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不是很滿意我,還要不要繼續談戀愛

2022-06-16 20:35:02 字數 6051 閱讀 5043

1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吸引,因為吸引而被愛,因為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

愛情求而不得的會後,你需要學會放手,因為你的愛情還依然站立在這個星球上,只是時間空間發生了轉移而已。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會那樣地愛乙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只留下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也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告訴自己,只要你活著,你就還有愛情。

愛情不是一切,只是個概率問題而已,只要誰給你機會,愛情都是可能事件。

2樓:

繼續把,你們倆有沒有什嘛實質性的矛盾,又不是真過不下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分手找乙個真正在乎你的

4樓:仲夏之夏

強扭的瓜不甜。索要分手費後和他拜拜。

男朋友說以後要和我在公共場合做 叫我想清楚 如果不行就不要繼續談戀愛了 可是現實和漫畫不一樣 被發

5樓:小林依荷

人就要拿的起放的下,這種人名明顯性取向不正常,如果被人拍到傳到網上你要想清楚後果是什麼,你將會被所有人嘲笑討惡,世界上還有很多人與你有緣,我勸你分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他只是喜歡你的身體,玩過了就會拋棄你,我納悶,你居然還以為他真的愛你!

7樓:

可以啊 你本來就很猥瑣 這次在瀋陽大街上好好表演吧

8樓:執著

高啊。你男朋友常研究孫子兵法嗎?置之死地而後生,

9樓:

你們的交往很隱秘嗎,沒有公開的嗎

10樓:娃t娃q臉

- - 公園還是什麼地方!

11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要在公共場合做?

不知道要不要和男朋友繼續交往下去,之前覺得談戀愛很開心,現在覺得談的好累,男朋友發訊息也不想回

12樓:聯劍風雲錄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你也曾經山盟海誓,發誓要和身邊的這個人白首不相離。但是隨著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久,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淡,甚至變得沒有。於是你們開始了漫無止境的爭吵,如果乙個男人還愛著你,那麼他和你聊天的時候總是會有意無意的問起你的近況。

他想要知道你最近過得好不好,心情如何。他最想知道的就是你最近有沒有新的男朋友。相反,乙個男人如果真的不愛你了,他會把你們之間的過去忘得乾乾淨淨,絕對不會在你面前提起,甚至會斷了你們的一切聯絡。

13樓:

戀愛期的感情裡也就是興奮劑裡面都有一定的疲勞期,你們要做的就是雙方都主動起來,或者對方不主動你必須要主動,如果是你不主動,對方必須主動,這樣才能慢慢維持好這個感情狀態,慢慢來

14樓:天啟星辰

如果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不開心的話就可以考慮和他分手,如果說和他開心就聚在一起,這個是很簡單很容易來做的事情,如果說每天和他在一起是不開心,這樣會影響自己的心情和工作。

男朋友脾氣不好,我該不該繼續和他談戀愛?

15樓:

男朋友脾氣不好經常吵架也別急著分手,其實男人也是需要哄的。

1、了解導致他發脾氣的原因。首先要了解男生發脾氣是出於什麼原因。了解了根本原因,才能有針對性地和他交流溝通,傾聽他的感受和表達自己的感受。

只要男生是認識到自己的情緒的,他一定會在乎你的話而有所收斂。

2、他發脾氣時,你要做到冷靜。脾氣大男朋友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和脾氣大的男人相處最重要的是要時刻注意冷靜。

發脾氣的男人是不理智的,也許會出手摔東西,此時,你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能和對方相互發火。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可以震住男人,他們不吃這一套。

和男朋友現在經常吵架怎麼辦?因為戀愛的兩個人原本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在交往過程中肯定會出現各種摩擦和不愉快,這都是戀愛中人正常所需要經歷的過程,而如何處理這些摩擦,則決定了你們的愛情到底能走多久。

女人的優勢是以柔克剛,用你溫柔的言語給對方甜蜜,他心裡就會舒服不少。平時要多跟丈夫交流和溝通,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亂發脾氣的樣子,說這些話的時候要溫柔一些,一般男人對於溫柔的話語比較容易接受。

3、男人需要被需要的感覺。男朋友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你可以給他喜歡的「東西」,因為被需要能夠證明他們自身的價值和能力。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像乙個女漢子似的,男人的事情都搶著來幹,或者自以為是地把繁瑣的事情都留給男人做,這樣往往使男人感覺不到自己能夠帶領女人。

