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與佳木斯哪個城市的GDP高?哪個城市人均收入高?哪個城市建成區大

2022-01-20 08:59:43 字數 1424 閱讀 3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想挑起地域紛爭,可惜可嘆啊,20年前東北的哪座城市都是山東比不了的!我記得乙個老爺爺曾經在聊天的時候說過,他70年代去過淄博張店,發現整個城市只有乙個供銷社,覺得非常窮。東北人均土地面積很大,但國家過分採集資源給南方,老工業基地都已經接近荒廢。

在以前國營企業興旺的時候,南方所有地區的總和都不如東北你信不信?我老家是佳木斯的!佳木斯的經濟不如淄博,這是事實!

請你不要問了,但也不要拿哈爾濱和淄博比!都是中國的城市,不要互相排斥!別忘了東北曾經養活了一批人,我們那得糧庫在98年的時候抽調了一批大公尺支援災區,大公尺一直運,運了乙個月都沒運完。

是每天一直的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比。最新資料(08年gdp),淄博:2317億,佳木斯:398.5億。孰強孰弱,自個兒比吧!

3樓:綱瑩華

應該是淄博高 但淄博肯定沒佳木斯建成區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沿海城市了發達了

佳木斯發展農業為主

根本和淄博的gdp比不了

5樓:四木英語

肯定是淄博啊

淄博比煙台威海都高

6樓:大白痴痴白大

暈 肯定淄博了 我說吧主怎麼跑黑龍江來了

衡陽與淄博,哪個城市的gdp高?哪個城市的城市規模大?哪個城市建設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淄博市2023年gdp 1945.02億元.山東省排名第5.

衡陽市2023年gdp 1000.08億元.湖南省排名第4.

從gdp來看, 淄博大於衡陽

8樓:廣鐵衡段

gdp淄博高於衡陽,規模衡陽大於淄博(衡陽的城區面積和城區人口均高於淄博),城市建設來說,淄博要好於衡陽(山東是富庶之地啊)。

9樓:

這還要問嗎。當然是山東的那個了。

南昌與淄博,哪個城市建成區大,哪個城市gdp高

10樓:碰見知心人

南昌 江西就靠他和九江牽頭了了 要不怎麼是省會呢

城市建成區面積是怎樣算的

11樓:不言光祿勳

建成區,指市行政區範圍內經過徵用的土地和實際建設發展起來的非農業生產建設地段,它包括市區集中連片的部分以及分散在近郊區與城市有著密切聯絡,具有基本完善的市政公用設施的城市建設用地(如機場、鐵路編組站、汙水處理廠、通訊電台等)。建成區範圍,一般是指建成區外輪廓線所能包括的地區,也就是這個城市實際建設用地所達到的境界範圍,因此,它是乙個閉合的完整區域,一城多鎮分散布點的城市,其建成區範圍則可能由幾個相應的閉合區域組成

濰坊和淄博哪個城市更好?與威海比又如何

濰坊啊來 因為淄博是工業城市自 空氣的質量不怎麼好 主要一鋼鐵工業為主吧 現在我的同學中有淄博的都說濰坊好 而且也有在山東理工大學上大學的同學 也說濰坊好 和為好那肯定有差距 畢竟人家沿海啊 而且還有什麼人類最適合居住的地方的稱號 但是濰坊生活的話 收入比較客觀而且消費也不高 再有乙個月 就風箏會了...

南京與俄羅斯的哪個城市是友好城市

截至2006年10月,中國與俄羅斯兩國先後有68對省 市 建立了友好城市關係,其中19對友好省州和49對姊妹城市。按時間為順序具體如下 中國 俄羅斯 批准時間 上海市 聖彼得堡市 1988年12月15日 瀋陽市 伊爾庫茨克市 1990年08月12日 內蒙古自治區 赤塔州 1990年09月11日 吉林...

南京蘇州無錫常州,這城市的工資水平哪個高

蘇州 無錫 南京 常州 按這個順序,具體工資要看職位和公司情況。工資基本水平處於同一水平,高也就高個百十來塊錢,但房價南京很高,蘇州較高,無錫和常州比較合理。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 先去各個地方諮詢公司諮詢下 產業不同 結果不同 蘇州麼,基本工資1370了 蘇州,無錫,常州,南京,上海,寧波,杭州,這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