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問題,翻譯句子,拜託幫個忙,今天晚上截止,是英語高手就進

2022-06-15 15:35:03 字數 1136 閱讀 8620

1樓:

每天早晨,乙個富人都會看見乙個窮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窮人總是坐在那裡看著富人居住的大賓館。一天,富人踏出汽車對窮人說,(此處漏掉了吧),窮人說,我是個失敗者,我沒有錢,沒有家,沒有家人,我睡在長椅上,每天晚上我都夢見有一天我會睡在那個賓館裡。

富人說:「今晚你的願望可以實現了,我會幫你付錢,讓你在那個賓館最好的房間裡住上乙個月。」一些日子之後,富人去到窮人的房間想問問窮人怎樣享受這段日子的生活。

但是,出乎他的意料,窮人已經搬出了賓館又回到了公園的長椅上。當富人問他為什麼時,窮人說:「你看,當我誰在這個長椅上的時候,我夢見我在那裡,大賓館裡,多麼美妙的夢,但是當我睡在那裡,我卻夢見我回到了這個冰冷的長椅上,這個夢太可怕了,我根本無法入睡。」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比較倉促,簡單翻譯一下,如果覺得語句不是很順在用的時候自己潤色一下哦!! 【每天早晨,富人都發現乙個窮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這個窮人總是一直坐在那裡看著富人住的大酒店,一天,富人下車走到窮人面前跟他搭訕,窮人說,我是乙個失敗者,沒有錢,沒有家庭,沒有房子睡在長椅上,每天做著能有一天住進那個大酒店的夢。富人告訴窮人說「今天晚上你的夢就可以成為現實,我將為你付乙個月的住宿費」。

過了一些日子,富人跑到酒店窮人的房間問他感覺怎麼樣,令他吃驚的是,他發現窮人已經從酒店搬出去又睡回到長椅上,富人就問窮人為什麼,窮人說:你想啊,我躺在長椅上做夢我能住到大酒店,這是個好夢。但當我上到酒店的房間睡覺,我老是夢到我又回到了這個冰冷的長椅上,這是個可怕的夢,一想到這裡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3樓:匪我思存喲

有乙個富人,每天早晨都會看見乙個窮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窮人總是坐在那裡看著富人居住的大賓館。一天,富人走出汽車,對窮人說:

「可憐的人。」窮人說:「我是個失敗者,我沒有錢,沒有勇氣,沒有家,我每天晚上都睡在這張長椅上夢見有一天我會睡在那賓館裡。

」富人說:「今晚你的願望可以實現了,你可以在那個賓館最好的房間裡住上乙個月,我幫你付錢。」不久之後,富人回到窮人住的房間,問窮人過得如何。

出乎意料的是,窮人早已經搬出賓館回到他公園的長椅上。富人問他為什麼這麼做,窮人說:「你看,當我躺在這個長椅上的時候,我夢見我在那裡,大賓館裡,多麼美好的乙個夢,但是當我睡在那裡,我卻夢見我回到了這個冰冷的長椅上,好可怕的夢,我一點也睡不著。」

請幫個忙 翻譯句子如果說你的夢碎了,那也許我的夢被偷走了,別人會接著做

if your dream is broken,perhaps my dream is stolen at the same time and someone will continue to do it.貴方 夢 砕 私 夢 盜 他 人 続 if you say that your dream i...

懂感情的請幫個忙,男女問題請求大家幫個忙

1全部你要考慮好!你真的愛她麼?她真的愛你麼?如果愛那是否到了不能分開的地步。你說感覺變了?為什麼變了?因為她的家人和你的家人不同意,還是你想到她的家庭狀況心裡出現的動搖?如果你真的很愛她真的想跟她在一起一輩子,你就應該明白,這一步真的很難走出,但是你一旦走出去就不可能再回頭了。現在讓你放棄她,你會...

初中幾何題求各位幫個忙啦跪謝了

1 可以構成矩形,令ab x,a d 90 所以ap ab pb pd de pe 又 bpe 90 所以pb pe be 5 則ap ab pd de x 2 5 x 2 25 得x 1或者4,即ap 1或者4 2 不能構成。假如能構成,那麼pb pe,在 abp和 ped中,易知 a d,a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