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ACDSee不能安裝?

2023-01-13 08:05:06 字數 1147 閱讀 3852

1樓:不可全戒

重啟一下電腦,重新安裝,如果還不行就換個版本,我覺得還是好用。

2樓:信蘇帆桐

windows installer服務沒有啟動,啟動後就可以裝了,在服務中啟動這一項就可以了。

為什麼開啟acdsee提示無法啟動該acdsee資料庫,嘗試重新安裝acdsee?但從新安裝後還是這樣的情況?如圖

3樓:網友

選擇acdsee選單欄上的「工具--資料庫--檔案目錄。在彈出的」編目「視窗中,」目錄專案「下單擊」瀏覽。按鈕,為資料庫選擇乙個新的資料夾,重啟acdsee就正常了。

注意在選擇新的資料夾的時候不要選擇桌面或其他常用目錄,因為資料庫檔案會很多,容易造成混亂。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用acdsee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acdsee看圖軟體,並建立與**格式的關聯,就可以開啟**瀏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的acd是好用的,然後在一張**上右鍵單擊,選擇開啟方式,選擇acdsee,以後這種格式的**就會用acd開啟了,我建議不要用acd看圖,acd高版本的啟動佔用cpu資源比較多,要是就看個圖的話有點用不著。

6樓:匿名使用者

acd軟體有問題 建議重灌cad

為什麼acdsee不能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安裝包和系統不匹配 有沒有32位64位區分 ?你看看系統是多少位的 安裝包是否有兩種。

為什麼我的iphone4不能安裝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手機授權;

解決方法:重新連線網路,再次訪問;

將手機越獄並安裝補丁。

為什麼我的acdsee可以開啟**但不能編輯?

9樓:井心言

可能是**設為了唯讀,將**屬性改為「存檔」(取消唯讀)

如果只是進行「》」下的複製等等選項就會出現以上問題的話,可能是acdsee程式有問題,重新安裝。

為什麼我的谷歌地球下了後不能安裝

按照安裝嚮導提示點選安裝按鈕。軟體會自動安裝,安裝完成後,點選完成按鈕。開啟軟體,首頁即可顯示。谷歌地球安裝好後為什麼用不了 主要是谷歌服務退出了國內,可以通過雲末 就可以開啟谷歌了,可以到雲末官網看教程的。這樣就可以登入註冊谷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不了 谷歌地球 第一步 使用記事...

我的聯想a520為什麼不能安裝神廟逃亡

手機安裝這個也不正常啊,螢幕小,不好玩,這遊戲建議平把電腦 汗,此等配置也想玩神廟2 很負責任地告訴你你的手機配置不行,所以玩不了 聯想a520為什麼不能安裝神廟逃亡啊?您好,可能是軟體的問題,建議您在您的電腦上安裝豌豆莢程式,然後連線手機,使用豌豆莢程式為手機安裝軟體。神廟逃亡太大了 安裝會卡死的...

在linu中我為什麼不能安裝,在linux中,我為什麼不能安裝VMware Tools

應該是操作不正確導致,以下為linux安裝vmware tools的方法。1 在安裝linux的虛擬機器中,單擊 虛擬機器 選單下的 安裝vmware tools 2 出現以下選單,證明vmware tools的光碟機映象檔案已經放入光碟機裝置。3 開啟linux的terminal終端裝置 程式。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