作為女人,要懂得適當的示弱,向男人適當地撒嬌,這樣的女人才能激發男人的保護欲,更受男人的寵愛。

4、不要與其吵架,男生發脾氣也許是肝火太旺,工作上遇事不順心。和男朋友現在經常吵架怎麼辦?所以當他發脾氣時,你千萬不要再火上加油與其吵架了。

否則,只會激發矛盾,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殘局。丈夫發脾氣的話,有很多原因,有希望你安慰下他的意思,也有希望你理解他的意思。

16樓:關祚森

對於這個問題,還真的是不大好說。俗話都說了,勸人和好,莫勸離。但這些東西,都需要自己好好的靜下心來去想,再做出自己的決定。

話說到你的男朋友脾氣不好這個問題,現在要討論下你的男朋友他的脾氣究竟有多不好?很嚴重嗎?會經常對你出口大罵嗎?

還是因為一些小事就鬧脾氣,甚至對你大打出手??如果是發展到這麼嚴重的地步的話,我就勸你好好注意了。女生在乙個很美好的如花季的年紀,她本應該享受屬於到她自己的美好幸福快樂時光的,而不是要經常面對如此鬧騰的男友,時常對你發脾氣,給你臉色看。

試問下,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怎麼會開心快樂得起來呢?是吧。

如果他不是這樣的話,你都做到那麼好了,你到時再考慮是否離開他。

首先,你自己先要好好的靜下心來,考慮清楚了你男朋友的情況,再去做決定,希望你不要後悔,要一直快樂下去哦!

17樓:希臘加法國

不應該,作為乙個女生本來就是要被寵著的,男朋友脾氣那麼壞,自己還要花時間去安慰他,那還不如早點分手呢。

18樓:

不應該。男生脾氣不好不是大問題,要是對女朋友都不能脾氣好一點,那麼這個人確實不怎麼好。

19樓:長得黑是健康

一般脾氣不好的男人都會有一些家暴傾向的,建議你要考慮清楚其中的利弊,這樣的人和他談戀愛會非常的累的。

20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不應該了,如果男朋友的脾氣不好,會經常跟你吵架,向你發洩自己的不滿,甚至會動手打你,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很難會有幸福。

21樓:廢材小小怪

不應該,和脾氣不好的人在一起會很難受的,因為什麼事情都要遷就他,不如選擇早點分手,這樣對雙方都好。

22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男朋友脾氣不好,你不該繼續和他談戀愛,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會很不幸福,不要跟他談戀愛。

23樓:深海的魚楽

男朋友脾氣不好,你不應該在繼續相處下去,如果有一天結婚了,他對你動手了,想離婚都費勁。

24樓:

不應該,這種脾氣不好的男生,是很難改掉這種壞習慣的,你如果繼續跟他談戀愛,以後他也會很容易發脾氣的,趁早分開比較好。

25樓:悅

脾氣不好和是不是對你發火是兩回事,在外人脾氣不好,對你好那沒事,對外人好對你不好,那就不和他談。

26樓:

不應該,乙個脾氣不好的人很可能會有一些暴力的行為,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傷害,而且跟他在一起也容易發生爭吵,這樣的感情很難有好的結果。

這樣的男友還要不要交往下去?請幫我判斷一下。

27樓:我舞飛揚

談戀愛沒有這樣談的,就工作忙啦或許是忙別的事也不會這樣的。談戀愛應該用如膠似漆這個詞來形容,一會不見都會難受鬧心這才是正常的戀愛蜜月期。

我覺得你應該找他出來心平氣和的談一次,如果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可以說明的,浪費大家的時間不太好。能處就處,不能處分開也應該給個痛快話的。問問他的想法,至少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你也努力的挽回過,今後也不會後悔。

28樓:

不是認真對待你的,不要他了,垃圾!

不是認真對待你的,不要他了,垃圾!

不是認真對待你的,不要他了,垃圾!

不是認真對待你的,不要他了,垃圾!

不是認真對待你的,不要他了,垃圾!

不是認真對待你的,不要他了,垃圾!

不是認真對待你的,不要他了,垃圾!

29樓:蛋刀精靈賊

作為乙個男生來講,不希望女生太黏人。

但是你還是要開誠布公的跟他問清楚,是不是你太粘人,還是他根本就沒交往下去的意思。

我覺得戀愛的時候大家還是不要隱瞞互相的一些缺點。畢竟如果2個人真結婚了

到時候再後悔就更麻煩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同意分手你。你拖著也沒什麼意義!

