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非常摳,還要不要繼續相處,男朋友很小氣,很摳門,我還要不要和他繼續?

2021-06-01 01:33:06 字數 6033 閱讀 5458

1樓:可晨情感說

看了你這句話我想問你,難道在你看來,只有時常送你禮物,送你奢飾品的男生才值得你去愛嗎,那請問你到底是喜歡他這個人,還是喜歡他的經濟能力呢,你說你們在一起以後,基本沒有收到什麼禮物,那麼請問你又回贈給他什麼禮物了呢,如果你什麼都沒有送,那麼請不要說別人摳,你自己不是一樣的摳嗎,你自己的錢只花在自己身上,卻要求別人把錢花在你身上,你確定這是戀愛嗎?

還有要不要跟乙個男生繼續相處,並不能單純的以他給不給你買禮物而定,而得視情況而定。如果這個男生他把工資用於正途上那麼就可以理解,比如他對自己更摳,但是卻把發的工資全都存起來,積少成多的準備買房子,想要給你乙個穩定的家,或者他把工資發在學習上,學習新的知識,不斷的提公升自己,那這時候他摳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他對自己很大方,花錢如流水,每月工工資月光,唯獨對你很摳,那麼這樣的男朋友,只能說他不夠愛你,他更愛他自己。

但不管哪種情況,我覺得我們都應該明白,我們是以愛情而在一起,戀愛之時我們並沒有想過一定要收對方多少禮物,所以無論他是哪種情況,你都應該明白,不送禮物不是你選擇分手的理由。

即使因為一些原因跟他分開了,也應該明白,即使乙個男生對你很大方,每個節日都送你禮物,經常給你驚喜,但這並不代表這個男生一定愛你,要明白自己要到想要的是什麼。

2樓:農民百事通

男朋友太「摳」,到底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3樓:碩陽人福

對於這樣的人,我覺得還是應該要早一點離開吧,畢竟他從來就沒有給你送過什麼樣的禮物,那麼在一起的話,我覺得也不會有什麼樣的快樂和浪漫,所以說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的話,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不是很幸福的,希望你能夠早一點作出相關的決定吧

4樓:

這得看你到底愛不愛他了。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理解,如果不能夠互相理解的話,在一起就是一種折磨。你說他摳,如果你覺得他對你沒有多少愛意的話,我覺得你們之間就可以說再見啦。

男朋友比較摳的話,你可以和他談談,如果他不捨得付出,那就趕快分手吧,這種男人又不搶手。

5樓:桑瓶遊戲解說

看他的經濟增能力,養活自己都是問題的情況下,那就不能怪他不買給你,不過一般相處幾年了,再怎麼窮也得買件禮物吧,一件都沒買,我覺得他是不在乎,所以才這樣。但如果你也從來沒有給他買過什麼禮物,也就沒什麼權利去要求他必須給你買禮物了

6樓:乙個****

個人認為 虛榮無罪 過度失禮,愛慕虛榮沒有什麼不好的,只是人的一種真情表露,每乙個人都有的,只不過有的人太顯得明顯罷了,對付這種人,不要小瞧,也不要親近,以免吃虧。人嗎,心中都有杆稱,對我們有好處的人我們應該多多親近,對我們沒好處的人我們應該敬而遠之。

7樓:匿名使用者

摳要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是沒有收到禮物,也可能是他的人比較直,不懂浪漫。也可能是經濟原因問題。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表達一下你的不滿。

如果他還是不會改變,或者和你說了原因。你可以再考慮是否要繼續。乙個人愛你,其實是不會過於在乎花錢在你身上的

8樓:一葉長青

我們首先來分析一下他摳門的方式物件。

1、對全世界都摳(包括自己),如果你的消費水平不符合男友的消費水平,這樣相處下來,大家沒有要為彼此改變的意思,那估計這段感情也很難維持了。

2、對你摳門自己大方花,如果你遇到了那種對自己花錢還可以,對你花錢很摳門的,雖然說戀愛中的女人是盲目的,但我還是建議你看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建議要了解清楚原因和狀況,他是對全世界包括自己摳,還是只對別人摳自己大方,還是其他狀況,弄清楚他摳門的原因,看你是否能接受這個原因,再選擇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還不遲。兩個人能彼此坦誠說開當然是最好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那些做什麼事情都太過於節約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呢,他們沒有生活的情趣,他們不會懂得好好享受生活,所以說你跟這樣的人長期以往只會讓你感覺是跟乙個白開水一樣的人過生活,那樣的話我覺得沒有多大的意義。

