁製作,我勸你還是不要在蕪湖做,這邊的市場混亂無序。乙個 千兒八百的搞上半個多月,你還有什麼錢掙,陪的你褲子都沒的穿,呵呵。現在的網路公司多如牛毛,但普篇技術水平不高,後期服務因幾乎沒有利潤使得這些公司沒有太多的財力投資到...

關於品平面設計,關於平面設計的書籍有哪些?

看這裡有好多朋友好象很 迷茫,故向大家傳送些本人的工作經驗,1 何為平面設計?既是在2d的空間裡對所有商業設計的通稱。涉及的範圍如包裝,海報,dm,vi系列等等 2 做這行的必背條件是什麼?起碼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這樣在色彩感覺,對形體的把握和畫面的構 圖上會有一定的優勢,而且學過美術也證明你有一定...

義大利平面設計風格,歐式風格平面設計風格有哪些

義大利設計美觀靈活,充滿意式幽默。由於文藝復興的藝術家為義大利留下了非常豐厚的文化底蘊,他們的設計師非常善於從中汲取營養並使之與自己的設計完美結合。20世紀50年代的後 實用加美觀 的原則讓他們的設計有個性自我的風格。除實用之外,設計師的思想 追求 理想願望和幻想後來被融入到他們的作品中,使他們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