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的CPU麒麟955驍龍810相比那個優越

2022-06-16 04:25:03 字數 2640 閱讀 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955 它是和820對比的 各有優勢

華為的gpu是短板 如果不玩大型遊戲的話 還是不錯的

2樓:武詩杉

955的對手是820了 好嗎

請問現在的麒麟955處理器比得過去年的驍龍810處理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820網速快,比810穩定,而且發熱方面820已經改善很多,但是比不上華為950,華為950雖然上網沒那麼快,勝在穩定,不怎麼發熱!

4樓:下一秒永恆

肯定比驍龍810好,驍龍810還發熱嚴重

手機處理器驍龍810跟麒麟810那個好用好在那裡?

5樓:遊戲領路人

他倆沒啥可比性,驍龍810高出麒麟810不止一點點,各種效能都好很多。

6樓:綾妖

這個蛟龍810的話也是乙個中等的處理器吧,70810也是乙個啊,種地的乙個大致的處理器吧,2023年的話就是啊,乙個旗艦機型的那個處理器,而如果在這兩者你要選擇哪乙個好用一點的話,其實都差不多了,在效能方面啊,在這個各方面的比較的話,兩者都不分上下,比如說現在的華為的麒麟那個晶元跟蛟龍的晶元,還真的沒有多少的差距了,也看不出來什麼差距。

7樓:

如果**一樣遠高通的,**不一樣選擇麒麟就對了,

麒麟955相當於驍龍那個處理器

8樓:黎塞留嬌妻的老公

您好,非常高興解答您的問題。

麒麟955處理器,效能相當於高通驍龍835處理器。

而驍龍835處理器,和蘋果a10處理器效能打平,搭載a10處理器的蘋果手機有:iphone7和iphone 7 plus。想一想iphone 7系列的效能,再與麒麟955相比較,你會發現華為自研的麒麟處理器有多麼的強。

根據最新訊息,麒麟955處理器跑分最高可達18萬!

麒麟955是華為公司推出的**處理器,華為p9系列手機,以及榮耀note8搭載了**麒麟955處理器。

現在的麒麟990處理器,可以相當於蘋果a14處理器(雖然還沒有釋出這款處理器,但是它的效能已經完全超越a13處理器),比驍龍865效能確實還好。由此可見,華為的技術能力是多麼的強,華為也是世界手機出貨量排第二的,現在的華為手機,是越來越受歡迎了啊!

手機的海思 955 和驍龍820那個處理器好

9樓:羞羞伸手

應用方面差不多,圖形方面(gpu)當然是820好,海思960以前的處理器和同帶的驍龍在gpu方面都有較大差距。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驍龍820方面,採用14nm finfet lpp工藝,包含定製64位kryo四核架構,主頻可達2.2ghz,四個核心單元均為高效能大核。在實際體驗時,不論是低負載場景還是高負載常見,驍龍820都會啟用大核上,功耗,續航及發熱問題控制難度較高。

華為麒麟955方面,採用了big.little八核非同步架構,包括四顆a72高效能大核,主頻為2.5ghz,可超頻至2.

8ghz;外加四顆a53低功耗協處理器,主頻為1.8ghz;此外還提供了一顆單獨的低功耗i5晶元。實際體驗時,可以根據不同負荷應用場景自動調配cpu核心開關以及頻率。

通過安兔兔中綜合測試不難看出,在cpu測試部分,擁有八顆cpu運算核心的華為麒麟955小幅領銜高通驍龍820。八核處理器與四核處理器的對比中,理論優勢應該是要比這個資料明顯的多,但實際並非如此。

geekbench 3運算效能測試,結果可以很好的反映出更多的核心數量在多執行緒方面的優勢。反映出a72核心更加偏重多執行緒,而單核效能並不是主要優化方向。反觀經過優化的驍龍820,單執行緒則可以飆到2000+的水準,也是非常優秀了。

總的來說,高通驍龍820與華為麒麟955在cpu部分的差距並不明顯,其實效能都已經非常不錯。實際體驗上的差距只是毫釐之間,畢竟現階段手機處理器的cpu效能已經是相對過盛的階段。而真正能體現出差距和不同的,往往是影響體驗和功能的部分。

驍龍820在各項效能方面的優異表現,稱得上2023年度旗艦晶元的稱號。而華為麒麟955雖然不能全面看齊,體驗還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但作為國產最具代表的晶元產品之一,筆者也十分期待他的未來發展。

11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純以效能而論的話,820比955強不少的

12樓:十一郎

肯定820啊,輕度使用看不出啥差別,玩遊戲時就有差別了

13樓:

820好一些的 遊戲幀數更高

14樓:尼瑪誰用我名字

驍龍820處理器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820好一點現在小公尺五就是用的他

16樓:東方晨曦灬

820比955強一點

17樓:北樂丶

820吧,(。・`ω´・)

18樓:天星

檢視手機cpu天梯圖網頁鏈結

820稍強,不過都是過代旗艦了,不是很推薦購買

麒麟955和驍龍820哪處理器好

簡單粗暴的給麒麟955晶片進行排名,可參考 驍龍820 三星exynos 8890 驍龍810 麒麟955 mt6797 955圖形效能很低,這也是海思麒麟一直軟肋 但是華為手機在易用性和電池續航上很有優勢,所以根據自己購置手機的使用方向 比如遊戲 購買不同cpu的手機,遊戲肯定選擇820或者蘋果a...

手機麒麟99990和平板驍龍870哪個好?

這取決於玩手機還是平板?9000肯定比870好 但是870也比差能用在現在的平板上說明還是很好的 但是你要這麼想麒麟9000都那個價你可以加點錢買9000麒麟的平板。如果選擇的話,那肯定是麒麟9000的比較好啊。肖龍的話,那個是矮子裡面找高個。應該是麒麟的厲害。手機麒麟990和平板驍龍870哪個好,...

我電腦CPU羿龍955的預設主頻是3 2GHZ我超頻了開機的

讓我來告訴你答 bai案 魯大師有du時不大靠zhi 譜就算了,但是daocpu z可是業界公認的檢測軟專件,短小精悍,準屬確權威。如果它都沒有顯示你的超頻結果,那就說明沒有超頻成功。還有啊,你在執行大點的測試軟體看看cpu z的結果,因為有可能平時待機狀態頻率自降呢 我的電腦cpu是i5 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