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最理想的老婆,什麼樣的女人是最理想的老婆

2022-06-15 11:25:03 字數 5159 閱讀 6943

1樓:全球

最適合做老婆的九種女人 1.善解人意的女人 她細心、的有洞察力,能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想問題。快活時與你一同分享,有難言之隱時,她能從你的舉手投足中發現,並去勸慰你。

2.心地善良的女人 她始終把你當作一生中最好最親的人,她不僅對你,而且對鄰居、的對你的同事也很樂善好施。你的鄰里、的同事會稱頌她,從而對你也很尊敬。

3.自然優美的女人 她不是那種花枝招展、的引蜂招蝶的人,她不去追求奢侈的生活,但懂得把自己打扮得令人爽心悅目,她得體的言行也會讓你舒心。 4.

樂觀自信的女人 她樂觀豁達,她相信你會取得成功,相信你的膽識和才能。她不會因你的挫折就對你失望,也不會因你的成功而自喜。 5.

聰慧的女人 她聰明賢惠,當你遇到什麼事情難以決定時,她便告訴你一系列參考意見。她是你的助手,開闊你的思路。 6.

會理財的女人 她懂得如何安排你們的收入,讓你始終不用為生活操心。她合理安排要做的事,決不會虎頭蛇尾,能承擔起各種義務,持好家理好財。 7.

講究說話藝術的女人 的她能針對人物的特點交談,能為你獲得良好的人際環境。她也總能把你的意圖巧妙地告訴對方。 8.

獨立性強的女人 她能判斷一件事的行與止,並不老纏著你就一些小事讓你作出決斷。她能獨立地工作、的安排家務,她給你充足的時間去考慮單位的事。 9.

有現代意識的女人 她有很強的適應性,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思考能力,她很容易接受新知識,不守舊。在思維方式,做人行事方面也是個現代人,總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的同事,把你融進乙個更大的社交圈子裡。

2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十萬個心甘情願娶她的就是你最理想的老婆。

4樓:奇怪是秧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賢德,真善,真美,最主要的是你喜歡她,她也愛著你.是最理想的老婆.

5樓:輕候夢鑲

當你看不到她的時候你會想她,當她在你身邊圍繞的時候 你會覺得踏實,她會為你洗衣做飯,照顧你的衣食住行, 會聽你說你的一切煩惱和歡喜,而她從不向你講述她的煩惱 當你看到她的時候,感覺她就是乙個動力,你一定要努力, 這樣應該是乙個好老婆吧!

6樓:浮衍

你心目中最理想的老婆!

7樓:czj追風少年

愛你和你愛的老婆就最理想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最理想的老婆

8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9樓:同若彤

妻子不是丈夫的附屬品。作為妻子,同時也是乙個獨立的女性,更要懂得享受生活。不但要有自己的朋友,還自己的生活空間。

女人是水,女人要溫柔體貼,女人要懂得以柔克剛。 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呢 溫柔賢淑。

體貼溫和。善解人意。傳統性格的女人仍是男人們最喜歡的。

大方活潑。性格開朗。趕時髦又不另類的女人是最好相處的。

傳統中有現代氣息。現代中又充滿傳統觀念的女人才是最可愛的。 有主見。

辦事果斷有男人性格。相處又感覺很有女人的柔美。她不會給你有依賴的感覺。

但你又處處覺得她很在乎你的意見。而在正常男人的眼裡,通情達理,氣質高雅,溫柔沉靜的女人是美的。女人的容顏只是美的一部分,高素質的女人不一定是漂亮的。

具備以上三條的女人,出門你會非常想她。在家你絕對不會煩她。我認為這種女人就是最有魅力的女人。

10樓:暖光光

每個人的最理想也是不一樣的。 當開始戀愛的時候,可能你覺得她是最好的。但人無完人,日子久了,接觸深了,多多少少會有些摩擦,慢慢的發現對方的缺點。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包容,體諒很重要。說到最理想,我認為沒人能找到最理想的,只有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1樓:暮年

你覺得她好就理想咯.一般人的標準都是:孝順,聰明,體貼,細心等等的

12樓:最愛妍

善良、善解人意、聰明、能理解你的女人求採納

13樓:東東3rt昝

都說日本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不知道那算不算個標準

14樓:血刺熊貓

最合適你的 就是你最理想的老婆啊

15樓:林雪夢曦

體貼你,關心你,照顧你,幫你分擔解憂,讓你幸福的女人才是最好的老婆

16樓:龍

讓你沒有毛病可挑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是最理想的老婆

17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18樓:陸一飛阿飛

孝順,寬容,美貌和智慧型都可以,關心你的一切,能一起走到老你很愛她,她也很愛你

而且愛你的全部,

愛你愛的死心塌地,

永遠不會背叛你,

能包容你別人無法包容的缺點

能夠長的漂亮,聰明、溫柔,有社會閱歷和氣質的

19樓:大手拉小手

沒有實全實美的女人,只要通情打理、孝順就行了!最重要的是你要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相信女人是偉大的,為什麼呢?因為你的母親也是女性的一員,願意去相信,願意去接受。好老婆,古代那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現在呢,理**性專一,善良...

