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上戶口做親子鑑定多少錢,我想做上戶口的親子鑑定需要多少錢?

2022-06-15 13:50:01 字數 5912 閱讀 4603

1樓:親仁中國

上戶口親子鑑定屬於司法鑑定,一定要做司法親子鑑定,目前費用水平約1300每個樣本,即父母一方和孩子做兩個樣本2600元,父母雙方和孩子做3900元。

友情提醒

以上費用為參考,使用者和鑑定機構都不要追求極端。

上戶口親子鑑定一定要問清楚派出所是否有制定鑑定機構(極個別地方有指定的話,就要到指定地方鑑定),沒有制定的話司法鑑定是全國通用的,有的實驗室出具的報告還可以多國通用。

上戶口親子鑑定一定要問清楚派出所幾個人做。

2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做親子鑑定上戶口大概需要1600~3200元左右。因為上戶口的親子鑑定是需要到正規的司法鑑定機構去做的,否則就沒有法律效力。但他跟個人的親子鑑定是差不多的。

如果有特殊情況不能夠到場的話,可以直接預約工作人員上門採集樣本,然後做司法鑑定。不同的地區價錢可能也是不一樣的,以當地規定為準。

3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上戶口親子鑑定是用於司法範疇,需要提供個人身份資訊證件,並到司法鑑定所採集血痕的,費用是1200乙個人。

做上戶口親子鑑定必須要在正規的司法鑑定所做,要不無法保證親子鑑定報告能夠使用於上戶口哦!

4樓:dna親子鑑定

上戶口的親子鑑定要到正規的司法鑑定機構去做,否則沒有法律效力。如果有特殊情況不能到場,可以預約工作人員上門採集樣本。孩子上戶口親子鑑定具體費用要看做的是兩人或三人的,兩人的是(父或母與子女)大概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地的**應該是有點差異的,不過應該不大。

像我朋友在內蒙古赤峰市做的上戶口的親子鑑定,他和他兒子是在赤峰萬達c區創業孵化基地的乙個鑑定機構做的,兩個人就是三千塊錢。

6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給孩子上戶口做親子鑑定的一般費用是1200每人,倆人2400元,三人3000元,如果需要加急,需要另外收費用。上戶口親子鑑定是屬於司法的,所以必須到具有司法鑑定所進行,也不是所有有的司法鑑定所都可以做,必須有法醫物證司法鑑定資質,這樣的鑑定報告才會有法律保護。

我想做上戶口的親子鑑定需要多少錢?

7樓:很多很多

鑑定親子有個人鑑定親子、司法鑑定親子和無創胎兒鑑定親子,dna鑑定親子中心安康親子鑑定所對於不同型別鑑定親子**都不同。

1、做一次個人dna鑑定親子要1600~3200元左右。

個人dna鑑定親子可以自己在家完成。不用到鑑定中心去,可以瞞著被鑑定人、家人,自己私下偷偷採集好樣本,然後匿名郵寄到司法鑑定所完成鑑定。dna鑑定親子中心安康親子鑑定所出具的個人鑑定親子結果準確可靠,對結果負法律責任。

2、做一次司法dna鑑定親子要1600~3200元左右,跟個人鑑定親子差不多。

司法dna鑑定親子只能到安康親子鑑定所現場辦理,如果有特殊情況不能到場,可以預約工作人員上門採集樣本。做司法鑑定親子有法律效力,可以用於上戶口、移民、留學、打官司等等,個人鑑定親子就不行,只能作為個人參考使用。dna鑑定親子中心安康親子鑑定所出具的司法鑑定親子報告可以全球通用。

3、做一次無創dna鑑定親子要6000元左右。

無創dna鑑定親子就是無創胎兒鑑定親子,也叫靜脈血鑑定親子。無創胎兒鑑定親子採集的胎兒樣本是靜脈血樣本。孕婦的靜脈血樣本中含有胎兒游離的dna,一般抽取手臂10毫公升左右的靜脈血,就能得到足量的胎兒dna完成鑑定親子。

無創胎兒鑑定親子可在懷孕5周到產前完成。dna鑑定親子中心安康親子鑑定所完成的無創胎兒鑑定親子準確率99.9999%,簡單安全。

8樓:法鑑網

本人要到鑑定機bai構當面取樣,填寫鑑定委託書,提供(身份證件、出生證明、當事人照 片)還有一些要求會當面說清楚。

親子鑑定費用要看做的是兩人或三人的,兩人的是(父或母與子女)大概是3000元,三人的 是(父母與子女)大概是3800元。

9樓:陽

我們這要2400,媽的,老子生個孩子才花了幾百塊錢,

10樓:海之星

做孩子和爸爸的親子鑑定多少錢,上戶口用的

11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上戶口親子鑑定費用基本是單親兩人是2400/例,雙親是3000/例。