有結果的戀愛?你得遇到合適的人!或者你找個想結婚的人!

最主要的是你要知道對方談戀愛的目的!有些人就是玩!根本不當真!

31樓:卜愛拉

要不你們先好好談談,看看他最近到底是在幹嘛。還是弄清楚再下決定的好。不過我還是覺得他不是很在乎你。

我覺得有時候你也主動點好。你這樣認為他不在乎你,也許他也是這樣認為你不在乎他。先弄清楚再說吧。

祝你好運……

32樓:沐沐晴

他確實不在乎你。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時間跟他談一次,不是在**,是面對面的溝通。我覺得兩個人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兩個獨立的個體,誰也猜不到誰,所以必須溝通。如果溝通後,他確實對你滿不在乎或者有其他什麼問題,那麼就分開吧。

認真的愛情需要找到認真的人來談。

供參考。

33樓:左明李

我想你們真的如他所說需要更多的了解!他的失約說明他可能真的有很多重要的事臨時要做,如果你真的了解他了,相信他的失約你一點也不會多想,當然做為乙個男人來說我最重要的是說出的話就要做到!對於乙個他剛交往不久的女孩子來說失約真的對他很不利,也很不對,一而再,再而三的失約只能說明他真的對首信諾這方面很成問題了,也許真的對你不夠重視!

所以我認為對於你來說如果你沒有更多的機會和時間去了解他的所有的話還是分手最好了,這們你不會受到傷害,不過你如果有去了解他的機會我想還是去了解了這個人之後再去考慮要不要和他分手!就像是這句話:我不去傷害人但也不會讓人來傷害我一樣!

相信我的話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情啊,如果你覺得信不過他就別交往了吧。我想如果他介意你的話他總會流漏出來的。即使他不想表現出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談這樣就很正常,如果是很熟了還這樣就不正常了,不過才2個月,有一點不正常了,估計是沒當初的好奇心了,具體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呵呵

36樓:

這很像我以前的乙個朋友的遭遇,我同學的男朋友就是對她這樣,他們現在分手了,這樣很不正常啊!!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誰不是想天天膩在一起啊!!他不是很在乎,甚至可以說你對他可有可無,如果你愛他的話,就主動和他多聯絡,如果你是無所謂的話,勸你趁早分開吧!!

這樣會對自己比較好些,也許她的心本身就不在你這裡。他只是為了某些原因才和你在一起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和他在這方面多交流交流,你可以這樣問,元旦放假的後2天你怎麼過的啊,他如果確實有事,就不能怪別人拉!你說的簡訊這個情況倒是有點問題的,7天沒聯絡了?看來你們的關係需要多多經營喔,你男友這個情況肯定不正常~·

38樓:流蘇·諾

找個真正懂的珍惜你的人吧!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如果很在乎你都會想方設法讓你感受到他的溫暖的

39樓:12345瑤

也許並沒有什麼異常的,不過我覺得你男朋友不一定很愛你,這麼談戀愛好冷淡,感覺在履行義務一要。沒有熱情。你考慮一下是否分手吧,要不時間長了更冷淡了。

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聊了已經很久了,你可以就直接說了啊,現在兩種情況,第一種她可能故意說哥們,想刺激你告白燃後在一起,畢竟你天天跟她這麼曖昧著,但一直不戳破,2個人都很難受。另外一種,就是她可能確實不喜歡,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也支援你直接說,她猶豫態度的話,你就大膽追 直接拒絕的話,就算了吧,當朋友處處。總之,表白才是...

分手了,還要不要給男朋友父母拜年

姐姐,你逗我笑了 其實你自己知道答案。我看你說 拜年的時候 我要不要主動說,我和他兒子已經分手了呢?的時候,我真笑噴了!你這是拜年呢?還是去報復你前男友呢?呵呵,其實你不想跟你男朋友分手對吧?如果真的是想分手的話,又怎麼想跟兩位老人拜年呢?你拜年的目的其實就是想給你男友傳遞乙個資訊。你現在的心態是什...

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呵呵 喜歡就去努力一下咯,女孩嘛,都會矜持一點的。這才一點點困難就退縮了?是不是沒有很喜歡呢 一起在這裡糾結不如放開膽量去試一試,不明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吧,再說,被乙個陌生人突然答話估計誰都會嚇一跳吧。要是真能認真的對待,那就去試一試啊,如果被拒絕,那就放棄,畢竟單戀是很辛苦的,知道不可能就可以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