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柯南的

2022-06-16 02:40:03 字數 3300 閱讀 7098

1樓:創世_滅世

工藤新一 男 17歲

本故事的主角(?),東京市帝丹高中二年級學生,高中生偵探。推理能力超強,被稱為「平城年代的福爾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

在一次辦案過程中被黑暗組織灌下毒藥aptx4869而縮小成江戶川柯南。

登場18次(怎麼可能是主角……)。

初登場:vol.1 file.1 《平成的福爾摩斯》

江戶川柯南 男 6歲

本故事真正的主角(笑),東京市公尺花小學一年級學生,在縮小後不斷追逐黑暗組織的足跡。現寄住在毛利家,為了得到黑暗組織的情報,他暗中幫助毛利小五郎破案,使其成了乙個名偵探。而且和同學吉田布美、灰原哀、圓谷光彥和小鳩元太組成了「少年偵探團」,破獲了不少案件。

但縮小後身體素質縮水,必須依靠各種工具來抓捕犯人。^^

登場433次(這才叫主角^^)。

初登場:vol.1 file.1 《平成的福爾摩斯》

生日:5月4日(自己經常會忘掉)

血型:a

愛好:足球,推理

害怕:吃葡萄乾

偶像:夏洛克.福爾摩斯

名言:真相永遠只有乙個!

犯罪手法終究是人類想出來的謎題而已……只要人類絞盡腦汁,還是可以匯出乙個邏輯性的答案。

用推理把**逼到盡頭……再眼睜睜看著對方自殺的偵探……跟**又有什麼兩樣?

去除掉所有不可能的因素,留下來的東西……無論你多麼不願意去相信……但它就是真相!

殺人的動機是什麼我不清楚,但如果是幫人的話,就根本不用經過理性的思考。

媒介對新一:

他可說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啊!(vol.1)

小蘭對新一:

可是你卻是對女人色迷迷呢!

新一的父母,在三年前已經搬到美國居住,現在他是自己乙個人住的。他從小就很頑皮,對自己很有信心,是個不折不扣的推理狂。可是到緊急是,他就變得很可靠的。

真的好帥呀!我最喜歡新一了!

新一通常一邊踢球,一邊想事情!(vol.1)

他嘛……頭腦聰明、足球也踢得很好……長得又英俊,而且非常有責任感哦!是個不輸給我爸爸的名偵探!(vol.3)

是啊是啊,總是一幅自信的樣子……而且愛裝模作樣,老是欺負別人……不過呢,仔細想想,新一的優點還不少呢!(vol.5)

小蘭、服部對新一:

(小蘭說)是他啊!又有型……(服部說)又喜歡推理,踢足球又一流……而上次和我比試,招呼都沒有,贏了就走……(vol.12)

毛利對新一:

那個裝腔作勢,以偵探自居的小子。(vol.1)

那個推理狂……(vol.19)

園子對新一:

你不要管那個無情無義、滿腦只想著做個推理家的小子了!(vol.5)

目暮警長對新一:

我老朋友的兒子……其父常與我傾談案件的推理**家……他小孩時常與爸爸到案發現場四處亂跑…(最初)他只是個看多了推理**及醫科書,有成為偵探的蠻勁的高中生啊!(vol.21)

新聞記者森敦士對新一:

只有十六歲,任何難解的案件都一一化解的名偵探……雖然是個小孩子,但是這樣的才能我都好佩服……說來很久沒有見他,傳聞他好像捲入一件案件而被人殺死。(vol.15)

其他人對新一:

松本小百合老師對新一:新一太像我的初戀情人了!(vol.8)

公尺原老師對新一(小學時):臨班的、那個自大、自以為是偵探的小傢伙呀!(vol.15)

內田麻美對新一:是名偵探,也是帝丹中學足球部後輩的他(vol.18)

柯南自我介紹:

我喜歡《四個簽名》。(vol.12)

新一對柯南:

是那個四眼小子在**裡告訴我的……(vol.10)