做上戶口親子鑑定必須選擇正規司法鑑定所做,鑑定報告有法律保障,被公檢法認可。

目前網路中存在眾多非法的親子鑑定機構利用低廉的**招攬顧客,這些鑑定機構都不具備國家資質及cma實驗室認可,無法保證鑑定報告的準確性及合法性,而且鑑定報告也不具備法律效力。選擇機構請慎重。

12樓:哈爾濱鼎華親子鑑定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上戶口需要到正規的司法機構去做。落戶司法鑑定二人費用在2500左右。需要填寫乙份委託書,身份證件,出生證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子鑑定必須到當地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具體請諮詢當地司法局或本省司法廳,或者在上述部門官網查詢本地正規司法鑑定機構名錄。網上很多機構聲稱能做親子鑑定,建議謹慎選擇,以免上當。

**一般在3000元左右,過高或過低也要當心。

14樓:聿詭

每個地區收費標準不同,四川兩人2400,需要被鑑定人帶上有效證件到鑑定機構辦理司法鑑定

15樓:江西神州司法鑑定中心

落戶親子鑑定是屬司法鑑定。

被鑑定人需要提供有效證件驗證身份,由工作人員現場取樣,取樣過程需要拍照取證。報告具有司法效率用於入戶,打官司移民等法律用途。

收費按樣本數量收費的,參考司法局最低標準收費

16樓:dna實驗室

可以去江西神州司法鑑定中心官網問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三甲醫院就可以。切勿相信網路上做的廣告,測的結果不准,你也沒辦法。為什麼那麼多打著某某正規的公司什麼的在網路上做廣告?就是因為要多賺點錢。

當地三甲醫院可不會這麼做,畢竟網路上的廣告是商業行為,給你測錯了,你認為會彌補你的損失嗎?

去醫院就可以。

18樓:仲方方

上戶口親子鑑定屬於司法鑑定,必須要按照嚴格的司法程式,要求鑑定雙方必須到現場採血照相。大人帶身份證、戶口本,孩子帶出生證明、戶口本或者護照。

上戶口親子鑑定一般的費用是2400-5000元左右。

鑑定時間的話一般是7個工作日。

19樓:鑑定大師是我

800乙個人,上個月剛在開元司法做的,

20樓:社會觀察員小茹老師

回答一般來說,個人鑑定一般是1000元乙個人,司法親子鑑定1500乙個人,胎兒鑑定6000左右。個人鑑定是你只需要乙個結果,鑑定報告不需要作其他用途;司法鑑定是需要用於上戶口、打官司、公證等,也就是用於公、檢、法、司的。個人鑑定的樣本可以自行取樣,快遞或是自己送到鑑定機構;司法鑑定必須親自到鑑定部門,由法醫拍照進行取樣,並且帶上相關證件。

個人鑑定報告格式與司法鑑定報告不同,個人報告沒有任何法律效力,司法報告才有。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1樓:ly時光倒流

1、上戶口的親子鑑定要到正規的司法鑑定機構去做,否則沒有法律效力。

2、當事人要到鑑定機構當面取樣,填寫鑑定委託書,提供(身份證件、出生證明、當事人照 片)還有一些要求會當面說清楚。

3、具體費用要看做的是兩人或三人的,兩人的是(父或母與子女)大概是3000元,三人的 是(父母與子女)大概是3800元。

4、每個地方收費不太一樣,希望能幫到你。

22樓:黑龍江親子鑑定納泓

上戶親子鑑定屬於司法親子鑑定的一種,1300/人。

上戶親子鑑定需鑑定當事人提供:

能夠證明被鑑定人身份的證明

被鑑定人必須到司法鑑定中心採血參加鑑定,並完成身份驗證工作。主要驗證身份證明,留指紋,照相。

如因鑑定人確因不便,不方便到司法鑑定中心取樣等,可聯絡司法鑑定中心工作人員上門取樣和驗證身份。

做親子鑑定機構很多,但上戶親子鑑定,屬於司法鑑定的範疇,所以選擇鑑定機構,必須要有《司法鑑定許可證》,親子鑑定報告一定要全國有效並被全國的公安,司法等部門認可。必要時還需要國際認可的司法鑑定機構做鑑定。

23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想要做親子鑑定的話,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應該不用多少錢。

24樓:

為上戶口的親子鑑定在那做

25樓:zxw1994張

2000多塊錢,挺貴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戶口的司法親子鑑定 800元,隱私的親子鑑定 便宜一點 600-800.

