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一段對謝霆鋒五官的評價

2022-06-16 17:15:02 字數 2451 閱讀 3340

1樓:東門津

在《當代歌壇》上看到的(55555~~都是自己打上來的)

頭髮(☆☆☆☆☆):從出道起頭髮一直是低垂在額前的,遮住乙隻眼睛,酷到至,最近他又將頭髮留長梳起,呈現另類風貌.

眉毛(☆☆☆☆☆):謝霆鋒的眉毛整齊不遜於女生,眉峰高挑似女王眉,讓他很有一種犀利之風.

眼睛(☆☆☆☆☆):清秀,水汪汪,具有其父的遺傳特製,雖然因年齡問題缺少爸爸的美麗,但他的眼神中有自己特有的銳利光芒,有人說謝霆鋒的眼神很像鷹,而吳彥祖也說,光看謝霆鋒的那種有挑戰性的眼神,就會知道他在今後幾年之內定會紅透香港.

鼻子(☆☆☆☆☆):謝霆鋒的鼻子挺拔,一看在之下就知道他是個很能接受挑戰的人,而鼻子漂亮的外形也給他的臉上增色不少.

嘴(☆☆☆☆☆):謝霆鋒的嘴常常是抿著的,嘴角總是掛著不削的表情,告訴大家"我什麼都不怕",偶爾嘴角也會輕揚,特別只咧開嘴的無保留笑容,和瀧澤秀明一樣純真哦.

耳朵(☆☆☆☆☆):耳朵飽滿,耳上的兩個復古耳環成為他的標誌,不羈的特製貼近年輕一族.

2樓:

髮質不錯

但髮型沒什麼個性

眉毛比較濃密

眼睛很勾魂

鼻子很挺

嘴小小的但很有型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瓜臉,窄額頭,一綹斜發直抵眉心,乃至遮住乙隻眼睛,一雙不知是曖昧還是迷茫還是朦朧的眼睛不是從下往上盯人,就是斜向不可知的何方角落,嘴角似笑非笑,好像就鼻子還算挺括.看上去沒有男人的陽剛,很象乙個小混混的樣子。只代表個人觀點.謝謝!

謝霆鋒 怎麼帥成這樣

4樓:哈啦吧市

記住,這是全亞洲最精緻、最自然的五官,與生俱來的臉型和氣質,沒有任何加工

美人尖+臥蠶眼+高鼻樑+美鬢髮,真是整容都整不到這麼精緻!一句話,基因好唄!

5樓:韓曉珍

天生的唄,,我心中唯一的男神!!

謝霆鋒為什麼喜歡王菲 50

6樓:

一、硬漢型男

鹿晗、張藝興、黃子韜等這些小鮮肉,被網友吐槽「太娘」。而謝霆鋒卻是男人味十足,乙個超級帥哥型男,難怪天後王菲動心。

二、素顏男神

如今男明星都不敢卸妝,全天帶妝拍戲工作。而謝霆鋒至今從來不化妝,**狀態十分好,連拍戲都是素顏示人。

有顏值的帥哥真任性,當年帥氣逼人的陳冠希,只有謝霆鋒可以和他比帥!

三、暖男大廚

會做飯的男人最有魅力,愛她就要留住她的胃,謝霆鋒成功從乙個歌手明星,變成了乙個廚子。

謝霆鋒認真做菜的樣子,真的非常具有魅力,如果有個那麼帥的男友,天天為你下廚做飯,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王菲說肚子餓了,謝霆鋒大半夜為她煮面,這樣的謝霆鋒真是罕見,他對張柏芝不是這樣的......

愛不愛乙個人,就看用心的程度多少。和張柏芝在一起的時候,每次外出都是張柏芝抱孩子,謝霆鋒在家從來不做家務,也不帶孩子,在家就是打遊戲看電視,家裡張柏芝一手打理。

愛不愛乙個人,用心程度的多少,真的可以看出來。

7樓:

我覺得是謝霆鋒一直喜歡王菲,王菲被公認為清高、空靈、低情商、出世、真性情、敢愛敢恨。就是這麼個內向的性格,卻讓很多歌迷著迷,認為她是乙個謎一樣的女人,儘管王菲現在已經將近五十歲,但姿色仍舊迷人,性格依舊神秘。

我們能看到的大部分謝霆鋒的**,大多數比較嚴肅,面無表情,這顯示他很可能是個內向的人。此外,從眾多公開資料來看,謝霆鋒並不是乙個喜歡聚會和交際的人。謝霆鋒的這些特點和王菲不謀而合,從謝霆鋒的身上能夠看到王菲的身影,可見二人是多麼般配了。

一次測試中表明,謝霆鋒會愛王菲一直到老,因為二人的性格出奇的一致。

在很多年以後,謝霆鋒也慢慢變得成熟了,甚至也經歷過了兩段婚姻、有了自己的孩子。這時候已經成熟了的謝霆鋒和王菲之間就更沒有隔閡可言了,甚至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他,會更理解王菲的想法。在加上謝霆鋒的心裡對王菲的依賴感,會讓兩個人更加的親密。

其實謝霆鋒和王菲之間,肯定是謝霆鋒喜歡王菲多一些,王菲到底喜歡誰只有她自己清楚了。

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王菲的人格魅力吧,畢竟也是天后級別的人物啦,而且感覺她對待愛情的態度讓人挺欣賞的,應該會有很多男人喜歡她這樣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的那首歌《因為愛所以愛》便是原因吧。

10樓:_歸宿

王八看綠豆—— 對上眼了

11樓:今夜我會不會來

你的初戀心裡還惦記著你,你是否願意回頭!?

12樓:深藍之妖

這你得問謝霆鋒別人不知道

13樓:愛和你**

以為他們本來就是在一起的啊,相愛就是這樣,誰能說出來為什麼呢

寫一段你對父愛或母愛的體味,寫一段你對母愛的體味

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 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也依然仁厚寬容。父親的愛是如此的不易查覺,卻一樣有和母愛同樣沉甸甸的分量。若把母愛比做繁花綠葉,父愛便是那花草下肥沃的泥土 若把母愛比做高山瀑布,父愛便是那瀑布下的塊塊山石 永遠那麼平靜,那麼真實,那麼沉...

寫關於你朋友五官外貌的作文以上,寫一篇關於你朋友五官外貌的作文300字以上

在人類的器官中五官是很重要的,他們分別是 眼睛 鼻子 耳回朵 嘴巴 眉毛他答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他們長在不同的的臉上,猶如瓜子臉和西瓜臉 在人類五官中,眼睛是最重要的,他是心靈的窗戶,在他的幫下我們能更清楚看清世界,分辨是和非讓我們學會一些事,讓我懂得其中的道理。但是在五官裡嘴巴也是重要的,在人體...

幫忙寫一段導遊詞,為鳥的天堂寫一段導遊詞100字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長城參差披佛 心馳神往 俯仰身姿 別具匠心 重巒疊嶂 鱗次櫛比 導遊詞開場白的技巧實際上包括兩個方面 一是第一次與遊客接觸時的一般開場白,二是版 在講解每一權個具體景點時的導遊辭的開場白。一 一般開場白 一般開場白常常是在第一次接待遊客時開始的,而這種開場白也叫歡迎詞。歡迎詞的主要內容應該包括向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