小蘭對柯南:

好可愛呀!(vol.1)

柯南平時的樣子一點都不像小學生……不過看他那麼喜歡福爾摩斯,很像他(新一)……這小鬼最愛玩偵探遊戲的……(vol.12)

咦!柯南和服部這麼投契呀!(vol.13)

柯南……你好像整天都戴著眼鏡啊,睡覺也戴,沖涼也戴的……(vol.14)

步美對柯南:

太厲害了!柯南!你真聰明!你是個神童呀!柯南的頭腦真好!反應又靈活!(vol.4)

柯南他是個走音歌王啊……(vol.15)

毛利對柯南:

那個矮冬瓜呢?(vol.4)

小鬼!(vol.11)

服部對柯南:

這個小鬼很奇怪,他不是在玩偵探遊戲,是在推理!

聲音和身形雖然不一樣,但是卻很像工藤……(vol.12)

園子對柯南:好可愛呀!(vol.5)

松本小百合老師對柯南:小朋友,你很像新一呀!一看見這個樣,就想欺負!(vol.8)

光彥對柯南:柯南的聲音和小南(高山南)的聲音一模一樣的!(vol.15)

白鳥對柯南:常與毛利先生同來的侏儒偵探……(vol.21)

2樓:楓蘭紫月

工藤新一17歲

江戶川柯南 6歲 生日:5月4日 身高:104cm

3樓:

其實是這樣的,現在柯南以**了13年,

但是本來剛開始**他是6歲的,這在漫畫跟小蘭的對話中提過咯。

但是到了劇場版第一部,

講新一的生日以後,就7歲了,漫畫也同步改過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超奇怪,工藤新一17歲 ;江戶川柯南 6歲 。他們不長大或是變老的。我估計30年後,他們還是這樣

5樓:桑綺楣

江戶川柯南 7歲 104cm

工藤新一 17歲

生日當然都是5月4日

6樓:

新一變小時是17歲

所以那時候柯南7歲

不過時間都過這麼久了

現在應該至少8歲了

7樓:愛和愛和愛

江戶川柯南 男 6歲

柯南104cm

生日當然都是5月4日

座:金牛座

血型a~

8樓:

柯南應該7歲,小學一年級的!

9樓:曾鑲煒

7歲 17歲 生日是5月4 日

10樓:王欽堯

江戶川柯南 男 7歲.

工藤新一 男 17歲.

aptx4869讓人縮小10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藤新一 男 17歲

江戶川柯南 男 6歲

12樓:永遠愛

6~7變小前17

然後新一174cm,體重不詳

柯南104cm,體重不詳

關於柯南的問題柯南迷們進

258 來自芝加哥的男子 前篇 259 來自芝加哥的男子 後篇 336 東都顯影所的秘密 後篇 338 4臺保時捷 前篇 339 4臺保時捷 後篇 345 與黑暗組織直面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425 黑色的衝擊!黑色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491 紅與黑的碰撞 開端 492 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 49...

幾個柯南的問題,關於柯南的幾個問題。

1 那個男人是gin 柯南425的最後。向gin開槍的是赤井秀一。2 gin 男 年齡不明。最早登場的組織人物,殘酷無情,極度冷靜。就是他將工藤新一打暈後灌下了aptx4869。愛車是一輛黑色的保時捷356a,左撇子。登場13次。初登場 平成的福爾摩斯 vodka 男 年齡不明。gin的跟班,身強力...

尋找關於柯南和小蘭的文章,尋找一篇關於柯南和小蘭的文章

這個我沒看過,我有幾個 工藤新一的奇蹟 位址為http tieba.baidu.工藤新一巴黎之旅 江原神的魔女 工藤新一的奇蹟 我們班同學 包括男生 都看 你第一句好像是ova版的十年後的陌生人,但是火爐的那個不記得了。新蘭的同人文行嗎?工藤新一的巴黎之旅 奇蹟封塵的記憶 十字路口 我知道的就這些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