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泰迪犬的毛色不亮,如何才可以讓毛色亮,順滑一些呢

2022-06-15 15:05:03 字數 4321 閱讀 4240

1樓:寵吾樂

很多熱愛寵物的朋友總是希望自己的寵物外觀更美麗、毛色更加亮麗,目前市場上也有各種各樣的美毛產品,那麼,寵物們吃什麼食物是有助於亮毛美毛的?

一、食物問題

首先是餵食,狗狗吃的食物對它的毛髮影響很大。要餵食富含蛋白質的10kg全價全犬種成犬糧。充足的蛋白質能夠讓金毛的毛髮生長更快,更不容易掉毛、斷毛,還能改善分叉的情況。

除了蛋白質以外,還要保證一定量的維生素e和d,提高狗狗的免疫力,身體健康自然毛色亮。可以適當地喂一些蔬菜、瘦肉和海藻,不要接觸寵主的剩飯剩菜,一般人類的食物鹽分和甜度都太高,不適合餵養狗狗。

可以在日常的飲食中加入狗用卵磷脂海藻顆粒,主要功效就是美毛護膚,成分天然無激素,狗狗長期吃的話可以改善毛髮問題還可增強**的免疫力。

二、營養均衡

首先保證狗狗的營養均衡。一般三個月左右的狗狗毛髮比較軟,毛色也不是很好,但過一段時間之後它會換毛的。有些主人認為何不給狗狗把毛髮剃光,這樣長出來的毛髮就很健康了。

其實不然,給狗狗剃毛會傷害到狗狗的毛孔,因此不要自做主張給自己的狗狗剃毛。針對幼犬,母乳為主要的營養**,如果沒有母乳可以用寵物專用的天然高山羊奶粉替代,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改善狗狗的毛色。

三、錯誤的洗澡方式

什麼是錯誤的洗澡方式呢?就是頻繁的給狗狗洗澡,會破環狗狗**的正常分泌,直接用人用的洗浴產品、沐浴露、洗髮水或者香皂,這樣很容易造成狗狗**乾燥、瘙癢,讓真菌和細菌有可乘之機,狗狗會頻繁抓撓瘙癢的**就會造成大量的掉毛現象。因為狗狗的**和人的**鹼性是不同的,人用的洗浴產品是專門給人用的狗狗的**不適合。

2樓:樂樂最呆了

要使狗狗毛髮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狗狗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等,不要吃鹽、富含高糖分的、不要吃油膩的。還有有時適當的曬曬太陽也是好方法,這樣以促進狗狗血液迴圈,使狗狗長出健康的毛髮。

要幫狗狗梳理毛髮,避免打結,成年了可以塗上一層護毛油。好的寵物香波可以護理毛髮的可以選擇,不過幼犬的還是用幼犬專用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毛幹和不亮一般是缺乏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吃一些卵磷脂和魚油、亞麻籽油等,毛質不好可以吃美毛粉,被毛顏色不好可以吃海藻粉。用美毛的犬糧,如福摩三文魚,渴望六種魚等, 一般魚肉配方的美毛效果不錯

4樓:神心嫣

用好點的狗的洗髮露和護毛素。

可以餵點海藻粉等美毛的食物

5樓:初學者

你去理髮店染下 可以了

我家小金毛犬的毛色不亮,如何才可以讓毛色亮,順滑一些呢?

6樓:__菇涼要堅強

要使犬毛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新增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分、鹽分、澱粉等食物。肥胖而脂肪堆積的犬,一般毛質都比較差。

同時,要給犬多作日光浴,多吸收紫外線,並且經常運動,以促進其血液迴圈,使其長出健康的毛髮。

為保護犬毛,每天要替它梳毛,如有條件,最好給它塗上薄薄一層護毛油。要使毛色光亮,還要注意不要讓犬進入臥室,應該飼養在較寒冷的場所

小德牧怎麼樣才能毛色亮?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充點蛋黃吃吃

平時也可以給它吃點卵磷脂

適當的情況下,還可以給她補充點三文魚肉

8樓:勵格格

營養好了毛色自然就亮了,可以吃點蛋黃,還有補充肉類。

但是小狗不能給吃太多不能補太多,小心營養過剩導致生病

9樓:金金金磚磚

吃魚油,肉皮,營養均衡,毛色慢慢會發亮

10樓:

可以在洗澡後,給來點蜜蠟,或者護髮素

如何讓狗狗毛色亮起來,怎樣使寵物狗的毛色光亮

怎樣才能讓貴賓犬的毛色發亮

11樓:柔佛港

一、餵食方式

首先是餵食,狗狗吃的食物對它的毛髮影響很大。要選擇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充足的蛋白質能夠讓金毛的毛髮生長更快,更不容易掉毛、斷毛,還能改善分叉的情況。

除了蛋白質以外,還要保證一定量的維生素e和d,提高狗狗的免疫力,身體健康自然毛色亮。可以適當地喂一些蔬菜、瘦肉和海藻,不要接觸我們的剩飯剩菜,一般我們的食物鹽分和甜度都太高,不適合餵養狗狗。

建議可以在日常的飲食中加入汪想卵磷脂,它的主要功效就是美毛護膚,成分天然無激素,狗狗長期吃的話可以改善毛髮問題還可增強**的免疫力。 二、注意營養均衡

首先保證狗狗的營養均衡。一般三個月左右的狗狗毛髮比較軟,毛色也不是很好,不過過一段時間之後它會換毛的。有些主人認為何不給狗狗把毛髮剃光,這樣長出來的毛髮就很健康了。

其實不然,給狗狗剃毛會傷害到狗狗的毛孔,因此不要私自做主張給自己的狗狗剃毛。針對幼犬,建議以母乳為主要的營養**,如果沒有母乳可以用寵物專用的羊奶粉替代,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改善狗狗的毛色。  三、注意選用寵物狗浴液

什麼是錯誤的洗澡方式呢?就是頻繁的給狗狗洗澡(會破環狗狗**的正常分泌),或者是直接用人用的洗浴產品,沐浴露、洗髮水或者香皂,這樣很容易造成狗狗**乾燥、瘙癢,讓真菌和細菌有可乘之機,狗狗會頻繁抓撓瘙癢的**就會造成大量的掉毛現象。因為狗狗的**和人的**鹼性是不同的,人用的洗浴產品是專門給人用的狗狗的**不適合。

建議用寵物專用的沐浴露,如態趣狗沐浴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是不是幼犬。幼犬毛色就是那樣有胎毛。慢慢會好的,現在不用可以處理。長大自然就會好了。就跟小孩一樣剛出生頭髮都是發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乙個蛋黃 不要蛋白

狗的毛色不亮喂什麼

14樓:塵塵塵塵塵囂

高蛋白質食物和維生素e和維生素d。

在平時生活中,多給狗狗食用一些高蛋白質的食物,比如蛋黃,能幫助其毛髮更加光亮。充足的蛋白質能夠讓金毛的毛髮生長更快,更不容易掉毛、斷毛,還能改善分叉的情況。

除了蛋白質以外,還要保證一定量的維生素e和d,提高狗狗的免疫力,身體健康自然毛色亮。可以適當地喂一些蔬菜、瘦肉和海藻,不要接觸我們的剩飯剩菜,一般我們的食物鹽分和甜度都太高,不適合餵養狗狗。

擴充套件資料:

不能給狗狗吃的食物:

1、酒精飲料:會引起中毒、昏迷或死亡。

2、鱷梨葉子,種子,果實和樹皮包含種類: 這可能導致嘔吐和腹瀉。

3、巧克力、咖啡、茶和其他咖啡因:含有咖啡因,可可鹼或茶鹼的食物。

4、柑橘油: 會引起嘔吐

5、脂肪食品:可能引起胰腺炎

6、葡萄,葡萄乾,醋栗,芒果:包含未知的毒素,損害肝臟。

7、人類的維生素補充劑:含有鐵會損壞消化系統和其他器官,包括肝臟和腎臟。

8、夏威夷果仁:含有乙個未知的毒素。它可以影響消化系統和肌肉。

9、蘑菇: 含有毒素這可能影響到多個系統,造成衝擊,身體導致死亡。

10、牛奶:小狗不能喝,因為牛奶成分和犬奶成分是完全不一樣的,小狗喝了容易拉肚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讓狗狗的毛色好,主人們就要在狗狗的飲食方面下功夫。狗狗毛髮是否亮麗能反映出狗狗身體的健康程度,因此從狗狗毛髮中就能看出該狗狗身體的健康程度。關於吃什麼對毛色好,今天我和大家說說有關餵養狗狗的小技巧和注意事項,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首先保證狗狗的營養均衡。一般三個月左右的狗狗毛髮比較軟,毛色也不是很好,不過過一段時間之後它會換毛的。有些主人認為何不給狗狗把毛髮剃光,這樣長出來的毛髮就很健康了。

其實不然,給狗狗剃毛會傷害到狗狗的毛孔,因此不要私自做主張給自己的狗狗剃毛。

第二,針對不同品種的狗狗美毛的方法也不一樣。市場上狗狗的品種有很多,不同的狗狗生活習性不一樣,因此,在給狗狗美髮時一定要先了解狗狗相關的習性,然後再採用相對應的方法進行美髮。

第三,在平時生活中,多給狗狗食用一些高蛋白質的食物,比如蛋黃,能幫助其毛髮更加光亮。可以給狗狗吃藍莓精華素,天然的海藻精華和抗氧化第一的藍莓為主要原料,具有亮毛護膚的效果。同時,所含的營養元素能增強狗狗的免疫能力,改善骨骼健康。

另外,不少朋友給狗狗吃寵物保健品的時候,抽出時間自製一些食物,例如煲一些骨頭湯、熟雞蛋、胡蘿蔔混雜來給狗狗吃,一些狗友們還給狗狗吃豬肝雞肝、雞骨頭等等,這裡需要提醒的是,肝臟食物要適量來吃,不可以吃太多,而雞骨頭容易刺傷狗狗的胃,盡量不給狗狗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狗狗吃多啦小萌營養膏,長期吃能光亮毛髮,柔順毛髮。增加抵抗力。

我家小泰迪不愛喝水有什麼辦法嗎,泰迪犬不肯喝水

第一你可以讓它多運動,比如讓它跑,多曬太陽,這樣它就會喝,第二你可以適當往水裡加點吃的,比如 或酸奶都是可以的 多帶它走走,消耗大,出汗多就會好一點 1.一般是正常現象,可以放心給水,狗狗喝,說明他渴啊。狗狗可以三天不吃飯,但是不喝水就不行了。2.不過不排除食道咽喉有炎症,仔細觀察,如果沒什麼病狀,...

泰迪犬的顏色有哪些,如何挑選泰迪犬

怎麼分辨泰迪犬純不純?每乙個愛狗人士都希望自己心愛狗狗是純種的狗,但是現在就有乙個問題擺在面前那就是怎麼挑選和分辨乙隻狗的純度,純種的狗狗可能更受歡迎,挑選狗狗之前需要了解純度,那麼怎麼分辨泰迪犬的純度呢?一 泰迪怎麼看純 尺寸體型 泰迪貴賓的犬種大小體型在akc american kennel c...

如何去除泰迪犬耳朵裡的臭味,泰迪犬耳朵臭怎麼辦

耳朵裡面 有臭味只有兩個可能 耳蟎或者耳毛耳屎從來沒清理過導致的。耳蟎,去醫院買耳康,一天滴幾次,幾天就好了。清理耳毛耳屎,如果是第一次清理,建議去醫院,因為要拔耳毛,我們坐不了,需要醫生拔,可能會出血的,醫生會消毒消炎的。如果拔過一次毛了,以後一週自己給狗狗清理一次耳朵就行了,因為拔過耳毛了,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