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通,為什麼我走到哪,就被別人說成是傻紙,神經病,以前為

2021-03-29 05:02:25 字數 5612 閱讀 8349

1樓:啌姩

在別人眼裡,我就光被說成是傻子 神經病、

那是因為你太善良了

所以 以後對待身邊的人不那麼善良,他們就不會這麼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不好,嘗試著融入大家的圈子裡,別太沉默了大聲說話別人在記得你!

只需一點點的勇氣你也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是對的 你的觀眾 就是你

4樓:李雅翔

不要太在意別人是怎麼看待你的,只要自己覺得是正確的就行,最後我還想說一句請珍惜自己的生命,要堅強一點,自信一點:)

為什麼我無論走到哪都被人說是傻子

5樓:解愁

說你你不會打他們嗎!現在的人都是看你好欺負唄要是我就罵回去大不了命抵一命,誰怕誰?太善良沒用,只會被人家欺負。

以前想不通,有人怎麼會去自殺,現在自己體會到了

6樓:回歸極樂老家

有時候會發現自己走入了乙個死胡同,別人進不來,自己也出不去,這時候千萬千萬不要繼續鑽牛角尖,讓自己冷靜下來

稻穀的謎語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125●身體足有丈二高,瘦長身節不長毛,下身穿條綠綢褲,頭戴珍珠紅絨帽。(打一植物)【謎底】高粱 126●小時青來老來紅,立夏時節招頑童,手舞竹竿請下地,吃完兩手紅彤彤。(打一植物)【謎底】桑葚 127●青枝綠葉長得高,砍了壓在水裡泡,剝皮曬乾供人用,留下骨頭當柴燒。

(打一植物)【謎底】麻 128●麻布衣裳白夾裡,大紅襯衫裹身體,白白胖胖一身油,建設國家出力氣。(打一植物)【謎底】花生 129●高高個兒一身青,金黃圓臉喜盈盈,天天對著太陽笑,結的果實數不清。(打一植物)【謎底】向日葵 130●青枝綠葉不是菜,有的烤來有的曬,騰雲駕霧燒著吃,不能鍋裡煮熟賣。

(打一植物)【謎底】菸葉 131●長得像竹不是竹,周身有節不太粗,不是紫來就是綠,只吃生來不能熟。(打一植物)【謎底】甘蔗 132●小時青青腹中空,長大頭髮蓬蓬松,姐姐撐船不離它,哥哥釣魚拿手中。(打一植物)【謎底】竹子 133●有個矮將軍,身上掛滿刀,刀鞘外長毛,裡面藏寶寶。

(打一植物)【謎底】大豆 134●冬天蟠龍臥,夏天枝葉開,龍鬚往上長,珍珠往下排。(打一植物)【謎底】葡萄 135●水上生個鈴,搖搖沒有聲,仔細看一看,滿臉大眼睛。(打一植物)【謎底】蓮蓬 136●兩葉花四朵,顏色白又黃,一年開一次,八月放異香。

(打一植物)【謎底】桂花 137●兄弟幾個真和氣,天天並肩坐一起,少時喜歡綠衣服,老來都穿黃色衣。(打一植物)【謎底】香蕉 138●胖娃娃,滑手腳,紅尖嘴兒一身毛,背上淺淺一道溝,肚裡血紅好味道。(打一植物)【謎底】桃子 139●海南寶島是我家,不怕風吹和雨打,四季棉衣不離身,肚裡有肉又有茶。

(打一植物)【謎底】椰子 140●半截白,半截青,半截實來半截空,半截長在地面上,半截長在土當中。(打一植物)【謎底】蔥 141●冬天幼苗夏成熟,滔滔海水是活土,根浮水面隨浪晃,身潛水中漫起舞。(打一植物)【謎底】海帶 142●架上爬秧結綠瓜,綠瓜頂上開黃花,生著吃來鮮又脆,炒熟做菜味道佳。

(打一植物)【謎底】黃瓜 143●一物生得真奇怪,腰里長出鬍子來,拔掉鬍子剝開看,露出牙齒一排排。(打一植物)【謎底】玉公尺 144●一物生來真奇怪,它是世上一盤菜,娘死以後它才生,它死以後娘還在。(打一植物)【謎底】木耳 145●乙個黃媽媽,生性手段辣,老來愈厲害,小孩最怕它。

(打一植物)【謎底】姜 146●一頂小傘,落在林中,一旦撐開,再難收攏。(打一植物)【謎底】蘑菇 147●臉圓像蘋果,甜酸營養多,既能做菜吃,又可當水果。(打一植物)【謎底】西紅柿 148●樣子像小船,角兒兩頭翹,骨頭在外面,肉兒裡頭包。

(打一植物)【謎底】菱角 149●弟兄六七個,圍著柱子坐,大家一分手,衣服全扯破。(打一植物)【謎底】大蒜 150●脫去**袍,露出白玉體,身子比豆小,名字有三尺。(打一植物)【謎底】大公尺 151●號稱山大王,樹幹沖天長,葉兒尖似針,造屋好做梁。

(打一植物)【謎底】杉樹 152●身穿綠衣裳,肚裡水汪汪,生的子兒多,個個黑臉膛。(打一植物)【謎底】西瓜 153●四季常青綠,只是花開難,攤開乙隻手,尖針已扎滿。(打一植物)【謎底】仙人掌 154●打起高柄傘,穿起麻布衣,生來不怕熱,為何脫我衣。

(打一植物)【謎底】棕櫚樹 155●蓬蓬又鬆鬆,三月飛空中,遠看像雪花,近看一團絨。(打一植物)【謎底】柳絮 156●有根不著地,有葉不開花,日里隨水漂,夜裡不歸家。(打一植物)【謎底】浮萍

8樓:匿名使用者

稻穀,禾苗的子,所以若是猜字謎的話,我猜 秄

9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1.

