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你額頭看運勢,從額頭怎麼看面相?

2021-03-04 08:53:45 字數 4130 閱讀 4442

1樓:斑駁

額頭是你的神燈所在,風水的命理學認為:人的運勢好壞從面相上看主要是由額部來推斷。因為額能統鎮人的天庭、天中、司空等部位,決定人的財運、桃花運等。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往往發現,名流商賈、達官貴人基本上個個是天庭飽滿、地闊方圓,一臉福相。他們的額頭不但光亮明潤,沒有痣瘤和破疤,額頭形狀也生得極為美好。那麼,究竟傳統的命理學是如何界定額頭的呢?

1、帝王額: 如果額骨隆起並能直貫頭頂,那麼,此人有帝王之福。看看古代帝王將相果真如此。

2、貴壽額: 額骨峭峻廣闊,光澤明淨、且方長者,應該一生平安健康長壽,但是似乎命運會有反覆。 3、營生額:

額頭起角、甚至有有兩大包且亮堂者。能夠在事業上有大發展,但是往往會犯桃花劫。 4、一偏額:

額頭左部偏者容易損父親,反之,額頭右部偏者容易損母親。注意不要言行上得罪父母。 5、窄頭額:

額頭窄小者做事比較小心翼翼,容易錯失良機。應該培養自己當機立斷的工作作風。 6、隆眉額:

左右眉額骨高高隆起者,能行大事做**,但是要注意往往高出不勝寒。 7、聰明額: 額部的天中、天庭、司空、中正、印堂五個部位端正者一定聰明伶俐;反之則反。

8、額上紋: 額上有好紋,比如:王字紋等,多為貴相。

反之,如果額上亂紋交錯,則運勢不佳。女性則是出風頭之相。 9、額無紋:

額上闊平無紋而眼有神,則事業能順利。如果額上闊平無紋而眼無神,則一事無成。 10、井字紋:

印堂有井字紋,**可達。在企業裡往往能獨當一面,是總經理、董事長之材。但是如果是女性往往會剋夫。

11、川字紋:額上有川字紋主長壽。雖然平時會有小恙,但是總是能度過難關,長命百歲。

12、大字紋:額上有大字紋**。因此要小心謹慎,尤其是交友、投資更不能隨意而來。

13、懸針紋:懸針紋平時看不出來,皺眉的時候,才會出現。懸針紋者,勞心勞碌,夫妻生活易受影響。

14、額頭高:高額頭者聰明、好強又獨立。但是男性額頭高招桃花劫,女性額頭高克夫妨礙父母。

15、額頭寬:額頭寬女性,似乎是再婚之相。尤其額角向上,又有參差的女性個性特強,容易招是非。

16、前突額:前突額者,往往感情上豐富,對性頗感興趣,但是卻不太容易得到異性的歡心。

從額頭怎麼看面相?

2樓:鬼鬼令尊丶旜凸

面相額頭,在面相上,若是額頭耳朵輪廓分明,耳形好,無崩缺,額頭高闊,無凹陷,色澤明潤,髮際清楚,表明家庭條件好,得父母幫助大,少年運氣好。

面相額頭,在面相上,若是額頭高的人,一般比較早熟,社會活動能力較強,交際廣泛,早踏入社會,適合外向型、反應快的工作。

面相額頭,在面相上,若是額頭越高,其自尊心越強,相對地,也就越自大。

面相額頭,在面相上,若是額頭低的人,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社交,適合技術工作,進入社會較晚。

面相額頭,在面相上,若是額頭寬的人,比較知性,是能冷靜判斷的人,面相額頭,在面相上,若是額頭越寬就越驕傲,自戀的傾向也越強。

面相額頭,在面相上,若是額頭窄,則具有這種面相的人,思維並不敏銳,是乙個做事勤懇、踏實的老實人。不過面相額頭,在面相上,若是額頭越窄,幼稚的性格越明顯,有感情衝動的傾向。

面相額頭,在面相上,若是額頭低窄的人,則可能智力不足,早年運勢差,命運多波折,容易學壞。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如何從面相上看出人的運勢?

