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極細眼線液和kate特濃防水眼線液哪個好用?不暈

2022-06-09 23:25:06 字數 609 閱讀 9366

1樓:super小小瑩

1全部看你的需求吧,如果是新手的話建議用極細那款,特濃的話出來的顏色會比較深,就是會有點像眼線膏的感覺,新手用特濃,下手錯了很難改,不過特濃的眼線液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kate的眼線液都不太會暈,不過只限於外眼線而言.

2樓:士多啤梨加冰

我都用過,眼線液都比較持久,7、8個小時可以保持。

kate的極細只是個噱頭,感覺不是很好,顏色不飽滿,而且畫出來太細也起不到修改眼型的效果,反覆畫又容易化得歪歪扭扭。

kate特濃防水眼線液用起來不順手,也經常化得不好看。

推薦你kate眼線膠,超小的小罐子,膏體比較軟,很好上色,黑色夠飽和。附帶有刷子,刷頭比較韌,上色很精準,能畫出細而流暢眼線。下眼線如果是貼近睫毛根的位置,過2小時就會變淡一些,但是不會暈。

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非常滿意的,價效比很高,有了它,確實沒有買bb,mac的必要了。

關於持久,多補妝才是王道。

3樓:吖吖

您好我是南韓彩妝講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這兩款一款就是眼線頭比較細 作為初學者最好還是不要用太細的眼線液作為練習

如果需要不暈染這個特點 還是買防水眼線液比較好

眼線筆和眼線液的區別,眼線筆和眼線液哪個好用

如果你是化妝新手的話,眼線筆適合化妝新手 優點 使用眼線筆畫煙燻妝,造型自如,暈染方便,比眼線液好掌控。眼線液如果是新手的話不建議用,適合畫和精緻的妝容 初學化妝 用眼線筆好還是用眼線液好?眼線bai筆是眼妝初學du者最容易上 手的產品。筆心zhi的挑選不能過硬或 dao過回軟,可在購買前先在手背上...

關於眼線筆和眼線液

眼線膠比較好吧,感覺化起來容易也比較自然 眼線筆和眼線液都有對眼皮拉大的效果,只是個人的習慣不同,畫法不同,眼線液比較貼,看起來弧度比較自然,只是有的人不太習慣而已。眼線筆用起來注意將眼尾部分重複畫並在尾部稍微上揚的感覺,這樣眼睛很有神采。黑色屬於大眾色,他不太挑眼影或者髮型服飾之類的顏色和款式。灰...

請教下,眼線筆 眼線液和眼線膠,那個用起來好點

如果你眼部很油,那就眼線液吧,這個最保險!我推薦mac的,超級黑,而且一點都不暈染 畫完眼部特別好看如果便宜點的就美人魚的吧,這個也很黑而且一點也不貴 眼線膠比起眼線液稍暈染點,但比眼線液自然。個人不是很喜歡 我用它暈染,但是聽說 bobbi brown的眼線膠不錯,嘉娜寶的也很好 相比嘉娜寶便宜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