從前有乙個人叫阿爽。

他死掉了。

出殯那天。

他的家人哭喊:『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如玉,穿黃袍,只有一點大,都是寶中寶。

11樓:桌球五子

這還不簡單: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田裡有,平時不想它,沒它活不好

世界上最搞笑的笑話3個,不笑死人不給分[要真笑死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貓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林志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劉德華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華」

張學友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友」

陳小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資訊管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資管,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俞大維將軍說:我這人,有為!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原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老王家的門是石頭做的,老王說:

我家的門是石門老劉家的門是鋼料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白色的玉說:我叫白玉。

碧綠色的玉說:我叫碧玉。

紅色的玉說:我叫紅玉。

杏色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空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空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2.縣委書記:「兔子們,蝦公尺們,豬尾巴!

不要醬瓜啦,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啦!

不要講話了,現在開會了!) 縣委書記講完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 (翻譯:現在請縣長講話!) 縣長說:

「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使大碗吧!

) 縣長:「不要醬瓜啦,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了,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縣長:

這個狗屎有人可能吃到。 (翻譯:這個故事有人可能知道。

) 縣長:吃不到的也不要著急 (知不到的也不要著急) 縣長:我現在就給你們拉——

3.一天,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老師早上好!」

老師憤憤地說:「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

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下午好!」

老師又憤憤地說:「那我晚上呢?」

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晚上也好!」

老師點點頭說道:「這樣才行,現在重新喊一遍!」

學生們一齊喊:「老師早上好,下午好,晚上也好!」

老師說道:「坐下!今天我們要複習反義詞,我們這樣練習,我說一句,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現在開始。」

老師:「今天天氣很好。」

學生:「今天天氣很壞。」

老師:「到處陽光明媚。」

學生:「到處陰雲密布。」

老師:「馬路上人山人海。」

學生:「馬路上空無一人。」

老師:「年輕。」

學生:「年老。」

老師:「站立。」

學生:「躺倒」

老師:「有個年輕人站立在路上。」

學生:「有個年老人躺倒在路上。」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交給老師。」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去偷老師。」

老師:「錯誤,不能這樣說!」

學生:「正確,應該這樣說!」

老師:「錯誤。」

學生:「正確。」

老師:「這不行,這是違法行為!」

學生:「這可以,這是合法行為!」

老師:「我說錯誤。」

學生:「我們說正確。」

老師:「聽老師的,老師說的才是正確!」

學生:「聽我們的,老師說的都是錯誤!」

老師:「你們愚蠢。」

學生:「我們聰明。」

老師:「停止!」

學生:「繼續!」

老師:「你們現在停止!別說了!」

學生:「我們現在繼續!還要說!」

老師:「你們這些蠢豬,我說停止!」

學生:「我們都是天才,我們說繼續!」

老師:「你們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聽我們的!」

老師:「學生都得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都得聽學生的!」

老師:「現在你們停止練習!」

學生:「現在我們繼續練習!」

老師:「你們沒完沒了了嗎?」

學生:「我們有始有終的呀!」

老師:「那你們就停止!蠢豬!」

學生:「那我們該繼續!天才!」......之後老師怒氣沖沖地抱著書本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三個兄弟老大叫份孑,老二叫恐怖,老三叫死。

有一天死不見了,份子和恐怖去警察局找死,警察問 你們是誰?來警察局幹什麼

份子說 我們是恐怖份子我們是來找死的。

警察把他們擊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有一小美女,性格活潑。一次,她在公司附近的小吃店看到一男士坐在那裡看球,背影很像某男同事,就過去拍了他一下。那男的回頭一看,很不高興的來一句:

「亂拍什麼,和你又不熟!」小美女是嘴上不吃虧的主,紅著臉說:「不拍怎麼知道不熟。

」那男的愣了一下,似乎有點不好意思,小聲說:「我又不是西瓜。」

我真的想不通為什麼農村父母沒有知識沒有能力卻是生孩子的主力軍

農民沒有養老保險,老了只能靠兒女,所以養兒防老的觀念很強 因為晚上沒有其他娛樂節目!農村吃的都是綠色食品 為何許多農村父母把供孩子上學看做一種莫大的恩賜?以前讀書要花很多錢的,不像現在九年義務免費,以前為供你讀書父母省吃儉用,賣力工作為你讀書,當然是恩賜,有些父母送不起小孩讀書呢!如何與暴脾氣父親相...

我想不通為什麼有人來到這世界上是受苦的

其實人的明天是未知的,人的一生,有各種不同的旅行方法,有的人能快樂走完一生,有的人卻憂愁的走完一生,每個人都有著各自的坎坷與磨難,笑一笑就會挺過去的。為什麼顧的人也比我強 任何事我都想得通,但就是想不通人為什麼來到這個世上?看你這病句,任何事就想到通?就想不通人為什麼出現在世上?就因為你想不通人為什...

有些職場人士說話喜歡帶英文,想不通,為什麼一些人喜歡說話帶英文

顯示自己跟國際接軌,顯得自己很有水平很潮唄,崇洋媚外!港澳人士是因為普通話不夠用,內地人是因為什麼?像我們習慣方言的人都會覺得有些話是普通話無法表達的,難道從 著國語長大的人會覺得英語比母語更熟練更能表達情感嗎?如果有公司這樣要求員工,那這種公司我只能說不是什麼很明智的公司,如果是私下,你怎麼說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