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鼻子好看給人一種什麼感覺,圖片上的女孩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021-07-24 08:04:04 字數 3518 閱讀 7829

1樓:

女孩打扮也是給男的看吧?這個當然是應該我們男同胞來回答。老實講,這樣的打扮就我個人的角度來看,非常不好看,嚴重不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好看代表事業好,為人有正氣。

**上的女孩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嬌滴滴,嘟嘟嘴,賣萌的感覺。人很清秀漂亮,很清純,溫婉,性格內斂,不張揚,不霸道的感覺。而且挺樸實無華,不花枝招展的。只是她的鼻子有點鷹鉤鼻子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我羨慕了,好看舒心。

女人什麼樣的鼻子好看

5樓:陳付國博士

正面看:鼻子長度應該是面部長度的1/3,鼻子寬度是面部寬度的1/5(相當於一個眼睛的寬度),也就是大家常說的三庭五眼。

側面看:標準的鼻額角要在120~130°左右,鼻子和上脣的角度應該在90°左右。

仰位看:鼻尖高度是整個鼻子長度的1/2,左右鼻孔對稱,成水滴狀。

6樓:瑞嫚書香天

鼻樑高,水滴鼻,符合這種的都很好看。最主要的是看在臉上和不和諧。

額頭飽滿的女生從側面看給人一種什麼感覺啊,是不是看起來鼻子會比較高挺啊,會挺好看的是嗎 30

7樓:yy未維

鼻子塌的話還是不會看著高挺的。額頭飽滿髮際線也不能過高

8樓:溫小晶

是的,額頭飽滿會顯得五官比較立體,現在好多人都去豐額頭

9樓:無名小昁

飽滿適合劉海,你還想露出來啊,醜爆了

為什麼有個女生五官都長得漂亮,就鼻子比較塌,這樣的女生別人還覺得很漂亮,鼻子不影響長相嗎?

10樓:胡像貓

鼻子在長相中很重要,但是鼻子塌,整體看上去還非常和諧的話,這

樣塌鼻子也不會影響長相,而且還非常耐看。

如果鼻子小巧,那麼在臉上的既視感就沒有那麼突出,自然也就會不放大塌鼻子的缺點。鼻子雖然不高,但是小巧秀氣,精緻的小巧的鼻型搭配上小巧的臉蛋,即使沒有立體的鼻樑,也照樣耐看漂亮。

一般鼻樑不高,但臉型都長得很好的話,就很還好掩蓋住塌鼻子的缺點。鼻樑不高,但是臉型屬於精緻的瓜子小臉就會好看,而且還很有溫婉溫柔的女人味。

眼睛大表面上看起來是屬於優點,但是其實如果五官都是比較正好的大小,但是就唯獨眼睛大看起來就會感覺怪怪的,所以才說它屬於一個缺點,不過對於塌鼻樑的女生來說,其實多少有點“負負得正”的感覺。

11樓:飛翔的塔爾

看五官搭配,搭配好了才漂亮,單獨缺點沒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比較自然屬於影響範圍內的,不過人怎麼可以完美無缺呢對吧!!無所謂的,自己好就可以了

13樓:立命

看整體了,有人感覺漂亮有人感覺不漂亮,走自己的路,管別人說什麼

14樓:黑美人

有的人小眼睛單眼皮塌鼻樑厚嘴脣還很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哪哪都好只是下巴在長一點就精緻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五官看著協調舒服也漂亮啊,你看劉詩詩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不重要,內在美才是真的美

18樓:沵,蛫芐

不要太嫉妒哦!人都是看整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com/s/ibh-dobs呵呵

為什麼有個女生鼻子比較塌,別人看她卻覺得長得漂亮呢

20樓:水月風情

每個人的審美都是具有主觀性

所以這樣的說法沒有什麼代表性

還是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21樓:一馬平川錦繡

因為喜歡她鼻子塌也覺得漂亮,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色的地方,只要整體感好,就是漂亮的

23樓:渠初陽

每個人眼中的她審美觀不一樣,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審美觀!

25樓:

美不美不在外表,在心靈。

26樓:大王啊

因為萌萌噠,像李小萌,

大鼻子或給人什麼感覺

27樓:豬頭abc哈哈

應該會覺得很有魄力,但又很強勢。

28樓:jy請用心聽

想不出,只要不是黑頭多,那就不可怕

他給人一種什麼感覺?很難相處,他給人一種什麼感覺?很難相處?

這邪魅的眼神,這慘淡的背景 這抽菸的不屑,這手勢的表達 無一例外證實了人的頹廢不堪 相處之道在於接觸比較 不是 看了就能相處友好 他給人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在 看過他 應該是新聞裡釋出的通緝 而且還是懸賞20萬的那種!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我覺的他是個不怎麼好的人,但不能光看外表,也許他是個不...

這個女生給人一種什麼感覺,這個女生給別人一種什麼感覺?

孩子bai氣,不穩重,幼稚。du喜歡乙個人可 zhi以為他去改變,但是如果他dao喜歡你就是喜回歡你的全部,我想你答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找到乙個喜歡你的不成熟,你的孩子氣。人不可能馬上就長大,有了經歷,挫折才會慢慢長大,祝福你,不要被一時的困難打倒,屬於你的就該是你的 第一印象給人的感覺是溫柔善良,...

怎樣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怎樣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如題謝謝了

首先,你應該把自己的心沉下去,用心頃聽,不要插言,清楚記得別人和你的對話。怎樣給人一種踏實 穩重的感覺?如題 謝謝了 給你一點意見吧 1 厚積薄發,千萬先別讓別人看出來你有抱負。在事業單位,有些人踩人的能力強到了你難以想象的地步,你還看不出來,你還不知道。少說話 當眾少出風斗 少搶鏡頭,讓別人看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