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威納犬70天如何餵養,兩個月的羅威納怎麼餵養的方法

2022-10-30 12:00:06 字數 1379 閱讀 2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餐,做好疫苗再帶出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高手才70天就拿回來很費心的……

兩個月的羅威納怎麼餵養的方法

2個月大的羅威犬怎麼餵養

養羅威納犬會後悔嗎?

3樓:手機使用者

之前我養bai過乙隻羅威納可惜病死了,這du種犬很忠zhi誠,對主人特別好dao,會拼盡全力保護主版人,也很仁權義,很乖聽話你讓它幹嘛就幹嘛,有時會和你鬧著玩,真的特別喜歡這種犬,如果你養好了會特別好看,而且它也不會無緣無故欺負別的小狗,建議你養,就是它是大型犬!

4樓:kattita嘎嘎

我家的養了有6年了吧,特別通人性,貪吃,粘人,還會吃小狗的醋,哈哈。

羅威納犬的餵養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建議你養羅威納,我的原因:是我和我的朋友同乙個時間買了狗狗(羅威納,乙個媽生的)我在家每天陪她,跟她說話,帶她散步 她就挺乖。我朋友每天上班,條件跟你差不多,所以他狗不太聽他話,還鬧過好幾次失蹤。

為什麼呢?因為每天狗需要人類的愛和呵護。你不每天陪她他和你的感情會不太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養乙隻半年大的狗,這麼大的狗可以根據你的作息時間來餵食,只要你對他好,他會認你的,羅威那智商不低。

7樓:豆哇豆

犬是通人性的動物,一般都不會不認主人的。

只是看你和它的關係決定在它心中誰才是第一主人,平時盡可能多抽些時間陪一下它就行的了。

不過對養大型犬來說足夠的運動空間是首要前提。

祝你能找到適合自己寵物。

怎樣養羅威納犬

8樓:鑰匙心記錄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了解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我家兩個月的金毛得犬瘟了,我家兩個月的金毛得犬瘟了

樓主加油,看了你的 很感動 我決定說說我的法子,我家毛秋秋也是犬瘟 現在 得很好!醫生說很有希望 我是這麼 的 首先要給予狗狗足夠的勇氣,要它知道,它不能死。多陪它玩,不要把它當病狗。趁現在多給點吃的,板藍根當水喂!每天單抗血清 干擾素 消炎藥 抗病毒口服液2天一瓶,發燒就退燒!先物理,物理不行再藥...

如何判斷寶寶拉肚子將近兩個月的,寶寶兩個月拉肚子兩周怎麼辦

對於醫生來說,診斷 腹瀉病主要依據腹瀉病的診斷指南,現在認為可根據兩個方面來判斷 大便的形狀和大便的次數。如果寶寶的大便性狀表現為稀水 稀糊狀,大便的次數比平時增加2 3次以上,就可以初步診斷寶寶出現腹瀉。這兩方面主要還是以大便的性狀為主,如果寶寶一天拉3 4次大便,但每次都是成形的,我們則不認為是...

兩個月寶寶能喝水嗎,兩個月的寶寶一天應該喝多少水?

很多媽媽為了防止寶寶出現上火的情況,都會特意給寶寶喂水喝。可是也有人認為,寶寶的胃容量是有限的,喝了水就不能喝奶了。所以,寶寶兩個月能喝水嗎?我們一起來看看吧。雖然水無色無味,但是也不意味著孩子從出生開始就可以喝水。對於出生6個月內母乳餵養的寶寶來說,母乳中的水分就可以滿足嬰兒的需要。6個月以後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