21樓:baby狐狸成精

沒有最理想的,合適的就是最好的,互相包容最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的老婆,大概是你去劈腿了她還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然後把家裡照顧得有條不紊......

23樓:

你自己的喜歡的最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自己也愛的女人就是最理想的老婆

什麼樣的女人不實合做老婆。 10

25樓:暖神格格

有兩大特徵的女人萬萬不可娶做老婆,否則後患無窮~①好吃懶做

②水性楊花

這是種劣根性,是不可克服不可更改的

至於有其他若干小毛病的,尚可接受,畢竟人無完人嘛

26樓:心田情感

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堅決不結婚的女人不適合以外其他都適合,是不是適合做老婆是要看那個男人是什麼樣的?這世上什麼樣的男的都有,所以只要匹配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輕浮的人不適合做老婆。和。虛偽的人不適合。

找個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才是最理想的呢?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最理想的結婚物件?

28樓:襲珍操星

真正的愛是接受來不是

自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bai問

。真正du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zhi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dao要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

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不要輕易說我愛你,只要對乙個人說就足夠了;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

甘苦於共的分享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

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乞求原諒;

有些東西失去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

;無論對方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

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人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所有創傷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大段的平淡

大段不盡人如意的遭遇;

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

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bai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

1.嫁給du乙個人就是嫁

zhi給一種生活。當dao你決定嫁給版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權樸實的生活。重要的是,無論甘苦,都請你和他一起分擔品嚐.

2.兩個人的心靈從此不在流浪、彼此有依靠、心理塌實了。

3.好的婚姻是一所學校,你能快速成長、成熟起來4.社會的道德責任,合法的同居就是領取結婚證,光榮的完成延續生命,養兒育女任務祝你生活愉快!!

30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是相愛的,重要要的是心靈要美,會顧家有責任心的女人,善待家人,會孝敬老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比對自己好,把你放在首位

32樓:駱海旗靜雲

適合自己的就是理想的,別人覺得適合的不一定適合自己,適合別人的也不一定適合你!這個人是和自己過一輩子,不是別人!

什麼樣的女人是最理想的老婆呢?

33樓:血色有愛

簡單的說,善解人意而且能吃苦的女人是最佳的

34樓:我耐秋妞妹

我覺的 女人 要有女人味、會理財、會做飯而且是有自己拿手菜的 長相嘛:不要太出眾。太醜吧自己受不了,花瓶吧她受不了你,關鍵還是看兩人之間的感情啦~~~~反正我認為女人 就是要那種 不要有野心的女人就行。

什麼樣的女人是最理想的好老婆?

35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相信女人是偉大的,為什麼呢?因為你的母親也是女性的一員,願意去相信,願意去接受。好老婆,古代那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現在呢,理**性專一,善良大方上進。這是內在,外在呢就看你的需求了

37樓:張昌惠

外面要給足你面子'再家還要弄得井井有條

38樓:小蝦

有乙個好老公的女人才

39樓:匿名使用者

該聽不見的時候聾,該看不見的時候瞎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最理想的老婆,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最理想的結婚物件?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懂得顧家的 懂得孝順對方父母 懂得體貼老公 為老公分憂 在老公最失落的時候給於幫助 要相信 男人也會哭的 在要哭的時候 老婆會把胸脯給老公哭訴 不用太漂亮 溫柔賢惠 偶爾會點小聰明 太粗暴的不要 一般脾氣就行 會持家 對家庭開支有詳細的計劃 有上進心 所謂的有上進心...

什麼樣的女人是最理想的老婆呢,什麼樣的女人是最理想的老婆

簡單的說,善解人意而且能吃苦的女人是最佳的 我覺的 女人 要有女人味 會理財 會做飯而且是有自己拿手菜的 長相嘛 不要太出眾。太醜吧自己受不了,花瓶吧她受不了你,關鍵還是看兩人之間的感情啦 反正我認為女人 就是要那種 不要有野心的女人就行。女人的美貌永遠只是曇花一現,即使再美,也經不起歲月的蹉跎.當...

什么樣的女人才是個好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個好女人

要學著呵護寶寶 1.在人多場合的時候,跟他不要抬槓,即使他真的說錯了,男人是要面子的 2.在你的朋友和他的朋友面前不要表現的像乙個母老虎一樣,男生總是愛面子的,在外人面前多給他一點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更何況他是你的男朋友,而且自己也能落個賢妻良母的稱號,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3.他睡著以後不要叫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