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釣魚者進

2022-06-16 07:10:03 字數 719 閱讀 1978

1樓:頔頔寶寶

給lz的建議:

影響魚咬鉤的因素

1.水溫,而不是我們的氣溫.如果是北方,現在的季節還應該去水較淺的地方,陽光能照到的地方.

2.水中氧氣含量,剛下過雨,或者水庫剛放\進過水,比較適宜.

釣餌的選擇:

要看那裡釣魚的人多不多,如果經常都有人在釣,那就要看看大多數人都用什麼餌料,如果都用商品餌,那裡的魚也就習慣商品餌了. 如果人很少,甚至是野生釣場,那就盡量選擇嫩,並且無味的草,最好是嫩蘆葦尖來對付草魚.或者是蚱蜢,蚯蚓等應對其他魚種.

打窩:掌握乙個原則:無論色澤,味道,窩料絕對不要比釣餌更豔,更濃.

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祝你釣的好!

2樓:會飛的龍

魚會咬鉤的,但是最好選在無風的太陽天才好,可以選用植物性餌料最好是比較腥香的,比較容易吸引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兒的?山東這邊乙個月以前就能釣到魚了,現在水比較涼,釣魚最好還是用紅蟲蚯蚓做餌才會有比較好的釣獲,至於釣草魚,現在稍早了點,這種魚現在咬鉤不是很勤

4樓:

現在的季節以釣鯽魚為主,偶能釣到鯉魚,以紅蟲、蚯蚓為餌。草魚現在還不進食,估計釣不上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草魚現在吃鉤還不行,紅魚可以了。你說紅魚應該離河南不遠,去買點紅蟲,多掛幾根效果最好,打好窩子就可以吊了。

懂風水的進,懂風水的進

你四柱後天需補 火 土 不適合養魚 可以在家裡拜財神,如關公或招財貓。二 八戊子年肖鼠運程 去年屬鼠的朋友太陽高照,得到貴人扶助,工作人士求謀順利,事業發展可算理想。踏入鼠年,你犯上本命太歲,加上命宮見 劍鋒 和 伏屍 幾顆凶星,各方面必然會有多番阻滯,幸好又見 將星 和 金匱 兩顆吉星守護,當可為...

懂英語的進,懂英語的進

like to後面加上的應該是do,或者具體動詞,做某事兒 根據你需要的中文含義 i assume she saw it yesterday.不對,簡單順一下,應該寫成 i think she saw it yesterday.正解 i think she saw it yesterday.i th...

懂音箱的進!漫步者R1200與漫步者R1000TC北美版音質有多大差距

很明確的告訴你,音質一樣,60元花在用料和造型上。區別不是太多,看你個人愛好選擇就行了 其實都是一樣,只是商家為了賺多點錢。不值愛護環境 愛護野生動物 人人有責 漫步者r1200tii與漫步者r1000tc北美版音質有多大差距?漫步者r1200tii與漫步者r1000tc北美版音質有多大差距?漫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