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高考分數線

2023-06-26 12:50:02 字數 2523 閱讀 8306

1樓:鯨志願

1、普通本科一批:

文史類為472分,理工類為415分。

2、普通本科二批:

文史類為354分,理工類為280分。

3、藝術類本科:

文科文化課為265分,理科文化課為210分。藝術類本科全省統考專業課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將於藝術類提前批次錄取後劃定釋出。

4、體育類本科:

文科文化課為247分,理科文化課為196分,(全省統考)文科術科71分,理科術科68分。

以上內容參考:央廣網-2023年黑龍江省高考分數線出爐。

2樓:

摘要。親愛的同學,2023年黑龍江高考分數線如下,請參考,祝你金榜提名!

親愛的同學,2023年黑龍江高考分數線如下,請參考,祝你金榜提名!

3樓:鷹志說生活

【2021黑龍江高考分數線】普通本科一批:文史類472分,理工類415分;普通本科二批:文史類354分,理工類280分。

了解黑龍江的分數線後,更是有不少網友評論說:「黑龍江省反內捲先鋒」,學生更是紛紛表示想去黑龍江參加考試,這樣就能考上不錯的大學了。

分數線低雖然讓人羨慕,但是錄取時還需要看排名,否則報考也是不穩妥的。而黑龍江省分數線低也有自己的真實的原因,主要還是這幾點決定的。

其實,每年的高考錄取是非常複雜的,大學的數量有限,而不同省份即便是使用同一張試卷,但由於高考人數不同等原因,各個大學在不同省份招錄的分數線也有所不同。而且各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也不一樣,有的省份靠分數線「躺贏」,而有的省份的學生已經開始哭泣了。

就比如江蘇、河南這些省份,一方面因為題型相對較難,另一方面又因為考生人數佔比過大,所以分數線通常都會稍高一點。

4樓:鯨志願

黑龍江高考大學分數線:

一、普通類錄取控制分數線。

1.普通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文史463分,理工429分。

2.普通本科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文史365分,理工308分。

3.普通高職(專科)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文史160分,理工160分。

二、藝術類錄取控制分數線。

1.藝術類本科批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文藝273分,理藝231分。

2.藝術類高職(專科)批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文藝150分,理藝150分。

3.藝術類本科批專業課錄取控制分數線:美術與設計學類180分,**學類110分,戲劇與影視學類140分,舞蹈學類200分,書法學專業140分。

三、體育類錄取控制分數線。

1.體育類本科批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文體255分,理體215分。

2.體育類高職(專科)批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文體150分,理體150分。

3.體育類本科批術科錄取控制分數線:受疫情影響,體育術科成績擬於近日公布,錄取控制分數線也將同時公布。

填報志願注意時間。

根據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日程安排,6月26日—29日,考生開始第一次填報志願;7月1日—4日,進行第二次填報志願;7月6日—8日,進行第三次填報志願。

考生一定要保管好自己填報志願的和密碼,避免發生密碼外洩或者忘記密碼的情況。如果因密碼外洩導致志願資訊被非法篡改,責任由考生自負。特別是在公共場所填報志願的考生,填報完後必須使用系統提供的安全退出功能。

如果考生不小心忘記了自己設定的密碼,可以通過報名時設定的主要手機號或者郵箱找回。

5樓:

摘要。2023年黑龍江省高考分數線普通本科一批:文史類為472分,理工類為415分;2.

普通本科二批:文史類為354分,理工類為280分;3.藝術類本科(含部分藝術本科提前批、藝術本科批院校):

文科文化課為265分,理科文化課為210分根據近幾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來看,2023年黑龍江高考上一本理科預計419分、文科478分;二本理科預計284分、文科357分;專科理科預計160分,文科160分。

黑龍江高考分數線。

2023年黑龍江省高考分數線普通本科一批:文史類為472分,理工類為415分;2.普通本科二批:

文史類為354分,理工類為280分;3.藝術類本科(含部分藝術本科提前批、藝術本科批院校):文科文化課為265分,理科文化課為210分根據近幾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來看,2023年黑龍江高考上一本理科預計419分、文科478分;二本理科預計284分、文科357分;專科理科預計160分,文科160分。

高考錄取分數線(entrance examination score line),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該分數線,每年高考結束後,由省級教育招生主管部門統計後公布。高考錄取分數線分為本科線,專科線。

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畫招生人數劃定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畫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的錄取線。

親,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及時找我諮詢呢,包括後面填報志願有問題都可以找我哈。

黑龍江高考分數598能上什麼大學預計

你要上幾表?什麼專業啊?文科還是理科?二表文科去不上,理科差不多。黑龍江高考估598能報什麼學校,最好是好就業的,名號響的學校,省外的也可以。哈工程的水聲電子資訊類專業 大連海事的交通 物流類專業 北外的外語專業 小語種 悟。華北電力。北化工什麼的怎麼樣。西安交大,西安電子科技什麼的。哈工大吧。最好...

2019黑龍江高考我打385是三表分數線報什麼學校好啊

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啊 你可以先看看想去的專業往屆錄取線比二本低多少,除了學校對於將來就業影響不是太大 如果不是211類的 主要看你學的專業了。我是黑科機械畢業的,這幾年工作下來發現有些專業就業形勢還算不錯,最起碼幾年之內不會有波動。這些專業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而且隨著時間的增長,經驗的增加,這些...

黑龍江高考錄取分數線接近二表線的學校有哪些,希望報考過的有經

這個看學校不copy大能看出來,bai得看專業了,還有辦du學性質。如果條件允許 zhi的話可以上黑大 理工等學dao校的二表b專業,有的專業可能會低於二表分數。要是直接想上二表本科競爭會比較激烈,哈爾濱的黑科技黑工程可以考慮一下,再不行就是上專科了,去個哈金磚什麼的也不錯,為了五分我是沒少打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