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英語由關的職業

2023-05-12 12:50:04 字數 1395 閱讀 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從事的是什麼工作?體力勞動嗎?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是技校畢業,自學英語,在化工廠工作,也是體力活。

後來公司來了老外,因為我的口語和聽力特棒,公司讓我做翻譯,但是臨時的,結束還得回原單位,鬱悶。

建議不要單純學英語,最好學些其他知識,最好考級,就業時還是要問你是幾級的(雖然我也覺得英語成績並不能完全反映出真正的英語實力);你還可以考人事部的全國翻譯資格考試,誰都可以報名,**。

cn單純會英語最適合的是做英語老師,其他的就是涉外導遊,上賓館做前台,家教。如果做翻譯必須要懂你所要翻譯的專業知識,否則很難做。最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教師,外貿,其實很多。我是外語專業的本科生,口語和筆頭也很不錯,該過的級差不多都過了,可是我還沒有找到工作。理想的工作很多,但有時候不是想找就能找到的。

3樓:虎鯨糊精

如果高中都沒念完的話,那還是有一定的問題的,雖說大學文憑遍地都是,但是,那也是一塊敲門磚啊,大家說對不對嘛,所以再進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啊,我的情況也和樓主一樣,大家交個朋友吧。

英語專業可以從事哪些職業

5樓:

親親,你好。英語專業可以從事:第。

一、可以當老師和翻譯,如果不願意做教師和翻譯的話,有以下工作適合你的:第。

二、外貿 這是個再普通不過的職業了, 也是個不錯的職業。 英語好,這是個基礎,然後再稍微學點外貿知識,你完全可以勝任,尤其是英語口語好的朋友,應聘這些職業幾乎是十拿九穩的,而且工資也很高的。 提成也很可觀。

外貿就是對外**,沒有會英語的人才是不行的。 現在中國市場很多做出口的,所以對這類人才的需求也很多。 第。

三、導遊 過了四六級並不能證明你英語學的好,因為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以及工作中,是不會用到四六級這些東西的。有乙個現實你應該認識到,通過六級,口語較好,在眾多大學生裡並不具備競爭力。如果喜歡英語,那還要繼續努力學習英語知識,想單純靠一種語言來謀生是很困難的,所以你可以學習一些商務英語或者科技英語等等,將英語與工作結合起來,這樣才能增加自己找到喜歡的工作的可能性。

另外,關於口語,我認為沒有接受過正式口語培訓的中國大學生,口語是不會怎麼好的,發音,語感,英語思維等距離母語為英語的人來說,還有很大差距。所以我的建議是,好好學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因為迷茫浪費了自己進步的時間。 第。

四、外企英語好在外企是很有優勢的,經過培訓後幾乎可以從事除了技術崗之外的所有崗位,包括翻譯、策劃、人力資源、市場營銷、文化宣傳、新**運營等。很多公司有外派的專案,會優先考慮英語專業的學生。剛進入外企收入可能沒有那麼高,大約5k-6k左右,但是從學長學姐的經驗來看,經過2-3年後基本可以達到8k-10k。

進入教師和培訓機構的同學大約佔三分之一哦。

興趣和職業有什麼關係,興趣與職業生涯有何關係 如果個人興趣與職業不設配,我們將怎麼辦

1 興趣可以更好的輔助職業發展進步,職業生涯有了興趣的力量可以走的更長遠。2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將能力和興趣結合起來考慮,才更有可能取得職業生涯成功。獲得諾貝爾物理獎的華人丁肇中說過 愛好比天才重要 3 興趣是保證職業穩定 職場成功的重要因素。對某一職業有濃厚的興趣,是智力開發的 孵化器 興趣是...

工作與職業的抉擇,工作與職業的抉擇

建議可以做乙個表,列一下未來發展的路。如果你是個有事業心的人的話,可以看下你做的這個決定優點和缺點,列表清晰後指不定你會知道如何取捨,因為剛畢業,所以對人生走向都不清晰,所以可以嘗試做了列表,再問下自己身邊的年紀稍長的人的經驗。您好!如果說您在這裡發展空間已經有限了,包括公升職 提薪 那麼為何不去多...

小學學的所有職業的英語單詞,各種職業的英語單詞 越多越好

小學初中高中所有的單詞都可以在小飛機英語上邊找得到,這裡就同步了所有的單詞短語和課文,可以聽發音看翻譯。teacher教師 doctor學生 nurse diver司機 student學生 farmer農民 baseball player棒球運動員 singer歌手 writer作家 tv r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