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怎么把姜子牙玩好,王者榮耀裡怎麼把姜子牙玩好?

2022-10-07 09:45:02 字數 441 閱讀 2772

1樓:世間焉得雙全法

大招:斷罪

召喚能量聚集持續4秒,蓄力過程中進行任意操作都會中斷蓄力並放出衝擊波造成高額法術傷害,蓄力越久傷害和射程越高。

解析:這個技能類似於昭君的大,但是傷害更加真實,而且是一瞬間的傷害,往往打中人的話非死即傷,但是他的這個大招不是很好用,所以說要配合著閃現來用,在開團的時候找乙個好的輸出位置然後蓄力放大,在大快好的時候閃現開團的方向,非常實用雖然說起來挺簡單,但是真正做起來還需要多加練習啊。

尤其是姜子牙的大招,不僅可以清兵還可以刷野,有一次我就是看對面的正在打主宰我就衝主宰方向放了乙個大,結果我不僅拿了主宰還收了倆人頭,真是驚喜不斷啊。

在姜子牙普攻打空氣後迅速同時拖動大招方向鍵和行走方向鍵,你會發現姜子牙大招軌跡是你右手拖動的方向,但衝擊波卻是從左手拖動的方向發出來的。

聽了這麼多有興趣的小夥伴快買個姜子牙試試吧!

王者榮耀裡關羽好操作嗎,王者榮耀中,怎麼玩好關羽

還算好 不過用心玩也是可以玩得很好的 王者榮耀中,怎麼玩好關羽?因為這個英雄有很強的機動力,所以可以先手開團,他的被動可以疊加,越高速度就越快。2技能就是為先手開團準備的,衝進去以後如果被控,那麼2技能可以救你一命。玩關羽要注意遊戲節奏,關羽是一個先手英雄,適合率先開團,所以玩家要時刻關注兩方英雄的...

王者榮耀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怎麼玩好

1.上單選手必定要猥瑣發育,別浪。上路剛起頭敵方沒人,先打小怪,再清兵,這一點很重要,不要把經濟留給趕來的敵方射手,然後就別進塔了,過一會準有乙個帶紅的射手來抓你。即使你是坦克,前期也扛不住塔扛不住紅buff。盡量在塔下守發育。你的下路就是對方的上路,他們一般是雙人來推塔。2.中單法師的話前期一般就...

王者榮耀裡輔助應該怎麼玩好,王者榮耀 乙個合格的輔助該怎麼玩

通常在遊戲裡,輔助是乙個很不起眼的位置。我們熟知的輔助英雄有很多。大喬,莊周,張飛,蔡文姬等。想玩的人也很少,但請不要忽視這一位置的重要性,輔助玩的好對於整個遊戲局面也是乙個很重要關鍵性!射手 輔助遊走,我單!法師 輔助別吃中路經驗!上單 輔助不用來,我抗壓!刺客 輔助別動我野怪!輔助 納尼?我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