3樓:你大爺

1、額頭寬闊且飽滿

天生額頭寬闊飽滿的這種男人,一般多天資聰慧,先天運勢較好,就算先天不足,後天也會努力奮鬥,從而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事業一般會有貴人扶持,但也會受到坎坷,只要成功的邁了過去,前途一定是一片光明的。愛情上來說,早年感情運較好,也容易受到氣質女性的青睞,但是通常身邊的女人偏理性,所以與她交往也應注意不要口出惡語中傷她們。

2、山根挺拔而高

山根就是鼻子,在相學來說,通常山根高且挺拔的人,叫命生通達,財運八方之相。事業上通常前期較為坎坷,創業的也會有一定的阻礙,但是不要怕,往往當你受到阻礙的時候,你的貴人就會出現。只要前期堅定的走下去,前提一定是不可限量的。

婚姻愛情方面可謂是重中之重,這類男人一般較為中意溫柔傳統的女人,而且因為長相突出,所以身邊並不缺少異性朋友,找到心儀的女人是絕對指日可待的。

3、五官立體,臉相豐富

五官立體,面相豐富,這種人一般指的是顴骨突出,五官立體,以國字臉,圓臉為主,這種人一般事業較為突出,而且氣度大,心性穩定,能成大器。婚姻方面平順、和諧,身邊的妻子有可能未必很美,但是多為會過日子,勤儉持家的女子。當下也有很多大企業家都是這樣的面相,比如說李嘉誠,馬雲,李彥巨集就都是這樣的面相。

4、耳相好,耳垂大

老人們總說耳垂大的人,福氣大,在相學來說,好的耳朵,一般位置高,較為靠後,耳垂大,有豐滿厚實的垂珠。這種男人在工作上都很有能力,駕馭權利能力、爭強好勝心強。因為事業很順利,所以感情往往可以找到完美型別的女人,不僅長相好,更重要的就是有氣質。

不過這類女人往往會給男人帶來很大壓力。當然了,有得必有失,只要珍惜好當下的感情,必是事業愛情雙豐收的!

5、準頭(鼻頭)豐滿圓潤

鼻頭,相學又稱準頭。準頭豐滿,有氣勢,是富貴之相,這種男人的事業一般前期艱難後期順利,愛情上,會找到很有女人味的妻子,不僅旺夫,而且也很漂亮。但是這類男人一般性慾較強,所以還是應該節制慾望,畢竟有乙個好的身體才是人生奮鬥的本錢。

6、眉毛清秀有光澤

眉相好,指的是眉毛色彩有光澤,形狀勻稱。相學來說,眉毛主管男人的事業,所以眉毛有型且清秀的男人,事業一般多有貴人相助。更有乙個可能,就是妻子就是那個貴人。

眉相學來說,眉毛清秀,細膩有光澤,妻必定賢淑。但是也應注意夫妻感情,因為只有雙方維護好這段感情,才能走的更遠。

如何從面相看你今生運勢?

4樓:秋嚴〞痩

一字眉,兄弟一,額頭坎卦紋犯水險,頭尖額寬雙顴顯廣父親兄弟三。小時:六歲水災。

從船上掉水差點淹死。老頭尖父先喪,頭尖地閣寬,三代必單傳。狩獵槍走火,斷肢四十三。

(法令、眉毛左斷傷左腿)

