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打不通為什麼叫停機

2022-06-15 15:05:04 字數 3223 閱讀 2652

1樓:

1. 有可能是系統放了錯誤的錄音通知,可以再打試試,如果還是說停機,那就是真的停機了。

2. 停機有多種可能性,最普通的情況就是欠費不交。這樣的話,移動就會將使用者狀態設定為停機。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正好發生在結賬日,開始還沒有結賬,就還能打通。當此使用者結賬下來,一看欠費了,馬上就停了。要到移動營業廳裡去交了費,才會重新將使用者狀態設定為可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手機上的錢用完了

3樓:開至荼蘼花事了

對方設定了這樣的彩鈴,用來對付不想接聽的**。哈哈……

4樓: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沒錢 總之兩字沒錢

為什麼我的手機沒有停機但是別人打我的**顯示停機

5樓:感性的小白

原因

1、辦理了停機保號業務,申請主動復機即可,復機立即生效。

2、話費設有有效期,因在有效期限內未使用完,超過這一時間段即會被停機(即有效期過期停機)。您可以充值啟用此部分話費或申請延長話費有效期即可再次使用。

3、如是家庭代付、代付費的副號碼,當主號停機時,副號也會停機(不論成員個人賬戶上是否有餘額)。

停機注意事項1.定購了**業務的使用者,在停機或復機當月收取**使用費。

2.停機超過3個月將做銷號處理(停機保號使用者除外),包括欠費停機、申掛停機(主動報停和申請掛失)等。

6樓:中國聯通

你可以了解和參考以下情況,產生這個情況的原因可能有:

1.看看手機是否欠費,檢視一下手機餘額。

2.是否手機安裝了安全軟體遮蔽攔截了對方的手機號碼;

3.是否設定了來電轉移、來電轉駁等。

如以上問題都處理過還是不行,可以親臨營業廳給工作人員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的哦

7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整理文字,請稍等一下謝謝3.是否設定了來電轉移、來電轉駁等。

如以上問題都處理過還是不行,可以打**給營業廳的工作人員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的哦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2條

8樓:最棒的蜜蜂

手機設定問題

1、例如一下通話軟體設定了

2、來電轉駁重置一下,會有呼叫全部轉接到乙個空號嗎上面的可能(也是一些軟體自動設定的,你不知道)

3、再有就是手機有問題

9樓:中國移動

手機提示停機,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話費餘額超支引起的欠費停機,繳清話費即可,若因手機欠費,從產生歷史欠費的次月起計算銷號時間,欠費二個月預銷號,預銷號需要去營業廳辦理銷號恢復,欠費三個月進行銷號處理;

2、辦理了停機保號業務,申請主動復機即可,復機立即生效。

2、話費設有有效期,因在有效期限內未使用完,超過這一時間段即會被停機(即有效期過期停機)。您可以充值啟用此部分話費或申請延長話費有效期即可再次使用。

3、如是家庭代付、代付費的副號碼,當主號停機時,副號也會停機(不論成員個人賬戶上是否有餘額)。

4、月初停機,可能是對上月未扣完的費用進行補扣或本月**額度使用較多(部分**費用為實時扣取)。

5、手機號碼未實名制停機;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實名制。

如仍有疑問,移動客戶可諮詢當地10086客服。

對方號碼已停機,我給充上話費了,為什麼還是打不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用那卡了。也可能費用不夠。也可能沒有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欠費太多 你充得不夠

12樓:愛著1個人

等等唄,還有可能你被拉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有可能需要一段緩衝時間,二是有可能故意不接吧

14樓:惜今無悔

沒注意 還以為自己是欠費啦

為什麼打**的時候別人再打進來總是說「已停機」?

15樓:anna王爾德

1 、餘額不足,手機欠費就會導致打**進來說停機2 、超過有效期,打**撥號時間太長

3 、因丟失或者其他原因主動停機

4、還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停機號碼

5、有的手機設定了防火牆,設定拒接所有**,打**也會說停機6、手機安裝了某些軟體被設定成了這個狀態

7、手機中了病毒導致這個情況

建議打**問問客服

明明我手機沒有停機.為什麼朋友打我**不通老是說停機呢?我也沒有設定停機啊!

16樓:喜愛夜蒲

怎麼樣可以設定別人打你的**打不通,顯示停機狀態啊

17樓:迷霧

鈴音是什麼啊,是不是你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

18樓:手機使用者

去換張卡,我以前也遇到過!

19樓:花開富貴

你開啟了防打擾功能嗎,關閉就行了

我手機卡明明有話費,為什麼別人打我的**打不通,提示已停機,但是聯通的手機卡卻能打通

20樓:中國聯通

手機卡明明有話費,別人打我的**打不通,提示已停機,有可能是系統暫未及時扣除話費,或者您號碼的餘額不足以扣除欠費導致,建議您關注並及時交費。如果您已經結清欠費,但仍處於欠費停機狀態,建議您重啟手機,若操作後還未解決,您可以聯絡人工客服處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話費的話,那可能是你的手機設定了呼叫轉接,正好轉接到了一步停機的手機上。

如果我的回答讓你滿意請點選採納,我會非常開心的,謝謝你啦!

22樓:

不想別人知道我有**

有些職場人士說話喜歡帶英文,想不通,為什麼一些人喜歡說話帶英文

顯示自己跟國際接軌,顯得自己很有水平很潮唄,崇洋媚外!港澳人士是因為普通話不夠用,內地人是因為什麼?像我們習慣方言的人都會覺得有些話是普通話無法表達的,難道從 著國語長大的人會覺得英語比母語更熟練更能表達情感嗎?如果有公司這樣要求員工,那這種公司我只能說不是什麼很明智的公司,如果是私下,你怎麼說的無...

我真的想不通為什麼農村父母沒有知識沒有能力卻是生孩子的主力軍

農民沒有養老保險,老了只能靠兒女,所以養兒防老的觀念很強 因為晚上沒有其他娛樂節目!農村吃的都是綠色食品 為何許多農村父母把供孩子上學看做一種莫大的恩賜?以前讀書要花很多錢的,不像現在九年義務免費,以前為供你讀書父母省吃儉用,賣力工作為你讀書,當然是恩賜,有些父母送不起小孩讀書呢!如何與暴脾氣父親相...

打永遠接不通的電話的人是什麼心態

自從和女友分手之後我總是會想起她,在很想她的時候我都會給她打 但是我知道她已經把我拉黑了,就算我再怎麼打也是打不通的。媽媽已經離開我很久了,每當想起媽媽的時候,我都會給媽媽以前的手機打 但是已經打不通了。我的這種做法也就是緬懷一下親人罷了。沒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就會給媽媽打 媽媽總會給我安慰。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