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因家裡人不同意而分手

2022-05-11 20:50:09 字數 880 閱讀 4140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時間是解決任何事情的萬靈藥!兩個人一起努力,慢慢感動他的家人,但你們不能太激進,表面上給他家人的感覺要順著他們,但是你們倆心底的信念不能動搖!很多時候情侶分手並不主要是家裡人反對,很多是家人反對反而感情越好,這是年輕人的逆反心裡,到家人不反對的時候反而不愛了!

所以呢,自己要想清楚,是否真心相愛,答案是肯定的話,那就堅持吧!祝福你們!~

2樓:奈何橋前幾徘徊

他都不爭取了,就說明他並不是離不開你,你付出的越多,心裡越容易不平衡。還是聽父母的吧,我是過來人,父母比你看得要遠,他們不會害你,你可能現在不相信,但是你真的會因為不聽父母的話而後悔的。

3樓:七色魚小七

我是覺得不可能了。他連幫助你都不做,連站出來和你一起努力抗爭的勇氣都沒有。

或許是因為他不夠愛你。也或許是他太懦弱,也或許是他太愛他的家人勝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自己的身心都放輕鬆吧。

我覺得,你該做點事情讓自己獨立。

你若不那麼依賴他,

那家人的反對還算什麼。呵呵。

5樓:

我覺得找不找本地老婆無所謂,最主要的是能和公婆相處融洽.

外地媳婦有些事情不習慣,會看不慣,所以會爭吵.

愛屋及烏吧,你得入鄉隨俗,你得付出更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愛莫能助,只有你自己能幫助你自己,教自己。

7樓: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灑脫點分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理由是你不是本地人?好無聊哦!這要看他自己怎麼決定咯!

家裡人不同意結婚,怎麼辦,姐弟戀,家裡人不同意結婚,該怎麼辦?

1 要學會意識到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可能兩個年輕人談戀愛的時候。總是認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戀愛就要結婚。因為想以後一直在一起追求幸福。但是如果父母對你們的婚姻不同意的話。這個時候你們要冷靜下來,學會思考一下。父母為你們把關,肯定用過來人的角度在替你們分析。這個時候你們要把思考的高度上...

家裡人不同意,怎麼辦?女友家裡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那就你們要努力慢慢讓家裡人接受,萬一他們一直不接受就奉子成婚。現在是戀愛自由,婚姻自由,如果家人都不同意你們還是執意要在一起他們也沒有辦法,只是以後你們肯定和家人關係弄的很僵。你們現在最好是弄清楚為什麼他們會反對,你考慮考慮你們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畢竟長輩們也是為了你好。如果你覺得不是你們的問題,...

家裡人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怎麼辦呢

其實愛很脆弱的,所以彼此是不是真的可以非卿不可?談戀愛和一起生活其實是不同的,我不是反對,但是如果家人很反對,一定要想辦法說服他們,不可以硬來,努力讓他 她 在家人面前表現,另外要多注意他 她 的心情,有時候他可能會很有挫敗感的,畢竟未來的另外的爸媽不喜歡自己,心裡是不太舒服的,可是如果他 她 真的...