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冬天給人一種傷感的感覺?

2023-04-23 21:00:04 字數 1293 閱讀 3664

1樓:窩窩小墨

就感覺大家在一起好熱鬧。好溫暖啊! 但是冬天又好冷。

特別有點人在冬天就會想到些不愉快的事情。 會覺得更加冷。感到不爽啊。!

2樓:鍋蓋猿律

冬天其實很美 一切在乎你的心情啊 也許會有點蕭條 但是 還是很美 傍晚枯樹也是美景 雪就更美了 要換種心態 要開心快樂幸福 要自己去感受 用心去感受 祝你開心起來```希望。

3樓:新歲迎來客來

那應該是你心理有些傷心的事吧 冬天幾乎都是陰天又烏雲籠罩的,再加上寒風刺骨。 有時候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看到這天氣就會覺得有一點悲涼的感覺。

4樓:飛兲

因為冬天很冷,樹上的葉子也沒有了,所以給人一種傷感的感覺。

5樓:

冬天本來就感覺狠冷,沒有溫暖的感覺,每天就上網的話,更加孤單,在網遊裡尋找精神安慰,我也是這樣。-

6樓:情義

的確冬天是夠傷感的 如果加上自己的心情低落痛苦傷感 就是非常的痛苦勒。

7樓:手機使用者

給你什麼感覺是看你什麼心情的,你心情好的話,冬天也是 溫暖的,心情不好的話,晴天也是陰天。

8樓:猴倒張

但很多東西都是很蕭條,給人這樣的感覺也是很正常的。

9樓:花開報早春天

冬天是萬物休眠的季節~一片冷清~

10樓:門徒

那是你心裡有些傷感吧。

冬天是不是最容易傷感了,為什麼一到了冬天傷感就特多

11樓:道芳馨漆路

冬季是四季中最寒冷,最後的乙個季節。從空間上來講,外界環境既寒冷又萬物凋零。多愁善感的人容易觸景生情。

情緒低落,導致傷感。此外,從時間上來講,到了年底,歲月又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了一年,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每個人都會情不自禁地回憶起一年來的點點滴滴,或多或少都會在心底有些來年的打算。

生活的喜怒哀樂在此刻讓人百感交集,有一種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感覺,所有或多或少有些傷感。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啊!不過,冬天雖然容易讓人傷感,但是也容易讓人振奮,因為冬天雖然寒冷,卻孕育的春的生機啊!

今年沒有實現的願望,可以在來年從頭再來啊,冬天一過,萬物馬上就要恢復生機了,春天馬上就要來臨了,所以可以多想想美好的事情,避免傷感。

12樓:戰平卉赫巨集

冬天要多開窗通風,保持室內空氣清新,會有效減少病毒侵入,導致感冒。

倪萍為什麼給人一種很老的感覺?

倪萍為什麼老的特別快,剔去倪萍家庭婚姻的,那外在原因的不幸之外,倪萍任是由乙個陽光美麗的,笑盈滿面的女子,突然在一夜裡,就變成了肥胖的,老態龍鍾的老太太,其最主要的原因是 倪萍的心臟血管提前快速無力衰竭所至,因為人體的心臟提前無力衰弱的話,代謝功能就會減慢,那多餘的營養,多餘的水份,多餘的毒素,就會...

他給人一種什麼感覺?很難相處,他給人一種什麼感覺?很難相處?

這邪魅的眼神,這慘淡的背景 這抽菸的不屑,這手勢的表達 無一例外證實了人的頹廢不堪 相處之道在於接觸比較 不是 看了就能相處友好 他給人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在 看過他 應該是新聞裡釋出的通緝 而且還是懸賞20萬的那種!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我覺的他是個不怎麼好的人,但不能光看外表,也許他是個不...

怎樣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怎樣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如題謝謝了

首先,你應該把自己的心沉下去,用心頃聽,不要插言,清楚記得別人和你的對話。怎樣給人一種踏實 穩重的感覺?如題 謝謝了 給你一點意見吧 1 厚積薄發,千萬先別讓別人看出來你有抱負。在事業單位,有些人踩人的能力強到了你難以想象的地步,你還看不出來,你還不知道。少說話 當眾少出風斗 少搶鏡頭,讓別人看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