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2022-03-24 03:20:05 字數 1168 閱讀 6952

1樓:廣東鵬興家園

是不是家人反對談戀愛啊,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之類的?可以和他說說我想去見你的父母,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果說,以後真的分開了,還是不要見父母的為好,那樣大家都不會尷尬啊,不會讓你們不愉快啊,他愛你嗎?值得你去為他做什麼,三思而後行吧

2樓:孤鴻斬落月

你要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有你到底了解他多少?也許他不想帶你回家是擔心你們現在不成熟或者其他原因`最重要的`是他到底愛不愛你!

3樓:

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你願意跟嗎?

4樓:紫昕貝貝

如果他愛你,他為什麼不帶你去見他的家人啊?說明他還是沒想過和你以後,沒有結果的愛情不如早點say-bye 。相信你自己的感覺吧!

5樓:千永思

一年都沒見過父母,應該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6樓:星1緣

同意6樓的說法,他有他的顧慮也不一定,可以直接用他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為什麼他會不願意帶你回家,是不是有特殊的理由。一般情況下,男的都會把自己心愛的女生帶回家見家人的,還會見很多自己的朋友。你男友的這種行為你應該深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直接和他溝通呢?

9樓:西山大寶的心

?你幹嗎那麼想去他家呢?想結婚了?要名正言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很無責任感呀!我見議分!但是最後分吾分還是要睇你自己點樣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重視你,就會帶你去見他的家人,讓家人認可你,知道你的存在,他這樣的行為不太重視你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了好 有這樣的男朋友 等於沒有 早點分為好

13樓:昔冉冉陶颯

先要問的是你自己是否覺得還愛,而不是覺得對他會有傷害就捨不得。

如果你自己已經不愛了,那就什麼都不用談了,其他什麼捨不得之類的話也只是為自己找個藉口。真正不舒服的還是你自己。

就算你男友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但是人是生活在社會裡的,沒有外在條件和金錢,日子也沒辦法過。不是靠感情就能過活的。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男朋友這樣,該不該分手了

如果你確定那是真的,那就果斷分開吧,其實你心裡已經在動搖了,家境差不是問題,但如果還懶,好高騖遠,那你以後還有什麼幸福,如果真的和店裡的女同事曖昧,那他連最基本的安全感都不能給你,那還是算了吧,你問問自己,他是愛你麼,你還愛他麼?不知道出於何種感想,但是我認為你的男友不值得你的等待與付出。首先來講作...

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分手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不過一般她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就說明她喜歡你,有可能喜歡你的感覺變淡了。她真的很忙,例如要考試了等等。現在還是有些女生臉皮很薄的,跟你出去玩會有害羞心理。一般如果...

我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呢

凡事都不要感情用事 但凡事都不能忽略第一感覺。是時候調整一下你自己了 看來貌似不是你男友的問題 其實誰都有好的一面 也都有自己的缺點 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是什麼都要一樣的 有落差是肯定會有的 出現分歧 看到不如意的地方可以試試和他溝通 說出我希望怎樣 我不希望怎樣。慢慢的 兩個人就會越來越有默契了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