老父身猶在,兄弟三排行,眉生獅虎樣,

兄弟二人強,身上有一姐,眉頭淡紅妝。

兒女雙全佔,先兒後姑娘,蘭臺廷尉破,

破財運限傷,年時官運走,時過又從商。

上門至外張老大,鼻若懸膽,兩顴相護,一生財運亨通。

1.女人男相,為馬面相,驢臉,馬臉,必無子,有子也殘。

2.小彎弓眉姐妹三人,兄弟三人,看左眉丈夫六人。

3.丈夫母親為排行老二,姐妹三人,看右眉頭下黑痣。

4.三陰三陽破紋,頭胎生女,印堂容一指半,命中二子,大兒子車禍後落下殘疾,腦骨碎後又換一塑料骨蓋,二兒又遭車禍死掉。

5.爺爺哥三個為老二,看額頭與大拇指。

注:世事無相,相由心生,可見之物,實為非物,可感之事,實為非事!相不作獨論,看相要綜合整體面部判斷,以上內容只作以參考。

懂面相的教我如何從面相看出乙個人的財運如何

5樓:燈火依舊闌珊

您好,傳統命理中呢,鼻子的確是為財帛宮,掌管人的財運的,但是生活中和我命理的經驗來看,只是看鼻子有肉與否,有沒有漏鼻孔這樣簡單的推測是 錯誤的,我表哥,縣級以上銀行的行長,年薪少說也是上百萬,鼻子就小,也沒什麼肉。新派命理,以台灣省的蘇民峰為首的新派命理中認為,鼻子看的是乙個人的理財能力,鼻子小而不漏的理財能力強,很節儉,即使很有錢也很節儉。鼻子大而不漏的呢,賺錢不少但是開銷也不少呢。

當然漏鼻孔的確是有些不好的,表示散財嘛。財運而言要綜合五官來看,耳朵看少年財運,額頭看青年財運,眼睛也可以看財運,重要的是鼻子和顴骨的配合,配合一好,不但有財,女子還旺夫。嘴巴覆舟口的也容易晚年失財。

不過面相命理只是參考,自己的內心建設和外部的環境才是根本,乙個人天生帥氣美麗,五官清秀完美,天天呆在家裡不工作,或者無所事事,也是會有業報的,只要自己努力,每個人都是明日之星。

6樓:胡依藍

面相中,鼻子代表財帛宮,乙個人的財運好壞,都可以從財帛宮看出端倪,鼻頭圓潤有肉,鼻翼豐滿的人財運都要稍好一些,但是 如果鼻孔露的話 就算財運好 也會存不住錢財,具體還是要配合其他五官一起看的!

7樓:安↑靜了

鼻子代表財帛宮,乙個人的財運好壞

大富大貴之人一般都有這特徵 怎麼樣從面相看運勢

8樓:黃記日雜批發部

印堂光亮照人。面對事物淡定沉著,少言語,語出驚人,不拘小節為人謙和!y

額頭中間凸起面相怎麼看,額頭高中間凸出面相

一般而言,額頭的左右眉額骨如果是高高隆起者,說明這是基本上都能有一番大作為的人,又或者說這是為官的面相。還有就是如果是額往前突的人。一般都是感情非常豐富者,這種人就算是異性頗有好感,然而卻不能輕易得到異性的歡心,若是額骨隆起並且還能直貫頭頂。表示這種人有一種帝王之氣。是帝王相,古時候的帝王將相大都就...

求看面相額頭有疤怎麼破,額頭有疤痕的面相怎麼樣?

在面相中,額頭是乙個重要的部位,掌管乙個人的事業運和官祿,早年的運氣,祖宗的福德。如果額頭生得寬闊 方正,且明淨無瑕,代表此人天資聰明,做事用心,命中會有貴人相助,早年便可功成名就。而額頭相理不佳的人,事業大多不會太好,特殊格式 除外,即使其他部位生得好,也不會太富裕,一生平平淡淡的過日子。而且額頭...

你怎麼看健身?對於健身你怎麼看?

對於健身,我認為是很好的!健身不僅僅改變的是人的外形,它還能改善人體的內部!像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增強代謝,延緩衰老等等很多好處。而且現在很多人一整天都是在工作,面對著各種電子產品,工作壓力大,使人的心情都變的壓抑了!所以去健身還能改善心情,去呼吸另一種空氣,換一下環境,都會讓人的大腦變的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