10樓:舊舊影視點評

如果你很介意對方沒有給你過多的禮物表示的話,建議你要麼想辦法讓他知道讓他改變,如果他知道了還不改變的話,那就沒辦法了,或許他不在乎你,或許他沒有那麼多的經濟實力。話說,兩個人重在感情,心意更重要,而不是多麼多的多麼貴重的禮物。

11樓:

可以繼續相處著看看,扣不扣倒不是關鍵,基本沒收到什麼禮物,我看到的不是他的扣,而是他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裡,或者他的生活特別無趣,沒有一點點的儀式感,我相信,對於任何乙個女生來說,禮物沒有貴賤,重要的是他心裡有你,是那乙份心意,而他既然沒有送過你任何禮物,就說明他是乙個無趣而且心裡沒有你的人,你可以再相處著看看,實在不行就分了吧。

男朋友很小氣,很摳門,我還要不要和他繼續?

12樓:超級美好新晴

男朋友很小氣,很摳門,

這種人格局太小,

事業上不會有太大的成功。

建議你還是離開他為好,

因為你會因為他,

多受很多委屈,

或許將來還有**煩,

因為他不是真心愛你,

否則就不會為點小錢斤斤計較。

13樓:萬莉露

根據你的描述

他只是你形式上的男朋友

是你一廂情願

覺得自己委屈了

就早點跳出來

不要委屈自己

贊同就給我乙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還要跑到這裡問?男女朋友期該是感情最好的時間,這時他都雞賊成這樣,後面能怎麼樣,想想都是個大坑。

15樓:青輕傾清蜻卿

沒必要繼續了。捨得為你花錢的不一定愛你,但不捨得為你花錢的一定不愛你。如果繼續和他在一起你會一直是這樣的生活,他已經形成了這種性格,是不會改變的,你會活的很累。

也看過摳門的,但那些人只對自己摳,對女朋友還是很大方的。你男朋友這種勸你還是分手吧!及時止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確有點摳門,雖然很會過日子,但是對自己愛的人一毛不拔,也太令人傷感了,你要不要和他繼續,自己決定吧,可以看出你很愛他,既然愛他,就要接受他的缺點,自己好好琢磨琢磨,在決定吧。

17樓:老張一片藍天

人的脾氣性格不容易改變,最好還是跟他拜拜,不然他的為人處世會影響你的一生,你需要慎重啊

18樓:灰青澀空氣

男人過於小氣跟摳門。

可以說是沒有未來的。

勸你還是看清楚未來 早作決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摳門呢,怎麼說呢,有好有壞吧,你要說他勤撿持家,也對,但說他摳門,也對,其實你該正視一下這段感情,你該想想你是因為什麼才跟他在一起,是錢還是愛情,其實無論你選擇什麼,你只要選擇了一方,那你就要承擔這一方的***,畢竟都是你自己選擇的,按理說你不應該去抱怨,但可能這就是生活吧,誰不是天天說這說那的呢,選擇畢竟是選擇,只要做對了,就不後悔。

20樓:張若不實

男人太小氣是個大缺點,跟他在一起以後會有很多生氣的時候。還是離他遠些吧,這種人就該打光棍。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很小氣很摳門,那麼是哪方面的小氣,哪方面的,摳門兒如果節約的那種,當然是男生,不是說兩個人交往就得你說什麼,如果不的,你就說你小氣,你就說人摳門那你也不一定都對

22樓:涅槃

我覺得太摳門你們以後結了婚他還是那樣,那很容易每天吵架,這樣還能過下去?還是分手吧

23樓:淡忘夜未央

那直接送一首涼涼給他

24樓:晨少年時期

不要繼續了,小氣的男人活該單身。這樣的男人還不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很大方,起碼對你要大方點,建議遠離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很喜歡他了,這麼小氣的男人,趁早離開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太氣人,應該單身

男朋友特別摳門,我該不該和他繼續交往?

28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這得看他是真摳門還是就是為生活精打細算,如果是精打細算的話,你可以理解,如果是真摳門,還是分手吧。

乙個男人會在某個女人身上花錢,肯定是這個男人當下認定這是他要在一起的女人,唯有認定了才會覺得把錢掏出來是值得的,是乙個很殘酷的事實,男人花錢在女人身上是對未來婚姻的投資。

就如同女人花時間跟乙個男人談戀愛一樣,分手了只能認賠,只有不甘心的人才會說出「幫人家養老婆」、「花了多少錢在某某人身上」這種話。這並不只是存在於婚姻下的男女關係,而是所有相愛的男女關係。

當你與乙個男人交往時,他對每一分錢都斤斤計較,或是拿出來時心不甘、情不願時,你就必須要問你自己,他到底把你放在那個程度?並不是說他一定會娶你,而是他當下與你在一起時,是怎麼認定你的位置?他是不是把你當作目前生活中的另一半?

