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看對手有沒有大招?怎麼看紅藍buff在誰身上

2021-07-28 05:05:47 字數 863 閱讀 1594

1樓:長不大的林子

1、在王者榮耀遊戲中,對手還有沒有大招自己是無法看到的,只能觀察局勢記憶對手放大招的時間來推斷對手有沒有大招,唯一一個能輕易知道有大招的也就是對線剛剛升4級點大招的時候。

2、想要看紅藍buff在誰身上的話,只需要觀察對手的腳底,若是有紅藍buff的話那麼角色腳底下就會有紅色和藍色的光圈,紅色代表紅buff,藍色代表藍buff。

2樓:加友

王者榮耀要判斷對手有沒有大招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判斷。而判斷有無紅藍buff則看英雄的腳下有藍色光環的就是藍buff,有紅色光環的就是紅buff,兩個光環都有就有雙buff。

王者榮耀紅buff判斷如下圖,英雄腳下有紅色光環。

2.王者榮耀藍buff判斷如下圖,英雄腳下有藍色光環。

3.王者榮耀判斷敵方英雄有無大招方法如下:

(1)要足夠了解王者榮耀裡每一個英雄的cd,至少要有個大概,比如30秒或者35或者40秒,知道對線的英雄的底細。

(2)大招4級才會解鎖,4級之前英雄沒有大招。

(3)要時刻留意對方的出裝,有可能前期就會出一些減冷卻的裝備,減冷卻對所有技能都是生效的,對大招也會有關係。

(4)要觀察對手的大招的cd的話,你需要在對手放大招的時候,記住時間,可以發言記錄一下,然後計算秒數。

3樓:我的讀書日記

紅藍buff持續時間為70秒,buff持續時間過後就要重新開始,紅buff 開局30秒後重新整理,之每次被擊殺後每90秒重新整理一次,作用是擊殺者本人會獲得猩紅石像buff,對敵方造成的傷害會對敵方造成減速和少量真實傷害,藍buff 遊戲開局30秒後重新整理,之每次被擊殺後每90秒重新整理一次,作用是擊殺者本人會獲得蔚藍石像buff,他的技能冷卻時間會減少,並且持續恢復藍量。

《王者榮耀》阿珂大招怎麼用,王者榮耀阿珂大招怎麼用 阿

短暫時間後進入隱身狀態,每0.5秒恢復生命值並增加自身40 移動速度持續3秒,靠近敵人也可以開大招切後排。阿珂大招解析 1 大招重新整理冷卻時間的精髓沒有變,依然讓她具備持續收割人頭的能力 2 最大的特點是隱身效果,這在團戰中能讓阿軻更好的繞後敵軍後排,讓敵人無跡可尋,擊殺敵軍後也能讓她更好的選擇下...

王者榮耀幀率,玩王者榮耀怎麼看畫面幀數?

在現在的王者榮耀中一般機型玩王者只有30幀,只是對於一些機型開放了高幀率模式,可以達到60幀,故而推出了高幀率模式。而高幀率模式的優點就是提公升畫面的流暢程度。畢竟在高幀率模式下,重新整理的頻率更高一些,會使得開畫面會更加細膩,配合良好的網路,操作也可以更加精細。但是缺點就是目前支援的機型不是很多,...

王者榮耀一把遊戲多久,怎麼看王者榮耀自己能玩幾個小時

一般二十分鐘左右吧,看隊友坑不坑,看對面陣容吧,要是都是後期英雄,可能就會拖很久了,以我自己為例,目前星耀,一把最低也要二十分鐘,極少次十分鐘的就是完全被碾壓的情況了,但是排位徵召模式就是拉鋸戰了,匹配的話就會快非常多而且簡單一點。一般就是十二,十五分鐘左右,如果兩邊一直不推水晶的話,時間就會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