可以到廣東的司法親子鑑定所辦理 ,那裡是直接辦理的有實驗室 。一手辦理 沒有中介加錢

我就是在那裡辦理的

27樓:華醫大

親子鑑定一般分為兩大類:

一類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個人隱私鑑定為保護您的隱私,可以匿名辦理,不需要提供個人資訊證件。1現場辦理

2、可以自己取樣樣本送檢。3、可以選擇郵寄(樣本多樣化選擇)。費用:父子:2600

第二類是屬於司法鑑定,

司法鑑定需要當事人本人到場,帶齊有效證件(大人的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小孩的身份證或戶口本或出生證明),我們現場採血樣、拍照、按指紋。如果孩子沒有任何證件,大人攜帶證件和小孩一起到現場辦理相關手續即可。費用:

父子2800

為小孩上戶口做親子鑑定需要多少錢

28樓:dna親子鑑定

上戶口的親子鑑定要到正規的司法鑑定機構去做,否則沒有法律效力。如果有特殊情況不能到場,可以預約工作人員上門採集樣本。孩子上戶口親子鑑定具體費用要看做的是兩人或三人的,兩人的是(父或母與子女)大概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根據提供檢驗的材料決定的吧,還有時間,一般化5-7個工作日,也有更快的!具體的你可以去派出所問問!

給孩子上戶口做親子鑑定需要什麼。需要多少錢

30樓:dna密碼解讀

上戶口的親子鑑定要到正規的司法鑑定機構去做,否則沒有法律效力。如果有特殊情況不能到場,可以預約工作人員上門採集樣本。孩子上戶口親子鑑定具體費用要看做的是兩人或三人的,兩人的是(父或母與子女)大概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做親子鑑定上戶口大概需要1600~3200元左右。因為上戶口的親子鑑定是需要到正規的司法鑑定機構去做的,否則就沒有法律效力。但他跟個人的親子鑑定是差不多的。

如果有特殊情況不能夠到場的話,可以直接預約工作人員上門採集樣本,然後做司法鑑定。不同的地區價錢可能也是不一樣的,以當地規定為準。

上戶口做親子鑑定得多錢

32樓:dna親子鑑定

上戶口的親子鑑定要到正規的司法鑑定機構去做,否則沒有法律效力。如果有特殊情況不能到場,可以預約工作人員上門採集樣本。孩子上戶口親子鑑定具體費用要看做的是兩人或三人的,兩人的是(父或母與子女)大概是

33樓:親仁中國

上戶口親子鑑定屬於司法鑑定,目前司法親子鑑定常規樣本費用為1300元每個人。

不同的鑑定機構收費有所差別是正常的,使用者和鑑定機構都不應追求極端。

以上為血痕、毛髮、口腔棉常規樣本收費,若選擇特殊樣本會貴600元每個人,或者其他特殊情況也可能會有**差異。

需要幾個人做鑑定?

是否有指定鑑定機構?

給孩子上戶口要做親子鑑定嗎

給小孩上戶要做親子鑑定是為了配合國家的需要,完善人口的戶籍管理制度。不僅僅如此,更是為了降低犯罪率。最主要的是,防止非法拐賣婦女兒童,從根本上保護婦女兒童的人身權利不受侵害。哪些情況下上戶口要做親子鑑定 1 孩子沒有出生醫學證明 2 出生醫學證明上的資訊與父母資訊不符 3 非婚生孩子 4 棄兒回家 ...

杭州個人親子鑑定多少錢?杭州哪裡可以做親子鑑定的

杭州親子鑑定多少錢費用?杭州親子鑑定收費在2400元 6000元左右,其中。杭州個人親子鑑定費用 2400元 3200元,鑑定僅供個人參考了解,不作司法用途,可匿名案例,正規親子鑑定機構同樣保障鑑定結果的準確性。杭州無創親子鑑定費用 5000元 6000元,同屬於隱私親子鑑定型別可匿名辦理,提前知曉...

落戶的親子鑑定多少錢,上戶口西寧做個親子鑑定多少錢?

截止2020年1月5日,落戶親子鑑定 父 母 子二聯體2400元 父母子三聯體3000元。上戶口的親子鑑定要到正規的司法鑑定機構去做,否則沒有法律效力。司法鑑定費用 父 母 子二聯體2400元 父母子三聯體3000元。落戶親子鑑定的定義 親子鑑定是通過對人類遺傳標記的檢驗,根據遺傳規律分析,對個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