跟乙個小氣的男人交往,千萬別指望你以後的人生可以靠他來過活。因為小氣,他們更不想為了愛承擔乙個女人的生活和未來。說穿了,這種男人不是不愛你,而是他們愛自己遠遠多過愛你,他們不但不想分擔任何人的生活重擔。

他們反而還希望女友能多賺點錢減輕他們的生活壓力。因此,乙個女人如果想要過著幸福和諧的生活,那種吝嗇成性,珠璣必爭的人絕對不會是你的首選。遠離這種小氣的男人很有可能是乙個女人幸福的開端。

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你要學會在愛情中自私一點,早點分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特別摳門兒的話,可能是他不夠愛你,因為如果愛乙個人。不管為他做什麼都會是無怨無悔的。我覺得不應該繼續交往。

30樓:葉秋

男朋友特別摳門的人,那要看他摳在哪一些地方。如果真的特別摳門的話,我覺得你們不太適合交往,因為你也不喜歡。

31樓:帥帥的火龍果

我的建議是分手,乙個不願意為自己的女朋友花錢的男生可能真的不是特別的愛你。現在已經很摳門了,指不定結婚之後會對家庭付出更少。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先溝通,讓他知道你的感受,讓他不要那麼摳門,不要急著和他分手。

33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當然不應該和他繼續交往了,因為他連現在對你都不能大方的話,別指望他以後會對你大方,該節約的時候就要節約,不該摳門的時候不能摳門。

34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男朋友特別摳門是不應該的,如果你沒有辦法接受這種行為,那麼就好好和他談一談,跟他勾通交流。

35樓:mc永不敗

不應該,這樣特別摳門的男朋友我們不需要,因為他對你都摳門成這樣了,還會好好的愛你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種行為並不是什麼大的原則性問題,你可以試著去適當改變他,但我相信他這種行為也是為了以後的生活做考慮。

37樓:蘇瑾年

那要看他是怎麼摳門,如果對別人摳門的話倒是可以理解,如果對你也是一樣的摳門那就算了吧,這樣子的生活不好受的。

38樓:我想

我覺得那要看他是哪個方面摳門了,如果真的那麼差勁的話我覺得你要慎重考慮一下他了。畢竟現在都不願花錢,更何況以後呢

男朋友很摳很摳,值不值得交往

39樓:鄧童鞋

吝嗇鬼,一般比較自私,習慣了算計,不肯「吃虧」。所以,對女友會有諸多要求。結婚之後,更不肯付出、遷就,對老婆不尊重,認為自己有權利對妻子呼來喝去。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事可能要看你倆的價值觀是否相同了。如果他是那種可以接受用一些中高檔的牌子,但是會等到打折才買的人,而且吃喝上面不會虧待了你和自己,那我覺得他是屬於會過日子的人,還是可以繼續交往的。如果他是什麼都用最差的,吃喝也都非常節省的,但我覺得跟這樣的男人一起生活沒有前途。

有句老話說的話「嫁漢嫁漢穿衣吃飯」,還有句老話說的話「能花就能掙」。我先不管他能不能掙錢,但如果連最基本的生活所需都摳摳索索的,你這輩子得過得多窮酸呀?

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呵呵 喜歡就去努力一下咯,女孩嘛,都會矜持一點的。這才一點點困難就退縮了?是不是沒有很喜歡呢 一起在這裡糾結不如放開膽量去試一試,不明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吧,再說,被乙個陌生人突然答話估計誰都會嚇一跳吧。要是真能認真的對待,那就去試一試啊,如果被拒絕,那就放棄,畢竟單戀是很辛苦的,知道不可能就可以重新...

我要不要繼續在公司待下去,我還要不要繼續在這個公司待下去呢

自己的位置沒了,想佔別人的位置很難 人家本來有助理,那個助理怎麼能服氣?我也感覺頂頭上司就是利用你工作 你最好能夠找乙個工作,找好了就辭職 我還要不要繼續在這個公司待下去呢?這是來什麼型別的公司呢 為什麼一源直找人 bai?樓主親身經du歷應該更了解公zhi司,不過看樓主說的dao用別人的賬號之類確...

男友愛前女友多過愛我還要不要繼續相處?

多溝通下。讓對方多考慮下自己的感受。有乙個更好的未來。這樣的男朋友不分手,還留著過年嗎?如果你和他繼續在一起,你心中永遠會有疙瘩,會猜忌,會難受。你是怎麼看出來的,如果說只是你的直覺的話那就去驗證一下,如果說是真實的話,那就放手吧,這樣的戀愛沒有什麼意思,即使在一起有一天你生氣了,難受了,他對你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